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和劉德華拍過的賭片,有一部賭片是周星馳和劉德華一起演的

2021-08-17 10:48:15 字數 4873 閱讀 3459

1樓:縱情天下

《賭神》周潤發 劉德華 張敏

《至尊計狀元才》譚詠麟 劉德華 陳百祥

《賭神2》周潤發 梁家輝 張敏

《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梁朝偉 梁家輝 曾志偉《至尊無上》劉德華 譚詠麟 陳玉蓮

《至尊無上2永霸天下》劉德華 王傑 吳倩蓮《少年賭神》黎明 袁詠儀 陳小春

《龍虎大老千》李修賢 王祖賢 王晶

《賭霸》梅豔芳 鄭裕玲 鍾鎮濤

《千王》黃百鳴 梁朝偉 任達華

《千王情人》梁家輝 劉嘉玲 王小鳳

《勝者為王》胡慧中 萬梓良 吳鎮宇

《賭神之神》王傑 陳鬆伶 李子雄

《雀神》陳小春 元華 錢嘉樂

《打雀英雄傳》謝賢 陳百祥 錢小豪

《爛賭英雄》陳百祥 高麗虹

《起尾註》陳百祥 李嘉欣 單立文

《運財至扐星》陳百祥 袁詠儀 鍾麗緹

《賭王》萬梓良 林威 周海媚

《一個爛賭的傳說》吳鎮宇 關秀媚 李燦森

《不夜天》錢小豪 萬梓良 夏文汐

《賭王至尊》錢小豪 陳雅倫 徐少強

《賭王雙霸天》萬梓良 林俊賢 成奎安

《賭俠》劉德華 周星馳 張敏

《上海灘賭聖》周星馳 呂良偉 鞏俐

《賭聖》周星馳 張敏 吳君如

《運財五福星》洪金寶 曾志偉 吳耀漢

《賭後》鄭裕玲 萬梓良 任達華

《無名小子》王晶 張家輝 陳法蓉

《少年賭聖》釋小龍 徐少強

《賭鬼總動員》午馬 樑思浩

《賭王千霸之逢賭必贏》鄭浩南 羅家英

《我的老婆是賭聖》張家輝 孟瑤 王晶

《大四喜》陳百祥 黃宗澤 元秋

《雀聖》元華 郭晉安 元秋

《雀聖2**天后》元華 元秋 應採兒

《雀聖3**三百番》郭晉安 陳百祥 王晶

《賭俠1999》劉德華 張家輝 朱茵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劉德華 陳百祥 張家輝《千王之王2000》周星馳 張家輝 王晶

《中華賭俠》古天樂 張家輝 朱茵

《賭俠之人定勝天》張家輝 楊恭如 杜德偉

《賭俠2002》張家輝 馮德倫 王秀琳

《賭俠嚦咕嚦咕新年財》劉德華 **雲 古天樂《嚦咕嚦咕對對碰》黃子華 李彩樺

《賭煞撞鬼》錢月笙 羅青浩

《撲克王》**雲 古天樂

2樓:弘雪珊仍來

《賭俠》

4.賭俠

3.《賭聖》

3.賭神

2.賭聖

4周星馳和劉德華合作的電影《賭俠》.賭霸

5.《賭神》

2.《賭神2》

1.賭王

別忘採納我的答案.1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他們合作拍攝的嗎?《賭俠》是他們一起合作的,賭俠1999,賭聖、賭神,賭神大戰拉斯維加斯,劉德華演的比較多。

4樓:諸神殿神主

周星馳和劉德華合作的電影《賭俠》.

1.《賭神》

2.《賭聖》

3.《賭俠》

4.《賭神2》

1.賭神 2.賭俠 3.賭聖 4.賭霸 5.賭王別忘採納我的答案.

