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版秋香是誰演的,周星馳點秋香的秋香演員是誰?

2022-04-10 20:18:37 字數 2539 閱讀 6555

1樓:大個大大俠

鞏俐(gong li,2023年12月31日—),電影演員,聯合國促進和平藝術家、聯合國糧農大使。

2023年,鞏俐主演電影《紅高粱》而一舉成名;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2023年,鞏俐憑藉《秋菊打官司》獲得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成為首位獲得威尼斯影后的華人;2023年,被法國文化部授予「藝術與文學勳章」軍官勳位。80年代至90年代期間,鞏俐主演的電影《紅高粱》、《秋菊打官司》、《霸王別姬》分別獲得金熊獎、金獅獎、金棕櫚獎,成為世界影史第二位主演影片包攬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的演員。

2023年,鞏俐受邀擔任柏林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成為首位擔任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的華人;同年,獲得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及藝術成就大獎;2023年,受邀擔任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成為首位兩度擔任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的華人;2023年,獲得坎城國際電影節紀念大獎;2023年,上榜美國《時代週刊》60年亞洲英雄。

2023年,鞏俐被法國文化部晉公升為「藝術與文學勳章」司令勳位;2023年,受邀擔任上海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2023年,受美版《vogue》邀請出任met ball聯合主席,作為華人的代表積極推廣中華文化走向世界舞台。

2樓:無聊睇天下

周星馳版秋香是由演員鞏俐扮演。

鞏俐(gong li),2023年12月31日出生,電影演員。

周星馳點秋香的秋香演員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鞏俐

英文名:gong li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31日

出生地點:遼寧瀋陽

籍貫: 山東濟南

國籍:新加坡(2023年8月27日正式宣誓加入了新加坡國籍)目前社會身份:美國好萊塢的演員

身高:168 釐公尺

體重:56 公斤

學校:**戲劇學院

家庭成員:黃和祥(配偶) 鞏力澤(父親) 趙英(母親) 鞏固(哥哥) 鞏正(哥哥) 鞏雯(姐姐) 鞏蒂(姐姐)

家庭排行:家中么女

民族: 漢族

生肖:蛇

星座:摩羯座

小學:濟南三合街小學

中學:濟南二中

學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個人嗜好:烹飪、看名人傳記

優點:不言自美、妝扮出東方女性的神韻

最喜愛的季節:秋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紅

最喜歡的服裝:旗袍,綢質白襯衣

最喜愛的明星:梅麗爾·史特里普

最喜愛的國家:美國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唐伯虎點秋香》

最喜歡的歌曲:《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周星馳版的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冬香是誰演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冬香:宣萱、溫翠萍、賈天怡

宣萱那時候還沒有成名,後來在無線也是當家花旦了溫翠萍也算有點名氣,台灣女演員,演過鄭智化《麻花辮子》的mtv最近還上過康康德綜藝節目

冬香:賈天怡比較有名的**是李連杰的《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5樓:匿名使用者

冬香 ( 溫翠蘋 飾)

6樓:系傅香拱賦

姓名:宣萱

英文名:jessica

hester

hsuan

身高:1.71公尺

星座:獅子座

籍貫:上海

語言:粵語/英語/國語/上海話

生日:8月18日

教育程度:大學畢業(物質工程學)

體育運動:游泳

嗜好:唱歌

最喜愛的季節:冬季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

最喜歡的顏色:綠色、黑色、白色

最喜歡的零食:所有東西、除了巧克力

最喜歡的歌手:張學友、王靖雯

最喜歡的動物:狗語言:國語、英語

、粵語、上海話

最喜愛的季節:冬季

大學學校:university

oflondon

materials

engineering

最喜愛的運動:游泳

最喜愛的演員:meg

ryan

影視作品

:《阿旺新傳》《老婆大人》《戇夫成龍》《天降奇緣》《壹號皇庭ⅴ》《難兄難弟》《馬永貞》

《天地豪情》《騙中傳奇》《刑事偵緝檔案ⅳ》

《烈火雄心ⅱ》《瑪麗的抉擇》《唐伯虎點秋香》

《千歲情人》《龍兄鼠弟》《鐵膽梁寬》《大家族》

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冬香誰演得?

7樓:那些年的青春

秋香 - 鞏俐飾

春香 - 賈天怡

夏香 - 宣萱飾

冬香 - 溫翠蘋飾

8樓:匿名使用者

賈天怡 飾 春香

宣萱 飾 夏香

溫翠蘋 飾 冬香

9樓:匿名使用者

春香--賈天怡

夏香--宣萱

秋香--鞏俐

冬香--溫翠萍

周星馳在他演的電影說的搞笑語言,周星馳電影經典搞笑臺詞

頂你個肺啊。我像那樣的人嗎?不是像,你根本就是!太多了呀。1.扒你的皮,拆你的骨,喝你的血!2.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3.濫番薯,臭鳥蛋 用於外號 4.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對名字中帶 強 的人說的 5.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6.i服了you 7.以你的智慧...

這個是周星馳的什麼電影,請問這個是周星馳的什麼電影

少林足球 在故事正式開始的二十年前,有 右腳 之稱的足球員明鋒 浦葉楝飾 被隊友強雄 張明明飾 設計陷害,在一場重要的比賽中,射失了一個點球,不但名譽掃地,更被人打斷右腳。明鋒信心盡失,最後淪落街頭,而強雄則自此事業一帆風順。二十年後,故事正式開始。明鋒 吳孟達飾 在偶然間認識到以拾荒維生,性格樂天...

電影 唐伯虎電秋香 裡周星馳的幾段經典搞笑台詞是什麼

寧 王 素聞太師才高八斗,我有乙個參謀將軍想跟你切磋切磋 華夫人 我們老爺怎麼可以以大欺小呢 華太師 是呀,是呀 參謀 文學切磋是不分輩份的 寧王 就是嘛,玩玩而已 不過如果你對不出來,別怪我發飆啊 出對 參謀 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 子,十分大膽 寧王 對呀,怎麼不對呢,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