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這個頭像是什麼意思?周星馳演的至尊寶

2021-03-04 08:54:42 字數 2875 閱讀 6399

1樓:山巔一壺茶

說明還需要乙個他心目中的女孩子使用紫霞頭像

男生用至尊寶做頭像是什麼意思?

2樓:煩煩煩金陵

特別的意思吧!

可能是期待感情,也可能是曾經被感情中傷過。

但是毫無疑問,他應該期待乙份像紫霞那樣至死不渝的愛情。

你最需要的是真誠和彼此相信。

只要到了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人,又何必在意呢?

預祝你感情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頭像,非要找尋下他究竟有什麼意義麼……可能就是個頭像,僅此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那個紫霞仙子頭像的人

男生用至尊寶頭像代表什麼呢

5樓:redtea老酒

渣男最愛用的頭像,第一名是《大話西遊》中的至尊寶。

用他的理由是:裝深情,老愛把自己比作至尊寶,然而卻是蓋世垃圾。

各種故事之下,反正「至尊寶」頭像是渣男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了——至少大家都樂於去相信,如果一旦形成烙印的話,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男生敢用至尊寶來當自己社交網路的頭像,我反正已經看到了不少網友把之前的頭像給換了。

那麼,事情是這樣的嗎?事實完全不是這樣。

我不知道這個調查是如何做出來的,但是用乙個頭像,就來判斷對方是一種什麼型別的人,這個邏輯近乎扯淡。乙個人用一頭豬當頭像,對方有可能只是乙個殺豬的大叔,但絕不是覺得自己長得像頭豬。同樣,我用古惑仔當頭像,也並不能代表我就嚮往***崇尚暴力,我只是喜歡陳小春的歌而已。

用至尊寶做頭像也一樣。我看到過很多用至尊寶或紫霞仙子當頭像的人,第一反應只是覺得男生比較中

二、幼稚,女生比較傻白甜而已,完全沒有網友這樣強大的聯想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在等乙個喜歡的紫霞仙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也不知道額⊙∀⊙!

男朋友用至尊寶的頭像是什麼意思

8樓:西紅柿手負

沒啥意思,就是欣賞至尊寶苦中作樂玩敢愛敢恨世不恭的那種作風

9樓:紫氣東來旭日

我想告訴你他是個花心大蘿蔔。

男生用至尊寶做頭像是什麼意思

10樓:光星之望

今天在**推介看到說這個可能是渣男喜歡用的頭像?

我想知道乙個男生的**微信頭像突然換成了至尊寶之類的是什麼情況就像**這樣的**是什麼意思

11樓:校婊婊

?看過乙個帖子,渣男特別喜歡這種型別的**

12樓:青翡得以

至尊寶……傳說中的渣男頭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尊寶等待白晶晶的同時認識紫霞,愛上紫霞,最後為了救紫霞變成孫悟空,就像有的男人為了乙個心愛的女人放棄自由,說明至尊寶可能會取完真經成佛後等待與紫霞相聚的時候還會遇見下乙個紫霞,無限輪迴,所以不要被那些用至尊寶當頭像裝深情的渣男騙了,認為他多麼多麼的言不由衷,多麼專一,我也是男的,拯救一下愛情道路上的萌新女子們。

14樓:哈公尺嘟嘟

可能他比較喜歡星爺的電影,喜歡大話西遊至尊寶的角色,又或許,是告訴自己,遇到真愛一定好好珍惜,不要像紫霞仙子和至尊寶一樣遺憾錯過。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用至尊寶作為頭像,女生又愛用紫霞

15樓:萬里

因為喜歡啊

用紫霞的不一定都是妹子

喜歡至尊寶的也不一定是男生

紫霞仙子啊 笑顏如花啊 敢愛敢恨,為了找到真愛私自跑下凡間。那是如來的燈芯啊

想想就算一塊磚頭聽大日如來**都會擁有靈性的…紫霞為了愛情竟然跑了不但沒有接近佛法反而更遠了,這是為了愛情多不顧一切啊至尊寶麼,選他的原因是無論看起來多像一條狗,但實際上也是齊天大聖孫悟空啊

至於其他的什麼情懷啊,詩意啊,格調啊…都是順帶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乙個是喜歡,乙個是好看

為什麼說用至尊寶做頭像的是百分百渣男呢

16樓:中二的轆轤

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這樣的話,那我為了她放棄了許多,你能體會這種感受嗎?(你不會是被乙個喜歡至尊寶的人給甩了吧?)

17樓:王玉琪

怎麼說呢。用至尊

寶頭像說明,他是贊成至尊寶在電影中的行為(沒看過的排除在外),而實際上至尊寶的做法拿到現實來說,他這麼對女人,真的不是人(沒道德,無理可講,如果所有人都那樣對師傅,對父母,對朋友。呵呵,傷感情啊),是野猴子。無論愛情、親情,是經不起言論的攻擊、乙個憤怒的眼神、甚至動手。

誰願意做那個被遊戲的女人呢?電影劇情是人腦子編出來的,不是事實(尤其是喜劇更不能與現實混淆),只要看過有感觸就好了,不要把裡面的東西當真理或者是標準。做自己!

自己感覺到的才是真的!別人無法代替你,因為他們不是當事人(而且最後遭受損失的不是他們)。所以不要過度模仿電影,不要太相信星座什麼的,知道就好了,不要刻意去朝那方向發展。

男友微信頭像換成了孟雲扮至尊寶他什麼意思啊!請各位男性朋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18樓:闈欏彉銆

首先在前任3裡面,最後孟雲扮至尊寶是因為乙個當初答應林佳的承諾「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我就扮至尊寶一直喊林佳我愛你」其實在前任3離裡面更多的是表達要放手前任把握現在的幸福。但有可能你男朋友沒有看過前任3只是單純看見這個**感覺挺深情的有意思換的頭像

19樓:默默無聞

感覺只是為了搞笑〜( ̄▽ ̄〜)

男生用這個頭像什麼意思,男生用這個頭像是什麼意思,表達什麼?

不是所有人用個頭像都有什麼意思,可能就是純粹的覺得好看而已。男生用這個頭像是什麼意思,表達什麼?這可能就是男生看了個美劇有點感觸截了個 當頭像了。個人覺得男生不會對這些太敏感。感覺你是對他有點意思的女生,其實可以慢慢接觸一下,緊靠一張頭像 揣摩別人心思太難了,不如現實裡多接觸一下,還可以更多的了解這...

這個頭像的情侶頭像是什麼,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

頭像什麼頭像,你發了嗎?這個頭像的情侶頭像是,趙麗穎和他老公 首先你應該將這個情侶的頭像傳上來讓大家看一下,你如果光憑一張嘴這麼一說的話,根本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你不讓大家見到他們長得什麼樣,大家根本沒辦法去評書,所以你還是將他們的頭像傳上來給大家看一看。下邊就是和你那張配套的情侶頭像 這個頭像...

這個頭像代表什麼意思,這個頭像圖代表什麼意思?

萌殭屍系列漫畫,自己去網上查 沒什麼意思,就是很萌 這個頭像圖代表什麼意思?這個頭像就是乙個圓形的,就像乙個地球一樣,繞著乙個圈,在那裡轉一樣的,應該沒有代表什麼,只是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他喜歡這樣的頭像吧,如果你在手機裡面搜尋一下,你也能找到這樣的頭像 這個頭像表示比較神秘,深邃,有深度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