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男性高壓177低壓126其他無不適,應怎麼治療?可能是家族遺傳,因為母親血壓高

2022-04-11 21:56:26 字數 1201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生活干預,低鹽低脂飲食,限制攝鹽量,<6g/日,不要吃鹹菜、鹹肉,還要多運動,小跑或快走,每天持續半小時以上,運動到微微出汗,心律增快即可。不要熬夜,少飲酒,戒菸。

用藥上可以選擇鈣離子拮抗劑或噻嗪類利尿劑,如長效製劑貝尼地平、拉西地平、氨氯地平及壽比山都可。二者搭配效果還不錯。

年輕患者,更應該重視生活干預,服藥也不要服服停停,高血壓需要長期**,個人建議服長效藥,依從性及降壓穩定性都要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的高血壓先檢查一下是否為繼發性高血壓導致的,這個可以從內分泌 腎臟 神經 頸椎病幾個方面入手!如果不是繼發性高血壓的話,原發性高血壓在你這個年紀還是需要服用降壓藥合理一點!最新的高血壓指南提示高血壓的年輕病人血壓得不到控制 除了左心室肥厚以外 還容易出現房顫!

選擇合適的降壓藥,把血壓控制在120/80 的程度最為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血壓還是搞了,因為個人的體質和對藥品的敏感性不同,建議去住院,讓醫生給調整用藥製劑和劑量,此種單純降壓藥不易穩定的高血壓,通常需要聯合用藥的,還有,長期高血壓容易罹患心臟病及及其他一些血管疾病,還是建議去醫院好好查查,畢竟生活好了,我們就應該好好享受生活,更需要有好的生活質量,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滿意麼。

4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從動力源高、血管不暢、血流不暢方面進行調理,逐步地消除引起

高血壓的原因後逐步停藥。

5樓:卯陽旭

長期的血粘度過高導致冠狀動脈狹窄引起的血壓高,

你只以為的按住血壓是不行的,

建議調理

高壓126,低壓70,高血壓和低血壓壓差大,女23歲,要緊嗎?

6樓:天下第一福音

我的**方案的高明之處在於同時調節高壓高和低壓低,並且不用一粒藥,方法如下:每天食用五顏六色的雜糧(特別是紅豆和綠豆)和蔬菜(能生吃的生吃),適度的體育鍛煉和良好的心情,只要做到這些,你的病情會一天天好起來,血壓也平穩(吃藥好像解決不了這個問題)了,基本不再忽高忽低了。平常把所有事情都放下,要知道生命是最重要的。

血壓高低都會累及心臟,所以血壓不正常的患者時間長了都有不同程度的心臟病。心臟不好時可使用這個方法:雙手十指交叉,相互按摩,特別是關節部位,要有一定力度。

經常做這個動作,可起到保健心臟的作用。

38歲血壓高壓140低壓100心跳

高壓140屬於正常高值,也就是說再高就不好了。根據你的運動和飲食規律,繼續保持比較好,當然有遺傳的因素,要比其他人更加注意運動和飲食。祝你健康!你的血壓不算太高,平時多注意鍛鍊,如果肥胖的話需要 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減少精神壓力和抑鬱,戒菸等對高血壓患者均十分重要,同時要注意合理的膳食,限制鈉鹽攝入...

我高壓103低壓67 23周歲不到請問這樣血壓屬於正常血

你好,您的血壓屬於正常範圍,不用擔心,但是最好平時多加強鍛鍊。一般血壓低於90 60時,並且有頭暈乏力等症狀時考慮是低血壓。正常啦,多運動,少擔心 高壓103低壓67,正常嗎 低壓斷路器的脫扣電流值少於6的在配電線路中基本沒有用,如果是小於6脫扣電流值的只能作為小功率用電器具的控制開關用。我的血壓高...

本人男性35歲拿到mthfr基因檢測結果顯示tt和pc顯

給你看看佳學基因的報告吧,真心的比你這專業很多,因為太簡略,所以也不太好說個啥結論 佳學基因的報告更好一些 mthfr基因檢測tt值 是什麼意思?這個 mthfr基因檢測tt值 一般在孕檢,生殖中心,神經內科,心內科,腫瘤內科檢內測的比較多,是檢測亞甲基容四氫葉酸還原酶的代謝能力的意思。正常的m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