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心臟部位疼痛,為什麼胸口 心臟部位 會時常隱隱作痛

2022-09-28 03:55:01 字數 1978 閱讀 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同學~!說來你不相信,這種情況現在的年輕人很多,因為他們很少運動,以及飲食中缺乏維他命b群(尤其關節炎是維他命b),以及現在環境的汙染重金屬等。

但是沒有事~!你這種症狀如果是是早期的。應該的間斷性的出現疼痛吧~!

你先改善神經營養功能並增強體質,多加鍛鍊,不一些維他命b群,如果還不好去醫院看開**神經炎的藥!

2樓:前如心

神經炎或胸廓受傷,我肯定,我到大醫院看過了,沒什麼大問題的,就開點藥和叫你注意保養就好了,現在已經好很多了。胸廓受傷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身體放輕鬆,很小的撞擊都會造成的,不用太擔心,你要不信你就去大醫院檢查下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下 你的胃吧 有可能胃部 有潰瘍了

做個胃鏡 比較好這樣可以全面知道問題 別相信有些庸醫的經驗主義 說什麼沒大問題之類的話。身體是自己的 ,話點小錢 全面檢查下別耽誤了

4樓:裘法祖

去醫院拍了** 做了心電圖都說沒問題------那就沒事!放心吧。還瞎折騰啥。就是心臟神經症。不需要**的。青年人常有的。隨著年齡增加會自然消失。

為什麼胸口(心臟部位)會時常隱隱作痛?

心臟的位置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由於捶打一bai

般不會造du成心臟本身zhi的傷害.樓主所說"心臟的dao位置痛"應該回

是胸廓的疼痛(包括肌肉.關節答.骨.

軟組織).可以忍耐1星期之久.基本可以排除骨折可能性.

很可能是軟組織受損.至少需要1月-3月時間才能自行恢復.可以考慮到醫院拍胸片.

請醫生對症開藥外敷.

6樓:情人殺手密碼

我覺得你應該先確定是怎麼痛法,先分清是心臟本身的問題,還是外在原因引起的短暫性的,是以前就有還是剛出現,心臟不是小事,願你早日**

7樓:閆諾沙高潔

是年輕人嗎?bai

如果是,年齡在40歲以下,du

就不要緊zhi張,

可能是心dao髒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專髒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屬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45歲以上,

那麼還是到醫院看看放心些,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8樓:殷奕錢梓童

你這個年齡不必過於擔心心臟的問題,而且你已經做了檢查沒有異常。我分析最可能的原因是肋間神經痛或肋間肌痛。放心好了。在發作可試用貼止痛膏。

9樓:

建議先檢查下 對症下藥即可

胸口處疼痛有可能是心臟問題嗎

10樓:詹在

如果沒有外傷,要考慮胸腔炎,心臟,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

可能是,建議你及早去醫院檢查一下心電圖和心臟彩超。

12樓:

不一定,有可能是什麼劇烈運動導致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3樓:

只要不是絞痛的那種感覺

心臟部位經常會疼痛,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爾也會有,就是突然抽搐一下

大概是心絞痛吧,,,,可能是心理壓力太大,,

左胸口心臟附近陣痛怎麼回事,左胸口靠近心臟附近的地方,為什麼有時候會一陣刺痛。

心臟病除常見的心悸 心前區疼痛等人們熟知的症狀外,常常還有一些體表徵兆。注意觀察這些先兆症狀,就能早期發現,早期 這些體表徵兆包括 呼吸作了一些輕微活動時,或者處於安靜狀態時,出現呼吸短促現象,但不伴咳嗽,咳痰。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左心功能不全的表現。臉色如果臉色灰白而發紫 表情淡漠,這是心臟病晚期的病...

胸口為什麼會突然感覺到疼痛呢,胸口為什麼突然很痛?

在選擇的時候不能單一的看乙個方面,需要綜合很多方面去考慮,到正規醫院就可以。胸口為什麼突然很痛?完了。我以前住院就是因為這個。氣胸。突然胸口疼痛,疼的說不出話,全是因它突然發病!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到胸口那裡痛 這是什麼原因了 胸痛是乙個常見的症狀,引起胸痛的原因很多,主要由於胸壁 胸膜 肺 心血管...

跑步中胸口陣陣疼痛,跑步的時候什麼會胸口痛

你這種現象很正常,你跑步或運動長點就胸痛,就是缺乏鍛鍊,堅持鍛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給你見建議 首先是選擇跑步的時間,最好的時間是 早上 6 00 7 30 傍晚 4 30 6 30點 人體這段時間鍛鍊最佳。跑步技巧 就你個人來說,跑步的距離由自己定。3000 5000公尺距離,不要快跑,要慢跑,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