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2023-04-22 19:50:02 字數 945 閱讀 7541

1樓:福星

別的不說,聚我了解歐特斯現在還用內盤管加熱,好像好點的品牌都用外盤管加熱啦如格力、真心空氣能等知名品牌。

空氣能好與壞區分有4種:

一、外機:1.水箱與外機功率配置合理程度。(比方說:1p外機配200l水箱,那它的外機每天工作時間會長很多,外機的整體使用壽命會縮短。)

2.外機的主要部件品牌,如壓縮機等。

3.制熱採用的冷媒介質好壞。

二、水箱:1.內盤管:

內盤管是指把加熱管盤在水箱裡面,和水直接接觸加熱。優點:剛開始的時候加熱速度比較快。

缺點:由於加熱管內建,容易產生水垢,加熱效果會逐年下降,並且對水質有影響。加熱管容易被腐蝕穿孔,從而導致整機報廢。

2.外盤管:外盤管是指把銅管盤在內膽外面,透過內膽間接加熱,不直接與水接觸。

缺點:剛開始加熱比內盤管的稍慢。優點:

由於加熱管外接,不會產生水垢,加熱效果保持穩定,不會對水質產生影響。加熱管不會被腐蝕,所以也不會存在因加熱管穿孔導致機子報廢的情況。

三、製作工藝:1.水箱扣板類:密封性差,保溫效果差。

2.水箱無縫焊接類:密封性好,保溫效果好。

四、生產廠家:要買好的 機子得選專業生產時間長,行業和消費者都認可的品牌才行。現在有很多廠家都是因為看到有市場才進入這個行業的,靠廣告不靠質量的大有人在。

總之,買雜牌不如買品牌,買品牌不如買專業的。

1.歐洲發達國家的標準已經規定禁止使用內建盤管加熱,因為萬一有雪種洩露到水中,會嚴重影響人的健康。中國也正在往外盤管的趨勢發展。

2.內盤管隨著使用時間的加長,換熱管表面結垢會不斷加厚,能效會大幅降低。

3.以前的開水壺都是內建加熱,現在開水壺都是外部底部加熱啦!其原因就不多說啦!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伊蕾科斯空氣能

在行業也是前十的,和格力、華天成、紐恩泰、美的、生能都是十大品牌。

格力空調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爸媽家裝修後安的是空氣能熱水器,座標南方,根據親身體會說說空氣能熱水器 相比之下,水箱大了!一般都是150公升起,銷售推薦按人均50公升選,不過當時家裡考慮到有浴缸,最後選了200公升。決定選空氣能,主要是本著節能環保去的,在這一點上,爸媽實在值得表揚,當初太陽能熱水器剛出來的時候,倆人就換了,雖然...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水管怎麼接空氣能熱水器迴圈水管怎樣安裝

1 找到空氣能熱水器的水箱與主機最專好的安放位置。空氣能屬水箱最好安放在陽台 飄窗。據統計,90 的客戶將空氣能安放在這些位置。這樣的優點在於不佔用室內空間,穩固安全,足量的熱水貫通家裡整個熱水管道系統。空氣能主機最好安放在通風 向陽的地方。空氣能熱水器從空氣能中吸收熱量,飄窗或外掛程式牆面等方式,...

哈思空氣能熱水器怎么樣,哈思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廣州哈思空調多年來從事於節能型空調和特種空調的研發和製造,是一家專業空調裝置製造商,總部是設在美國密西西比亞洲,產品遠銷歐洲 東南亞 澳大利亞 中東等國家和地區。關於質量方面的變化,則體現在我們目前海外市場的百分之九十的份額集中在歐洲市場。眾所周知,歐洲市場對產品的的要求相對較高。因此只有優質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