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唐伯虎電秋香 裡周星馳的幾段經典搞笑台詞是什麼

2021-10-26 02:22:14 字數 5685 閱讀 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寧 王:素聞太師才高八斗,我有乙個參謀將軍想跟你切磋切磋!

華夫人:我們老爺怎麼可以以大欺小呢

華太師:是呀,是呀!

參謀:文學切磋是不分輩份的!

寧王:就是嘛,玩玩而已!不過如果你對不出來,別怪我發飆啊!出對!

參謀: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子,十分大膽!

寧王:對呀,怎麼不對呢,你不給我面子,我可真的要發飆啦!

唐伯虎:讓我來試試!

唐伯虎: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釐,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寧王:好工整啊!

華太師:華安,你來得正是時候啊!

唐伯虎:沒事沒事,沒事!

寧王:嗯!

參謀: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閣下是

唐伯虎:小弟讀過兩年書,塵世中乙個迷途小書僮,華安!

參謀:好,我就來會一會你! (兩人對立許久,相互乙個飛吻,眾人偕倒)

唐伯虎: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參謀: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

參謀:圖畫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裡,車無輪馬無韁,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眾人:好好,對得好!對得好!

參謀: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眾人:華安真行呀,華安好棒啊!

寧王:快出對,對死他,對死他!

參謀: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唐伯虎: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眾人:好,好--- ---

參謀: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

唐伯虎: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

參謀:我堂堂參謀將軍會輸給你個書僮

參謀:你家橫頭來種樹!

唐伯虎:汝家澡盆來配魚!

(參謀:魚肥果熟入我肚! )

唐伯虎:你老娘來親下廚!

參謀:啊 !(參謀將軍後退數步,口吐鮮血)

唐伯虎:對對兒本為消遣作樂,今日穿腸兄竟然對得嘔出幾十兩血,可謂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賤,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2樓:小布林喬吖

《唐伯虎點秋香》裡,周星馳自然飾演主角唐伯虎,陳百祥演的是祝枝山,吳鎮宇演的則是江南四大才子之一的文徵明,當江南四大才子以花痴姿態上街擺pose的時候,吳鎮宇的第一句台詞是: 「各位各位,既然大家今天興致這麼好,不如來吟首詩如何?」

當下,陳百祥飾演的祝枝山立刻響應一句:「哎,徵明兄提議得好啊。」

唐伯虎受三名同伴慫恿,跑到小橋上跟只見到背影的如花搭訕,如花拿出刀來要搶唐伯虎,一陣亂打,最後如花被擊落水中,(不得不插一句話,如花的背影跟鞏俐實在有個九成像,只是說,當然,如花的背影,特別是肩臂的部分,比起鞏俐來多了三分纖細。)當時這三大才子衝上橋來的場景是這樣的:

文徵明:「你出手也太重了吧?! 」

唐伯虎:「他想搶錢,這個死人妖!」

三人:「啊?!人妖?」

祝枝山:「我喜歡!拿著。 」(祝枝山將摺扇遞給別人,跳入河中)

文徵明:(帶著三分嗲氣)「真可惜!讓他搶先一步! 」

在華府柴房跟石榴姐梅開二度的祝枝山還是個男女通吃的雙性戀。

對對子決鬥之前唐伯虎跟對穿腸的凝視飛吻,唐伯虎當時所說的:「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話說唐伯虎賣身華府為奴,成為終身代號9527的低等下人,這菜鳥9527第一次在華府吃飯,食堂牆上掛滿了家法規條,一閃而逝的鏡頭中,隱約看到寫的似乎是「不准打紙牌」、「不准貪慕虛榮」之類有點莫名其妙的標語。仔細一瞧,不知是否刻意為之,畫面上看得最清楚的三條家規全跟同志有關:「不准磨豆腐」「不准唱後庭花」「不准走後門」。

《唐伯虎點秋香》是部武俠片,其中的兵器、武功、毒藥的設計很有意思。兵器譜的排名,直接牽涉到唐家跟奪命書生之間的生死爭鬥,算是故事的一條支線,也因此產生了乙個讓我笑到拍桌子撞牆壁的笑點,當時唐母朱茜正跟兒子談起兵器譜:

唐伯虎:那排名第一的是誰呢?

朱茜:就是小李飛刀他娘,可惜她已經過世了!

唐伯虎:哦,原來是小李他媽的飛刀!

