為什麼安裝心臟起博器過後,還會偶爾頭暈

2022-04-11 21:56:30 字數 2887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從根本解決問題,中醫、西醫都是從表面**症狀,「對症下藥」沒錯,可是前面還有一句話「辯證施治」,就是說通過這個症狀去辨別是哪個臟器功能減退。頭暈是血供不上去,典型的腎虧,說話太多就暈,因為體內的毒素消耗了腎的能量,疲憊、四肢無力等。腎在體內主管氣,血是靠氣執行的,氣不夠當然就上不去,隨後還有椎間盤突出、髮質不好、耳鳴、性功能不佳等等,更嚴重的是高血壓、糖尿病、高血糖。

你需要補充腎需要的營養,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人90%的病根都在5個臟器上,把5個臟器的營養補充足了,恢復它們正常的工作能力,病自然就好了。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頭暈是大腦缺血缺氧引起的,與安裝心臟起搏器的關係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及時的檢查腦部的ct看看排除一下腦血管疾病的情況,另外和高血壓,頸椎病;都有關係

4樓:王

起搏器主要是解決複雜性的心律失常問題,對改善供血、提高心臟功能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需要進一步檢查,別掉以輕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排斥反應 或負壓力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東西不是萬能的,你需要問問為什麼心臟會出問題。解決根才會健康。現在給很多人造成了一種錯誤的觀念:有事找醫生,一切都放心了。

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三分治,七分養的意思就已經說明了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原裝的肯定不如原裝,再檢查檢查,保重吧

心臟起搏器斷了會發生什麼狀況,會頭暈嗎

8樓:丫梨說

心臟起搏器斷了是會發生頭暈的

這種情況會出現心律失常

導致腦供血不足

出現頭暈

心臟起搏器安裝後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

9樓:以馨香空懋

安裝上乙個質量可靠的心臟起搏器後,病人立即轉危為安,心跳可按起搏器設定的脈衝頻率不差分毫的進行跳動,生活即可和正常人一般。但儘管如此,仍不能放鬆警惕。

1.因起搏器是乙個高精密度的儀器,受很多因素影響,如在高壓線下、強的電磁場內、發動機上都會對起搏器發生大的影響,使其頻率發放不正常而影響起搏功能,因此不要在以上場合下工作或生活。

2.起搏器不能與硬物碰撞,否則會損壞起搏器而失去正常功能,造成險情出現。如有一病人,裝起搏器後在上班路上不小心跌倒,正好起搏器碰在石頭上,病人立即出現嚴重心律失常,經立即更換起搏器後,方轉危為安。

3.起搏器的電池都有一定的壽命,當電池將要耗盡時,要立即更換起搏器,否則會因起搏器失去功能而出現危險。

4.安裝起搏器後前三天要臥床,7天內不要劇烈活動,以防導管電極未被包埋牢固而發生脫位,需要再次手術。

5.術後及術中要注意避免切口汙染,術後最好應用抗生素3-5日以預防感染。

6.術後應定期來院複查心電圖,觀察起搏器的工作情況.

心臟起搏器安裝者的日常護理

1.體力活動要適量病人安裝心臟起搏器後,改善了心臟的幫浦血功能,使心臟供血得到改善,可適當從事日常工作和家務活動。但心臟起搏後的心跳節律,不像正常人那樣能隨活動量大小而及時調整,若體力活動強度過大,機體會出現供血不足症狀。因此,病人活動量不宜過大

2.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病人的飲食、作息起居應有規律。改變不良生活習慣,戒菸酒,進食不宜過飽,保持穩定良好的情緒,注意心理平衡,保證充足睡眠。體育鍛煉要量力而行,以選擇散步、慢跑、練氣功、種花、養鳥等低強度活動為宜。

3.堅持必要的藥物**安裝起搏器的病人大多數患有冠心病、高血壓等疾病。病人不要以為裝了起搏器就有了保險。其實安裝了起搏器的病人同樣可發生心絞痛、心力衰竭、心肌梗塞等。

