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臟難受,心臟難受是怎麼回事?

2023-02-22 12:15:04 字數 3112 閱讀 5350

1樓:巫馬遐思麼裳

你的心臟本身沒有毛病,只是功能性的。

你的精神壓力太大了。

也許是因為某件事情。

也可能是因為某個人吧,你要調節好心態,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和充足的睡眠。

每天要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整天的胡思亂想,有機會找乙個好朋友把自己的心理話說出來,這樣會好一些的。

祝你身體健康!

2樓:公西樹枝戈未

你是由於心理上的壓力過多而造成你現在心臟出現竇性心動過緩的症狀,建議你於以後再出現類似的情況是先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這樣能有助於緩建你的心臟壓力。

3樓:虞忠閆橋

你這樣的擔心是沒有根據的。完全是心理因素造成的,也就是平常說的生活壓力所造成的。

我覺得這確實是因為你父親的緣故,你潛意識裡告訴自己不在乎他,但這是不可能的,畢竟那是你的父親,是和你生活在一起的親人。

你確實有問題,但不是健康問題,心臟更不可能有問題。我覺得你應該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4樓:俞秋芹苗乙

神經官能症。

想得太多太緊張。

心理暗示太強烈。

把不適擴大了。

建議心情放鬆。

找朋友常聊聊天。

還不行的話。

去醫院。

心臟難受是怎麼回事?

5樓:惠大夫在江湖

心臟難受卻查不出原因,醫生告訴您真實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你已經做過很多檢查了,結果都沒什麼問題。說明你這還是功能性問題,可能是最近這一段時間你休息不好,或者壓力大造成的這些症狀,所以得及時注意調節一下自己的作息習慣。

指導意見:中醫來講,你這還是心氣虛症狀,所以建議你可以試試服用天王補心丹或穩心顆粒來益氣養心來**一下,或者可以採取中醫針灸方法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治你這些症狀就能逐漸好轉。

平時一定注意戒菸酒,注意按時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不排除冠心病心肌缺血及心律失常早博等等引起,另外需要詳查排除胃病及心理因素作用有關。

為什麼我覺得心臟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8樓:普通醫生北京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心前區不適,一方面考慮是心臟神經官能症,另外還要考慮心臟本身的原因,是否有先天性的心臟疾病,建議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及情緒激動。按時作息,另外建議做心電圖,心臟彩超,看一下心臟的情況,可以根據結果處理。

有時候心臟會覺得不舒服是為什麼?

9樓:乜念雲邊齊

很正常。人天天都在用體內的心臟、自然心臟也會做出某些奇怪的反映。不用擔心。

10樓:摩絢年儒

可能和你的腦部想象有關。

建議適當運動,控制飯量,減輕體重,必要時配合改善心肌代謝藥緩解症狀。飲食上以清淡為主,多青菜水果,多喝水,少油膩油炸食品。

11樓:西門飛蓮穆勇

如果心臟是先天性亞健康,那心臟有時就會突然心跳加快,有的還會伴隨劇烈疼痛,但沒多大毛病。心臟病不做全身系統的檢查是查不出來的,注意飲食吧、

為什麼我心臟部位老覺得不舒服,有時隱隱的疼

12樓:風河之水

年齡?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放鬆心態即可,如果是中老年人,建議做心電圖,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逐字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長期亞健康狀態造成的身體虛弱,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自己感覺很痛苦,但有查不出具體病變,應該是屬於功能性的紊亂造成的。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時時間,積極調整目前的狀態:

1.充足的睡眠很重要,要持之以恆。

2.保持平衡心態,開心快樂是最好的心療。

3.合理飲食均衡營養。

4.有氧運動循序漸進。

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神補。

藥療不如食療,食療不如心療。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沒有什麼大問題,該做的檢查都做了,沒事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心臟部位老覺得。

心臟疼痛是為什麼

16樓:徐璐煙子

心肌缺血會疼,據於你很年輕,如果身體沒有其他疾病,而且只是偶爾有一次會疼就不必擔心,不放心就去醫院打個心電圖,就根據你說的這些是沒辦法判斷是否有病。心臟那裡正常人也偶爾會疼一次的。

17樓:楚丹莘詞

您好,您的情況,由於小時候先天性心臟病,現在心臟疼,建議就診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臟彩超看看,明確目前不適症狀的**,對症**,同時不排除勞累、情緒等原因。建議按時休息,避免勞累。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18樓:賈喬於夢秋

建議你去醫院做下檢查。

不一定是心臟問題,也可能是肺氣腫,從肺泡中滲出的氣體壓迫胸腔,使你感覺是心臟疼痛。

19樓:衛涵易

建議及早到醫院檢查,心臟附近的器官很多,得弄清楚具體疼痛的**。如果疼的難以呼吸,有點像胰腺炎的症狀,胰腺,膽囊,心臟,肝都差不多在同一部位。趕緊去醫院查查。祝早日**!

20樓:

一般情況諸多是竇性心律不起或過快,不要做劇烈運動,要是經常那樣疼建議你去做相關檢查!引起心臟疼痛的病症很多···聽聽專家的意見合理的對症**。

2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心律不齊或者是心臟供血不足,別拿著不當一回事。最好去醫院查檢一下做個心電圖。只憑您口說不太能判斷出您的真正**。

咳嗽心臟難受呼吸不舒服怎麼回事,為什麼心臟難受會咳嗽

所有的病症都是由血液變髒酸性化所引起的一系列病症。為什麼心臟難受會咳嗽 這個有些心臟病是可以引起咳嗽的,比如心力衰竭 室間隔缺損等心臟病是可以導致的,建議至呼吸科明確咳嗽的原因 胸口很難受 突然間悶了一口氣 要咳嗽一下才能喘的上氣來 然後覺得心臟都很難受 怎麼回事 您好,一般出現胸悶或者呼吸困難的話...

勞累過度心臟難受怎麼辦,勞累過度會誘發心臟病嗎

你好,請問患者年齡多大,出現這些情況考慮有心臟供血不足的表現,建議及時就診做些相應的檢查看看。常見的原因有病理性可能也有生理性的可能,病理性的,患者是否有高血壓高血脂頸椎病等引起的心肌缺血,以及其他慢性病情況,生理性的,患者最近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勞累,心情不佳等這些都可能引起患者這些不適...

喝酒後心臟疼是什麼原因 喝酒後心臟難受

酒後心臟疼常見的原因 1心臟原因,酗酒,勞累可能誘發心臟病。2胃食道原因 酒後可能要噁心,嘔吐。非常難受。胃食道反流可能出現胸骨後疼痛。無論什麼原因,心臟痛都是對身體健康的一種警告。建議到醫院檢查檢查。祝身體健康。建議平時飲食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低脂飲食,少吃動物的內臟,多喝水,避免辛辣和生冷,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