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出鏡總愛戴帽,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嗎?

2023-06-11 15:00:02 字數 4208 閱讀 3155

1樓:網友

不是的,星爺戴帽是因為自己的白頭髮多了,有一句話叫作:男人至死是少年,或許星爺一直不想承認是自己老了。

2樓:孫曉晶

周星馳私下是乙個很內向的人,不像電影情節中那麼的幽默,喜歡笑,私下裡周星馳真的很安靜。

3樓:尕軋

不是因為缺乏安全感,而是周星馳覺得戴帽子其實是一種時尚的穿戴,而且他也是很喜歡帽子。

4樓:朵朵聽你說

不是的,是因為周星馳有很多不符合他這個年齡的白頭髮,他想戴帽子遮住白頭髮顯得精神點。

周星馳為何出鏡時總要戴帽子?

5樓:liu劉劉劉

周星馳又被稱為「星爺」,這乙個稱號就奠定了他在演藝界和娛樂圈裡面的地位。周星馳是香港的演員,導演,他在年輕的時候曾經出演過很多的電影,但是大部分都是一些喜劇,經常會讓大家看不懂,在《大話西遊》這部電影裡面,周星馳就是出演的男主角,這個電影中的台詞也迅速的成為了很多人的個性簽名,可以說是乙個時代的代表。周星馳總是喜歡帶著帽子出鏡,我覺得第乙個原因可能是為了擋住自己的頭髮, 第二個原因就是為了遮擋自己的憔悴。

周星馳的「無厘頭喜劇」周星馳是乙個好演員,他出演了很多特別經典的電影,而且都是特別有喜劇色彩的,在當時的院線中獨樹一幟。周星馳在上了年紀之後,選擇了轉型幕後做導演,《美人魚》就是他執導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裡面依舊有著很強烈的星爺個人的風格,就是無厘頭的幽默,讓人摸不著頭腦的笑點,這乙個個笑點的背後,都是星爺自己對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的探索和思考。

保持形象掩飾憔悴星爺雖然一直拍電影,但是他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老了。網上曾經傳出過星爺摘下帽子的**,**中的星爺非常的憔悴,眼窩深陷,而且一頭白髮也特別的明顯,再加上一臉無神,疲憊的面龐,總是讓人覺得和自己印象中的星爺相差十萬八千里。星爺總是喜歡戴著帽子,可能也是想掩飾一下自己帽簷下的憔悴和疲憊吧。

6樓:花花就是我

周星馳之所以出鏡的時候總是要戴著帽子,主要是因為他已經習慣了常年戴著帽子,而且也不想讓自己**。

7樓:小凝聊娛樂

人老了,頭髮白了,戴上帽子比較好看一點。另外,有帽子遮擋髮型都不用弄了,多省事。

8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因為周星馳的頭髮已經全白了,為了掩蓋他自己的形象,所以才這麼做的。

9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周星馳,想通過戴帽子的方式遮蓋他滿頭的白髮。又或者是他想低調出鏡。

周星馳為何總戴著帽子出現在公共場合?

10樓:孫曉晶

周星馳不習慣出現在公共視野下,他比較低調,性格內向,所以經常在公共場合戴帽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吧,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做為明星戴帽子又不是什麼不好的習慣,所以我覺得戴帽子應該是周星馳自己喜歡的。

12樓:小凝聊娛樂

因為周星馳老了,頭髮花白,戴上帽子給人感覺年輕一點,有了帽子的遮擋,髮型打理也簡單一些。

周星馳為何總戴著帽子?

13樓:汗水穿石

我分析了三個原因。

第一,可能是因為個人習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有的人就喜歡帶帽子,感覺這樣很酷。像我有乙個女同事,就喜歡圍圍巾。

冬天的時候弄個很厚的圍巾。夏天的時候,也不嫌熱,換了乙個很薄的紗巾。反正基本上我看見她的時候,她都是圍著圍巾。

所以星爺有個戴帽子的習慣,也很正常。

第二,可能是因為方便和保暖吧。我們通過星爺的**可以看出來,他的頭髮很長,如果平時走動或者其他活動,頭髮很有可能就會落下來,然後擋住眼睛,這樣很不方便。如果帶個帽子,就可以固定住頭髮,不用總是在那裡管理他們。