因而病人不能麻痺大意,仍需按時服用**冠心病、高血壓、心律失常的藥物。

4.避免外界因素對起搏器功能的干擾心臟起搏器是一種精細的電子裝置。它的工作效能可受強磁場、電流的干擾。因此,這類病人絕對禁止進入強磁場、高壓線、電視和電台發射站、雷達地區、有發電機、電弧光焊接的場所,以免擾亂起搏器工作,影響心臟搏動。

病人也不能進行核磁共振、心電向量、電熱療、磁療、放療等影響起搏器功能的檢查**。

5.定期到醫院檢查起搏器工作情況病人應定期複查心電圖,以了解起搏器的起搏功能、感知功能和帶動功能;拍胸片以明確起搏電極位置是否正常,及時檢查起搏電源情況,以便適時更換電源。病人一旦出現頭暈、胸悶、黑朦、乏力等症狀應立即到醫院檢查,以確定有無起搏器功能障礙的發生。

10樓:王導旅遊

回答1、遠離大磁場,接聽手機要放在安裝部位的對側耳朵。

2、定期檢查起搏功能和電池情況。

3、植入側的手臂不要高舉過頭,三個月內避免劇烈活動。

4、避免起搏器植入側的手臂負重。

5、如果開車,避免安全帶撞擊或壓迫起搏器。

6、避開所有的磁療健身器械。

親,以上六點就是你要注意的,您那邊還有什麼需要幫助嗎?

更多5條

11樓:小黃鴨愛生活

安裝了起搏器的患者出現這些症狀一定要注意,可能是起搏器出現故障了

安裝心臟起搏器後可以使用手機嗎

12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您好,心臟起搏器裝後一般要求出院後最初半年,每月隨訪1次,以後每3個月隨訪1次,以測定起搏器功能。待接近起搏器限定年限時,要縮短隨訪時間,若自覺心悸、胸悶、頭暈、或自測脈搏緩慢,應立即就醫定期隨訪。一般來說,家用電器中的電視機、影碟機、錄影機、攝像機、微波爐、洗衣機、電冰箱、吸塵器、電熨斗、剃鬚刀等常用家電,不會影響起搏器的功能;但具有磁性的收音機、電視機、磁化杯等應盡量距心臟起搏器15釐公尺以上使用。

其他常用的家用電動工具和非專業的射頻傳輸裝置等,如操作得當,一般也不會對起搏器的功能造成干擾。如干擾發生,只需迅速遠離或關閉這些電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為什麼心臟難受,心臟難受是怎麼回事?

你的心臟本身沒有毛病,只是功能性的。你的精神壓力太大了。也許是因為某件事情。也可能是因為某個人吧,你要調節好心態,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和充足的睡眠。每天要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整天的胡思亂想,有機會找乙個好朋友把自己的心理話說出來,這樣會好一些的。祝你身體健康!你是由於心理上的壓力過多而造成你現在心臟...

汽車搖號複核申請通過後為什麼還顯示審核不通過

請問你是 參加搖號,我只知道廣州和深圳申請搖號是每月的23號公布是否通過審核。每月8號前申請的,在當月23號可以檢視審核結果,若沒有通過有註明原因。每月8號後申請的,在下個月23號檢視結果。你好 我也是這種事情 複核通過了 網上還顯示不通過 你現在好了嗎 要去 諮詢 請問樓主我的也是複核通過了,可是...

高血壓性心臟病是什麼,得了高血壓性心臟病還能活多久?

高血壓長期控制不佳可引起心臟結構和功能的改變稱為高血壓性心臟病,包括 早期左室舒張功能減退 左室肥厚 lvh 逐步發展出現心肌收縮功能減退最終發生心力衰竭,有研究顯示70 的心力衰竭由高血壓所致 同時可能出現與之相關的冠心病,心房顫動等心臟合併症。高血壓性心臟病臨床表現 1.早期,早期表現一般不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