含笑半步釘完整版:

華夫人:食咗「一日冚包散」嘅人,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經脈逆流,胡思亂想,以至走火入魔,最後會冚包散曬而死嘅。

唐伯虎:冇錯嘞!而食咗「含笑半步釘」嘅朋友,顧名思義,系不能行前半步,或者面露笑容,否則亦會全身**而死。實在系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兩人:(齊聲)必備良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講理,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強*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為救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作*,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寅詩集在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有句經典台詞別人笑我太瘋癲的接下來幾句台詞。

4樓:冒小可

江南第一風流才子 唐寅 《桃花庵歌》

桃花塢裡桃花庵,

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

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只在花前坐,

酒醉還來花下眠。

半醉半醒日復日,

花落花開年復年。

但願老死花酒間,

不願鞠躬車馬前。

車塵馬足顯者事,

酒盞花枝隱士緣。

若將顯者比隱士,

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將花酒比車馬,

彼何碌碌我何閒。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唐伯虎點秋香裡周星馳那段打架子鼓的經典台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甦復州制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抓進唐府**一百遍一百遍他還將我兩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周星馳電影經典搞笑台詞

7樓:勝噠噠噠

1、其實我是乙個演員。《喜劇之王》

2、飛是小

李飛刀的飛,刀是小李飛刀的刀。《國產凌凌漆》

3、i服了you。《大話西遊》

4、你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少林足球》

5、我對你的敬仰真是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鹿鼎記》

6、能不能有點專業精神!《喜劇之王》

7、妓也有愛國的!《濟公》

8、古時有關雲長全神貫注下象棋刮骨療毒,今日有我凌凌漆聚精會神看a 片挖骨取彈頭。《國產凌凌漆》

9、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易竟敢教七**子十分大膽,

10、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釐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唐伯虎點秋香》

11、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大話西遊》

12、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大話西遊》

13、你媽貴姓?《大話西遊》

14、就算是一條**一捲衛生紙也有它的用處《國產凌凌漆》

15、我就是美貌與智慧型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唐伯虎點秋香》

16、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我會和你去踢球?《少林足球》

周星馳祖籍浙江寧波,父親是上海人,母親是廣東人。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香港。他在茶樓當過跑堂,在電子廠當過工人。

中學畢業後考入無線電視台第113期夜間訓練班,2023年結業成為無線藝員,同年被派任兒童節目「430穿梭機」當主持人,一做就是4年。

他那非邏輯性和帶有神經質的演技,開創了「無厘頭」文化,成為香港普及文化的重要一環,而他擔綱演出的電影更是屢破票房紀錄。2023年他因主演《審死官》而獲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他因主演《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獲第一屆「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獎。

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裡面說的經典台詞,完整的是什麼?誰能自己背出來。哈哈

求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裡所有的經典台詞

8樓:三文治

對穿腸: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子,十分大膽。

唐伯虎: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釐,但又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對穿腸:圖畫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童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裡,車無輪,馬無糧,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對穿腸: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唐兄啊!

江南四大才子之中,就以祝兄最為灑脫,眾人皆知!所謂風吹雞蛋殼,財去人安樂,此

乃祝兄你的座右銘不是嗎?

過獎過獎,但是比起唐兄的風流不羈,小弟只好望塵莫及吧!

王八蛋,你把這兒當善堂?想要三十萬兩?免談!

不要這樣子嘛,都是我不好我不好,我現在磕頭認錯。你不唸在我借玉薄團給你過癮的

份上,你也想想這幾年我幫你賣畫摟了不少錢那!現在外面那幾個道上兄弟說,三柱香

之後我拿不到三十幅畫就要把我大卸八塊!你幫幫我!

別說兄弟不照顧你,在你靈堂上我一定替你寫副輓聯,一寫死有餘辜,一寫死不足惜

9樓:衛策厙繡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周星馳版秋香是誰演的,周星馳點秋香的秋香演員是誰?

鞏俐 gong li,1965年12月31日 電影演員,聯合國促進和平藝術家 聯合國糧農大使。1987年,鞏俐主演電影 紅高粱 而一舉成名 1989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1992年,鞏俐憑藉 秋菊打官司 獲得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成為首位獲得威尼斯影后的華人 1998年,被法國文化部授予 藝...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求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那段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的完整版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周星馳傷感 幸福 點讚 529 ...

在周星馳主演的《唐伯虎點秋香》中,將軍令是個怎樣的梗

不是梗,是唐伯虎控制自己的脈搏演奏出了 將軍令 將軍令 有多種曲譜和演奏形式,樂曲主要表現古代將軍公升帳時的威嚴莊重 出征時的矯健輕捷 戰鬥時的激烈緊張。這裡介紹的是四川揚琴曲。將軍令 原是 四川揚琴 曲藝的一種 的開場 由李德才和李德元傳譜,李小元和項祖華整理。就是唐伯虎用內力控制脈搏的跳動,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