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都是心臟心房,為什麼人都是乙個心臟二個心房

2021-03-04 02:13:23 字數 2179 閱讀 8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不告訴你

算了還是解你燃眉之急吧!

因為只能愛乙個人,那個人裝我心裡,所以就只有乙個心臟了,愛乙個人就要她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所以我的乙個心房裡邊全是快樂給你準備的,生活中不免有悲傷,我的另乙個心房是用來裝你的悲傷和難過的,我要你天天快快樂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有乙個大腦沒有尾巴?

乙個人只有乙個心臟,卻為什麼有兩個心房?…

3樓:你大爺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

bai喜怒

du哀樂各種「感情」,是人「感zhi」於外物所發之「dao情」,它是人版

對周邊所發生的權事情的一種反映, 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 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 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 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個多彩多姿卻也多災多難的社會中,人就是因為有了堅定的信念和樂觀的精神而拼搏著,奮鬥著,微笑著。

也是為了證明自己活著,也許歲月會像風刮走流沙一般,慢慢的什麼也不會留下,但最少他有了過程,也有了永恆。千千萬萬的人都會在這個大自然中留下自己曾經的訊息。讓自己沉緬,讓後人觸控。

其實喜努哀樂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經過大悲怎麼知道喜悅.人生的軌跡就是喜,怒,哀,樂的軌跡,沒有感覺到喜,怒,哀,樂,生命又有何意義呢? 當父母給我們生命的時候就決定要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的喜,怒,哀,樂,讓我們不枉在人間一回.

活著就是因為活著!來到這個世界是大自然給予的特權,跨越感受人間的喜怒哀樂。各種深刻,可以讓我們把微弱的訊息留下。

可以讓這個世界增加乙份繪彩。

為什麼人只有乙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4樓:逝夢了無痕

心臟與心房是整體與部分的關係,心臟由兩個心室和兩個心房構成。

佛:為什麼人只有乙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5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因為人生不只有快樂,還有悲傷。兩個心房,乙個住著快樂,乙個住著悲傷。須知,福兮禍依,得意不可張狂。你在笑的時候聲音不要太大,那樣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乙個人有2個心臟但是有2個心房這個dj歌名是什麼

6樓:再涼過人心

1、乙個人只有乙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乙個住著快樂,乙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

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一條小船只有乙個船伕,卻有兩條槳.一條注視著北方,一條注視著南方.不要顧此失彼,不然會偏離你的航向.

2、種子想要發芽,就必須長眠於地下;水想要結成冰,就必須親吻寒冬;

小樹想要長大,就必須經歷風雨;毛蟲想要化蝶,就必須衝破蠶蛹.

3、個性就是"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蘇軾那笑對人生的豪邁與豁達;個性就是「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李白那藐視世俗的狂放與不羈;個性就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陶潛那心如止水的灑脫與淡然.

4、人情味就像調味的鹽,放多了,公平和正義的菜反而苦澀難嚥.

人情味就像煲湯的水,放多了,溫暖和醇香的粥反而平常寡淡.

乙個人只有一顆心、為什麼卻有兩個心房?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兩個心室,我跟你乙個樣,可以裝有很多人,但總會有乙個人把其他的都擠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另乙個心房是留給你愛的人的!讓你們彼此相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裝你愛的人,一邊裝你恨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的地方只有那麼大,有人進來就必定有人要離開!

人為什麼要有兩個心房?!

11樓:我是流氓

那你覺得有幾個心房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製造的,沒有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的話,有路不就不對稱了嘛

這句話的具體含義是什麼?關於乙個心臟有兩個心房.

14樓:誰為我點亮燭光

就是 快樂和悲傷是緊密相連的。此時快樂,也許下一刻就變的悲傷了。

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包括父母,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

人活在世上,皆為利來為利往。父母生育兒女,絕大多數為了防老,為自己爭氣,繼承自己的利益 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帶有目的的,所以就會去干涉子女,自己做不到,沒信心的事就會想讓子女去完成 自私乃是人的本性,愛也是一種本能,後天條件造就乙個人的品質。自私是人的天性。我爸爸曾經和我講過乙個故事,20 30年前...

為什麼人有美醜之分呢,為什麼人和人都是人,怎麼會有美醜之分,為什麼呢?

美醜不是絕對的,衡量標準不同時會有不同的結果 美醜又在概念上有廣義和狹義的區別,概念上的差異也會得出不同的結果.因為這樣世界才如此多姿多彩吧 外表上的美醜是和遺傳有關係的。是不可選擇的。但心靈上的美醜可就和自身的休養,文化,道德等有關啦。美醜之分是心的分別罷了,自我分別的美醜和其他人的分別不是一致的...

為什麼人都是那麼虛偽為什麼現在得人都那麼虛偽的活著?

這是人的天性!試問 誰不虛偽?古代賢哲,蘇格拉底 亞里斯多德,也都有誇耀之心的人。虛偽是人類最真實的一面。有時想想,虛偽也是推動人類社會發展的一種動力。只要我們不是非常虛偽的人就好了,不必為自己的一點虛偽斤斤計較 虛偽,說 白了就是怕人發現,發現自己的秘密.從人性來說,人都是有自私的一面的,所以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