而且如果冷的地方,帽子也可以保暖,可能就像張衛健光頭那樣愛戴帽子吧。

第三,也是最有可能一點的,就是注重隱私的保護。戴帽子本身就能夠隱藏自身的特點。而周星馳的特點可以說特別明顯了。

尤其是那一頭白髮。戴上帽子就可以遮掩住。出門的時候,也不容易讓別人認出來。

會給自己出行帶來很大的方便。我記得在訪談的時候,他也會摘下帽子的,不是那種愛不釋手。

14樓:東東稞

也許是個人的喜好,周星馳個人比較孤傲所以喜歡戴個帽子。

15樓:網友

因為可能是藝術家的原因吧,和別人與眾不同,而且總喜歡戴黑帽子。

16樓:真真將近

個人原因吧有的人就喜歡帶帽子,而且很好看,我也想戴但是不好看。

17樓:庚歌韻

我覺得演員都有那個習慣,比較注重隱私。

18樓:琴殤在心

因為他的頭冷吧,哈哈哈哈哈。他比較喜歡戴帽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個人喜好,也可能是為了方便。

20樓:小可愛吖哈哈

可能是個人的自身習慣吧,每個人或多或少總會有一些習慣改不了。

21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個人喜好吧,有的人喜歡戴帽子。我覺得一般。

22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這和個人習慣有關吧,也可能是明星的一種防狗仔的方式吧。

周星馳喜歡帶帽子嗎?

23樓:用不上名字

問周星馳為什麼總戴帽子,不妨看看他把帽子摘下來是什麼模樣。

周星馳從《美人魚》之後,出現在公眾面前,幾乎都是帶著帽子的。

無論是在宣傳海報**。

還是接受採訪的時候。

有網友猜測是周星馳戴帽子是為了遮陽防曬,這個理由其實有點站不住腳,室外帶帽子遮陽,但周星馳無論室內室外,只要出現在人前,都會帶著帽子。

所有人都好奇,帽子下邊的周星馳藏著乙個怎樣的神秘。

在去年的時候,周星馳作為代表參加了某會議,因為會上規定不能戴帽子,所以周星馳摘下了帽子。滿頭白髮,多年如一的髮型不曾改變過,猶如周星馳性格一樣固執。

周星馳自己也在和柴靜的採訪中承認,自己老了,都不敢說自己年齡了,帶上帽子能擋一下白頭髮,至於染黑,還是算了,太麻煩。

滿頭白髮,多年如一的髮型不曾改變過,猶如周星馳性格一樣固執。

2023年至今,周星馳每一次露面,他的頭上都戴著一頂帽子。到了2023年,周星馳的一頭白髮,更是成為每一篇文章都要提到的話題。很多人都以為,那時候的星爺,一頭白髮是染著玩的。

孩提時代的自己,就開始有白頭髮。起初還會讓小夥伴幫忙把白頭髮拔下來,但是後來越拔越多,就放棄了。之後問了爸媽,才知道它是遺傳的。

這些年來,星爺露面都會戴一頂帽子,一方面是為了不讓人再問白髮的原因,因為被問的有點煩了;另一方面,人到中年的星爺,頭髮也開始滑落了。也許,這是上帝在為星爺開了一扇窗,又關上了一道大門吧!你看他的作品,作為演員拿過影帝。

作為導演,《美人魚》票房30多億。

24樓:平凡忘記

一般情況下星爺只是為了電影效果才帶帽子。

25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少見他戴帽子的呀,滿頭的白髮。

26樓:瓜籽仔

偶爾會帶吧,不喜歡他現在的髮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戴吧,偶爾會戴。

28樓:popping坤

挺喜歡的,看到好多場合他都是帶著的。

29樓:撲街小天師

只有電鋸驚魂那部電影有戴帽子。

30樓:儒雅的梁祝

明星們戴戴帽子耍耍酷很正常。

31樓:敏敏

偶爾會看到戴帽子 也不是經常吧。

32樓:zll_張

沒有吧,視具體情況而定。

33樓:baby真尼瑪無聊

想帶就帶,不想帶就不帶,只要帽子顏色不變,其它都無所謂。

34樓:果

看場合吧。也看心情。

35樓:it天涯海角

周星馳平常出行的時候喜歡騎個自行車,然後戴帽子,這是他通常的打扮。

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經典台詞

審死官啊。周星馳只要一說 麥芽糖 梅艷芳就要聽話。是這個麥芽糖麼?周星馳經典電影 審死官 只要宋世傑 周星馳飾 說 麥芽糖,宋世傑老婆 梅艷芳飾 就要聽他的話!審死官裡的對他老婆說的,說以後一說麥芽糖,就必須聽他的 求周星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1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

朱茵愛周星馳嗎,周星馳喜歡朱茵嗎?

只能說星爺逃學威龍是喜歡過,但現在絕對是不愛的,星爺唯一虧欠的是羅慧娟,或許對羅有一絲愧疚 以前愛過,只能這麼說。時間不會退步,曾經深愛過付出過,人生就沒有白來。是真愛的,是周星馳背叛她了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