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濁音界的叩診要怎麼叩啊,心臟叩診為什麼必須自下而上叩,而不可以自上而下叩

2021-03-04 09:01:17 字數 1743 閱讀 3397

1樓:穆靜嫻後向

一共有七個點,左邊四個,右邊三個、書上125頁,有點複雜誒、

心臟叩診為什麼必須自下而上叩,而不可以自上而下叩?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音來:正常心音分為

一、二源、

三、四心bai音,通常聽到的是第

一、二心音du。在zhi兒童及青少年時期,有時可聽到dao第三心音,第四心音一般聽不到。首先應區別第

一、二心音,然後注意其強度、性質改變。有無**及附加音,以及呼吸對其影響。

3樓:瓶子碎成粉

心濁音界

我的看bai法du

。因為心臟叩診規定順

zhi序是這樣的:左屆下往dao上叩(至左第二專肋間隙屬)?右界上往下叩(至肝濁音界)?(向上一肋間隙)叩至右界第二肋間隙。

如果左界從上往下叩,右界順序不變的情況下,整個移動路線不流暢。

如果非要左界從上往下叩,右界順序不變,不考慮流暢問題,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如果非要左界從上往下叩,為了保持連續性,右界從下往上扣行不行?也行吧,從九肋間隙往上叩實音?濁音?清音(確認肝濁音界) ,繼續常規外向內叩診。好像也可以哦。多叩了一塊實音區。

考慮到連續性和少叩點節約時間,按照規定叩診似乎更為妥當。

心臟右界叩診為什麼要先叩肝濁音界? 5

4樓:匿名使用者

心音:正常心音分為

一、二、三、四心音,通常聽到的是第

一、二心音。在兒童及青少年時期,有時可聽到第三心音,第四心音一般聽不到。首先應區別第

一、二心音,然後注意其強度、性質改變。有無**及附加音,以及呼吸對其影響。

5樓:我家的貓叫咪咪

是為了防止肝濁音界與心臟濁音界混淆,也為了相對精準的判斷出肝臟的大小、形狀和位置。

6樓:神醫田

扣肝濁音去就是心臟的下界,左邊不也是從下往上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叩診肝濁音界和心濁音界是連著的,叩上一肋間是為了排除肝對心界叩診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書上說怎麼扣就怎麼扣唄,看來樓主比我無聊多了····正研究的還研究不過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編教材的吧

肺氣腫叩診時,為什麼心濁音界縮小,肝濁音界下移

10樓:昆明軍都醫院

因為肺氣腫時肺部氣體含量較多,肺氣腫時肺部呈過清音,肺部過清音範圍較正常的肺部的清音範圍擴大,掩蓋了心臟濁音界,所以心濁音界變小,並非肺氣腫影響心臟充盈。

心濁音界的介紹

11樓:阿458凡達

在心臟的叩診檢查中,心臟不含氣,不被肺掩蓋的部分叩診呈絕對濁音(實音),其邊界為絕對濁音界;心臟兩側被肺遮蓋的部分叩診呈相對濁音。叩診心濁音界是指心臟的相對濁音界,反映心臟的實際大小。

叩診心濁音界不大該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濁音界:心臟覆被肺遮蓋制的部分,當由肋間隙由外向內叩診時,由清音變為相對濁音時,表示已達心 髒邊緣,反映心臟的實際大校 一般叩診是叩相對濁音界。 絕對濁音界:

再向內叩診,由相對濁音變為絕對濁音時,表示已達心臟不被肺遮蓋的部分。

男方父母買的婚房兒媳要加名字法律是怎麼界定的

男方父母買的婚房如果是兒子的名字,是男方父母贈與兒子的房子,是兒子的個人財產,如果兒媳要加上她的名字,就意味著想兒子的房子給她一半財產,這樣的是需要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共識才可以的。這個沒有什麼法律界定,可以說是自願行為,如果你們結婚了,兒媳要加上她的名字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畢竟是一家人嗎,大家商量著來...

亞麻要怎麼種植,亞麻的種植怎麼種啊

亞麻栽培技術如下 一 選地 選在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上種植。二 種植 亞麻要實行輪種制,一般應在3 5年以上,否則易生立枯病 銹病等。三 施肥 有機肥以糞尿為主,無機肥以磷肥 氮肥 鉀肥為主。四 整地 在播種前進行春耕,在亞麻收割後,進行秋耕。五 選種 選擇健壯肥大且發芽率在意5 以上種子,另外是採用...

我的公積金已被封存,要怎麼要才能提取啊

各地政策不一樣 大部分的情況是本地人不好直接提必須男50周歲女45周歲可以,外地人離職是一般要封存半年才可以 這個你要去人力和社會保障局進行查詢封存的原因。江蘇省公積金可以在買房時提取使用,另乙個如果你在繳納公積金的城市有房子的話,只能在你退休後才能提取。如果在當地沒有房子或者是外地戶口,也可以以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