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博電熱水器用電問題,威博電熱水器故障

2023-01-15 19:05:02 字數 2990 閱讀 9051

1樓:我想我是傻

這個樣子吧,因為是四個人用所以具體到哪個時段由誰在用無法計算,所以建議你們就以最大量來計算,也就是說熱水器一天24小時在加熱工作這樣子來計算。

你的熱水器是,也就是說乙個小時你的熱水器用電為度。那麼24小時就是24*度。

我個人覺得你們一般都是下班後用吧。所以再減去白天的時間給你們往多裡算,12小時,那你們平均一天的用電量也就是18度電。

威博電熱水器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e2為乾燒保護,因為未加滿水先通電而引起。

解決方法:先切斷熱水器電源,待加滿水後再通電開機即可正常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東西越復越容易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加滿了在通電!上面沒有警告提示嗎!!!

威博電熱水器,怎麼加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根據人數多少選購合適容量的熱水器,人數太多,不合適使用儲水式電熱水器,應選購燃氣熱水器比較合適。

儲水式電熱水器應根據使用頻率及熱水使用量來確定通電加熱的方式,如果使用頻率較高,熱水用量較大,應採取始終通電加熱和保溫的方式為妥,這樣比較省電;如果使用頻率很低,熱水量較少,看採取使用前通電加熱的方式,當水溫達到要求後及時切斷電源,這樣 也比較省電。

如果熱水器沒有電源開關,建議把電源插座更換成帶16a開關的,這樣不需要通電加熱時,直接把開關關上就可以了,一是方便,二是避免頻繁插拔電源插頭易造成插頭、插座接觸不良的故障。

僅供參考。

威博電熱水器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威博熱水器價效比很高的,出口37個國家和地區。中國很多名牌熱水器的內膽都是威博做的。電熱水器***不好,關鍵看內膽。

因為內膽長期與水直接接觸,必須具備耐腐蝕、耐高溫、耐壓等特點。威博熱水器,據了解內膽是採用靜電乾粉搪瓷內膽,在內膽內壁表面有一層搪瓷層,可以有效地避免水與鋼板直接接觸,所以質量還是***的。

威博電熱水器一直開著耗電嗎

7樓:66年的老三屆

電熱水器一直開著多了乙個保溫耗電,但就是電熱水器隨開隨用其實也有乙個保溫耗電問題,因為每次不可能熱水用盡,剩餘熱水水溫下降還是乙個能量流失,重新加熱還是要用電來補充,……儘管電熱水器一直開著略多費一點電,但使用舒適度大不相同,這裡還是乙個消費水平和消費理念問題。

8樓:藍梓軒

肯定會耗電,那怕你不用熱水,也有乙個保溫消耗。

威博電熱水器***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威博熱水器鼓吹海爾、萬家樂之類的一線品牌都是他們代工的,其實道理很簡單。

威博集團,建立於2023年廣東順德,是中國領先的電熱水器研發和製造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靜電乾粉搪瓷內膽電熱水器生產基地。自建立以來,威博專注做好電熱水器,累計生產電熱水器超過1000萬台,為超過20個中國著名品牌進行oem製造,產品選銷超過37個國家和地區。

威博通過不斷創新和戰略公升級,威博已經形成以oem為基礎,自有品牌跨越式發展的業務布局,以威博、奧荻莎和三高三大品牌組合定位的品牌布局,和順德高黎、順德大福基、安徽馬鞍山三大基地覆蓋全國的產業布局。擁有年產500萬台熱水器和50萬台的新能源裝置產品能力。

威博以先進的製造裝置和可靠的產品品質著稱於行業,公司先後引進五條德國艾森曼公司搪瓷內膽生產線,以及德國華格納爾公司、義大利apes公司等國際知名裝備製造企業的整套裝置,是國內裝置最先進、最齊全的公司。

10樓:介孤儀倫

不錯,我家就用的是他們的a6的,質量應該沒問題我們用了那麼久了也沒什麼問題,**也還便宜。

好象還是全國最大的儲水式電熱水器oem廠家,規模僅次於海爾,國內很多廠家的產品都是他們生產的。

11樓:士多啤梨冰冰冰冰

很好啊,在我家就用威博熱水器6年啦!威博主演是對外出口,

電熱水器的使用方法 如何正確使用電熱水器

1.電熱水器剛買回來,不能馬上用。應該先安裝在衛生間合適的位置,然後再除錯,看電熱水器執行會不會有異常。確定熱水器可以正常執行後,就可以給家人使用了。2.為有效避免觸電,電熱水器的插座應設定可靠的接地線,家庭供電系統應安裝漏電保護裝置。由於電熱水器的功率會比較大,電熱水器必須使用4根扁平線和三孔插座...

關於電熱水器的耗電問題,關於電熱水器24小時開著費不費電的問題。

你首先要檢查它的保溫狀況是否良好。把水溫調到比較高的溫度 如70 數小時後摸它的外殼,在冷天應該感覺到是涼的,如果感覺到溫熱,說明保溫狀況不好,這樣的熱水器就很費電了。再檢查它有沒有漏電保護措施。如果它有乙個裝置,有兩個按鈕,按下小的按鈕,另乙個大的按鈕就跳起,電源被切斷,壓下大的按鈕才能重新接通電...

電熱水器容量怎麼選,電熱水器多大合適?

80公升 4 5人。60公升 3 4人。50公升 2 3人。40公升 1 2人。電熱水器多大合適?家庭用電熱水器容積多少合適 現在洗澡普遍是貯水式熱水器,品牌好的有海爾等。三個人如果是每次洗澡都洗的話,80l的足夠了,如果一次只有乙個人洗,三個人間隔著洗,40l,50l的就足夠了。原則是 只要空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