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阿鬼臨死前說的那句話是什麼話?什麼意思

2021-04-17 10:03:27 字數 1537 閱讀 8798

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you prepared to do?

你們打算要做什麼?意思是讓他們有能力的趕快去打敗壞人,不要逃避責任。

2樓:就愛星爺

what are you prepairing to do

周星馳增加的搞笑情節,意思是打擊犯罪,不逃避責任!

3樓:朱劍青平次

what are you prepairing to do

中文的意思就是: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其實這句話就是照搬的「蜘蛛俠」裡面的那一句,是周星馳為了增加一點搞笑的情節。

4樓:高無雙二世

終於看到真正的絕世高手了!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阿鬼臨死前說的那句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5樓:汐然3侏尋

what are prepare to do 你準備怎麼做求採納

電影《功夫》,阿鬼臨死之前說的那句英文是什麼意思

6樓:**盧

what are you preparing to do你接下來打算怎bai麼du做/你準備怎麼辦?

據說是zhi照搬經dao典警匪片《鐵面無私》裡版,肖恩康納利飾權演的老警察臨死前抓著男主角凱文科斯特納所說的遺言。算是對經典電影的致敬或惡搞吧。

7樓:和平戰犯

what are you prepared to do

你們準備做什麼?

其實我感覺有點質問的語氣,意思是他倆應該有所作為。

8樓:匿名使用者

aculties polished by constant use, so that they may unlock the doors of knowledge, t

功夫中阿鬼臨死前說的那段「鳥語」是什麼意思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鬼:what are you prepare to do?(你們打算做什麼)

包租公:啊鬼,你還是說中文好了~

油炸鬼掙扎一下犧牲了~

包租公,包租婆:啊鬼 《功夫》中阿鬼臨死前拉著包租公的袖子,努力說出了三個a詞:******

包租公隨後說:阿鬼,你還是講回中文吧

顯然,這個三個詞不是中文,但到底是什麼話呢?

請教過看了國語版的朋友,說那是英文:what are you prepared to do?

這句話現在基本上沒有什麼爭議了。但是為什麼他要這麼說,有什麼淵源呢?昨天俺無意中看一部老片「untouchable"(中文翻譯是什麼忘了。

是講在美國30年代禁酒令時的故事,主演凱文科斯特納,羅伯特德尼羅,蕭恩康納利。老007也憑此片獲取當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蕭恩康納利在片中臨死前一把扯住凱文科斯塔p納的衣襟,努力說到「what are you prepared to do" .《功夫》中的阿鬼最後的神情動作語句都跟這個一樣。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求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那段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的完整版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周星馳傷感 幸福 點讚 529 ...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被汽油潑的女孩叫什麼啊有她的詳細嗎

估計你這個問題只有去問導演了。因為情節裡面沒有提到那個女孩的名字。況且那女孩那麼小,又不是主演,誰會在意?除非是現實知道那個女孩,但是又不知道名字,想去打聽才會來問。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面那個啞巴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來著?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面啞巴女主角一共有兩人。小時候扮演者 王仕穎 成年時扮演者 黃...

功夫足球裡面周星馳的大師兄叫什麼名字現實中的真名啊

黃一飛 1946年8月19日 出生於copy 香港,香港藝人,曾為無線電視演員,現時為電影演員。黃一飛是香港 綠葉 軍團的中堅力量。他在娛樂圈打拼數十年 黃一飛,先由地方粵劇團的小演員做起,文 革 期間,他受到批判,休息了一陣。然後進了一家工廠班負責宣傳隊。輾轉回到影視界後,他到香港無線電視台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