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想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

2022-04-11 19:54:28 字數 6186 閱讀 8481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

2樓:笨鳥待飛

學廚師擇校要慎重,學習廚師建議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擇校方面注重學校的教學環境,教學模式,教學設施,師資力量,學校的就業率,是否安排就業。

想學廚師,在**學最好?

3樓:俊傑美食日記

我做廚師二十多年了,學習過正宗北京烤鴨,熱菜冷盤,十幾歲就跟著師傅學習烹飪,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以前學習廚師,是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想學習一門手藝,就選擇了廚師行業,中間也走過不少彎路,去學校學習沒有學費,只有到飯店打雜,可以省去學費,又可以掙點外快,當時主要是學習手藝,掙錢還是次要的。

建議在廚師學校學習時間不要太長,確實浪費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飯店裡邊學習,有親戚或者朋友最好,有師傅願意帶你,願意教你,你才可以學到東西,學到知識,學到手藝,現在流行大師收徒就是這個道理,有平台,有發展,有前途,誰不拜師啊。如果你自己單打都鬥,可以說很難學到手藝,適當給師傅點好處還是必須得,你不但可以掙點工資,還可以學到東西,所以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飯店裡邊學習。

4樓:法務餘老師

回答學廚師主要有兩種學習方式:

第一種方式: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

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了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第二種方法: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這種方法的優點是不用花費金錢支付學費,飯店之中因菜品引發的問題麻煩不在少數,通過廚師的處理方式也能給自己積累經驗,同時幫工的過程中對廚房體系架構和分工有一定的了解。缺點是學習機會少,廚師很少會將手藝傳授學徒,等待學習的時間較長,廚房內的高強度勞動也會產生疲憊感,分心乏術,另一層原因是所學技藝和視野較為窄淺,很難有大的成就。

更多4條

5樓:曦子

回答學廚師可以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了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學廚師也可以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

提問去正規烹飪學院學習得學多長時間

回答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學習,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針對廚師的學習時間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

更多1條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7樓:廚師小可愛

說到學廚師肯定都會想到新東方烹飪教育,新東方也確實是國內一流的廚師培訓機構,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豐富的教育資源,肯定是能學好的。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學校有很多,每個地方學習環境裝置,師資不同,建議選擇大品牌。

9樓:生子昂

學廚師還是要找規模大點的烹飪學校,太原小店這邊就有一家。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廚師,就要到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11樓:冠建元

去太原,一定有你想要的,學好技術才是硬道理,技術強,找工作才行。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1、學校的辦學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3樓:鄭州北方學校

學廚師技術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在專業的學校,有老師手把手教學,還有充足的實訓裝置和實訓耗材供學生實訓鍛鍊,學生可以打好廚師基本功,學好廚師技術。

學廚師最好在**學?

1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回見證,也逐步成為擴答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bai校:

1. 學校的

師資。du好老師教出

zhi好學生,老dao師都不會的技能肯版定教不會學權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來業收源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入高。中國是乙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了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新東方

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版能鑑定所、湖南權

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1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廚師建議你找個正規的大型院校去學,學校學雖然花點錢,學校學習的時間比較多,實踐的機會也比較多,加上有專業老師的指導,入門很快。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最好在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22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老師手把手教,還解決就業,各方面都有保障,渤哥代言的那個就不錯,大品牌,好口碑,值得信賴。

2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一門技術活,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從學校規模、師資、裝置、住宿,以及就業服務等方面來選擇學校,不但能學到技能,還有乙份前景好的工作,終身受用!

2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廚師是乙個孰能生巧的學習過程,要找乙個品牌學校,師資 裝置 教學有保障的,只有實踐操作練習,才能真正把廚師學好,而不是天天看理論,看書

2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好的廚抄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有好的教學裝置,學生有更多的實操機會,實操多所以就學的更會,學得會,發展機會就多。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2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社會的bai發展,很多du

人的思想不再停留在zhi以前「唯有上dao大學,才是一生的出路版」其實從現在權社會發展的情況來看,初高中生成績不理想,可以分流去學一門技術傍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廚,「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

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27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在當地省會城市的知名學校,就挺不錯的。

28樓:南陽新東方烹飪

相比之下,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老師會更專業,講的更仔細,毫無保留,學到的東西會更多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大點的連鎖廚師學校學習,這樣穩妥些

30樓:商莎仇尋芹

學廚師最好是去個好一點的飯店。一般不花錢,沒月還能給點零花錢。

31樓:圃綠潘院

這個要看個人的情況的,因 為每個人學習的要求都不一樣的,還有就是要看你是選擇那乙個專業學習的,廚師也是有好多專業的

32樓:沒有爛蘋果

個人覺的學校

抄好,首先本人需要親自去實地考察一下,具體了解一下以下幾個方面:

師資力量

設施裝置

就業方向

校園環境

專業設定

具體的綜合了解分析,然後就可以決定是否選擇這個學校,畢竟專業的學校有很多,好不好還是你說了算。

33樓:郭槐南門葉芳

聽大部分人說藍翔好一點,但學費好像不太便宜哦

34樓:還不去新東方

只要是你喜歡的,都是最好的

學廚師在**學最好?

3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有什麼技巧

1、學廚師是乙個不斷積累的過程,悟性相對於勤學苦練來說並不重要,因為廚師行業講究的是熟能生巧。技巧是勤學苦練,多看多問,原料的初加工,到出菜的全過程,火候的掌握,調料的配比,食材的搭配,成菜的造型與盤飾等都是很關鍵的。

2、學廚師同樣有廚師的專業課,例如有烹飪原料學、烹飪化學、烹飪營養學、廚政管理、烹飪概論、烹飪工藝學、麵點工藝、快餐管理等。不同的學習方式注定會有不一樣的學習模式,當學徒可能接觸到理論知識基本不可能,後期想要晉公升只能靠自學。

3、學廚之前覺得所有事都很新鮮很有趣,連學切菜和削橄欖形胡蘿蔔都覺得超有意思,但是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很快就習慣了,變成日常了,就是一種井然有序的積累知識的感覺,所以現在再回憶上學時的事反而對日常上課的記憶很淡了。

總而言之,廚師還是一門以實踐為基礎的學科,在學校裡打好基礎當然是非常重要,有接受過正統的專業知識會令你更快更好的適應廚房的工作環境和緊張的節奏。

學廚師在哪個地方學啥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廚師的專業很多,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 涼滷 火鍋等等,其中中餐 西餐 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 涼滷 燒烤 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 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 教學裝置 師資力量是不是很...

學廚師怎麼樣?哪裡可以學?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

學廚師當然不錯,但是前期的學習會有些辛苦,而且現在的人嘴巴都是越來越挑,所以說味道決定了你的餐飲能否繼續做下去,如果要學可以到新東方烹飪學校,裡面有各種專業,中餐西餐都有。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

我想學廚師,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你好,我校就可以學廚師的,有中餐 西點 西餐 小吃各個專業。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抄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