5樓:

賭俠指的是劉德華 賭聖是周星馳 賭神忘了叫什麼

6樓:星光夕夢

賭俠..當時劉德華應該是主角

有一部賭片是周星馳和劉德華一起演的

7樓:艾徽兒

電影《賭俠》

導 演:王晶

主 演:劉德華 周星馳 吳孟達

8樓:南瓜愛

賭俠還一起演過

整蠱專家

導演同樣是王晶

9樓:tancle葉度特

賭俠迅雷看看上下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賭聖》,《賭俠》是古天樂和張家輝主演的。還有一個《賭神2007》是王傑主演的。

劉德華和梁家輝演的賭片叫什麼

11樓:煥煥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劉德華 / 梁家輝 / 鍾麗緹 / 陳百祥 / 何家駒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愛情 / 懸疑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3-09-30

片長: hong kong: 105 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是王晶執導,劉德華、梁家輝等主演的動作喜劇片。

影片講述了千術高手錢文迪與女友莉莉、好友“金手指”阿智配合,在賭局中贏得富豪劉耀祖六百萬港幣的故事。

賭術高明的千門高手錢文迪(劉德華)縱橫江湖,在一次賭局中騙了心狠手辣的劉耀祖,結果被當場抓獲,劉耀祖用文迪女友lily(鍾麗緹)及助手阿智的性命相脅,逼文迪幫他做一件事,就是到監獄中去騙取犯人魯賓孫(關海山)的信任,找到三億元的債券的藏匿之處。

文迪無奈之下只好入獄替劉耀祖辦事,在獄中,他又遇上與他有宿怨的獄警鐘楚雄(梁家輝),鍾楚雄伺機對文迪打擊報復,在這樣惡劣的條件下,文迪根本無法完成任務,而此時離劉耀祖給他的期限就快到了;

他又瞭解到魯賓孫才是三億元債券的真正主人,被女婿劉耀祖陷害才會入獄,他唯有把真相對鍾楚雄說明,喚醒他的正義感,三人聯手一起對付劉耀祖。

12樓:常老師

《至尊bai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是du由zhi王晶執導,陳百祥、dao劉德華、梁家輝內、鍾麗緹等容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了千術高手錢文迪與女友莉莉、好友“金手指”阿智配合,在賭局中贏得富豪劉耀祖六百萬港幣的故事。

劉德華(andy ),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演員、歌手、作詞人、製片人。2023年出演電影**作《彩雲曲》。

梁家輝,2023年2月1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演員、歌手。2023年,主演《火燒圓明園》、《垂簾聽政》,並以影片《垂簾聽政》獲第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13樓:蔡蔡

是《至尊三

十六來計之偷天源

換日》資料拓展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是王晶執導,劉德華、梁家輝等主演的動作喜劇片。

影片講述了千術高手錢文迪與女友莉莉、好友“金手指”阿智配合,在賭局中贏得富豪劉耀祖六百萬港幣的故事。

劇情簡介:在一次賭局中騙了心狠手辣的劉耀祖,結果被當場抓獲,劉耀祖用文迪女友lily(鍾麗緹)及助手阿智的性命相脅,逼文迪幫他做一件事,就是到監獄中去騙取犯人魯賓孫(關海山)的信任,找到三億元的債券的藏匿之處。

文迪無奈之下只好入獄替劉耀祖辦事,在獄中,他又遇上與他有宿怨的獄警鐘楚雄(梁家輝),鍾楚雄伺機對文迪打擊報復,在這樣惡劣的條件下,文迪根本無法完成任務,而此時離劉耀祖給他的期限就快到了,他又瞭解到魯賓孫才是三億元債券的真正主人,被女婿劉耀祖陷害才會入獄,他唯有把真相對鍾楚雄說明,喚醒他的正義感,三人聯手一起對付劉耀祖。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計就計

導演bai: 王晶

du編劇: 王晶

主演: 劉德華zhi / 梁家輝 / 鍾麗緹 / 陳百祥 / 何家駒型別dao: 喜劇回 / 動作 / 愛情 / 懸疑 / 驚悚答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3-09-30

片長: hong kong: 105 分鐘又名: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計就計》

導演來: 王晶

編劇源: 王晶

主演: 劉德華 / 梁家輝 / 鍾麗緹 / 陳百祥 / 何家駒千術高手錢文迪(劉德華 飾)與女友莉莉(鍾麗緹 飾)、好友“金手指”阿智配合,在賭局中贏得富豪劉耀祖六百萬港幣。發現自己被騙的劉耀祖怒不可遏,綁架阿智要挾文迪為其入獄,以便從犯人魯賓孫(關海山 飾)手中拿回劉的三億財產。

文迪擔心好友安危只得服從,入獄執行任務,進入了冤家——獄警殺手雄(梁家輝 飾)的勢力範圍。

文迪在獄中憑藉過人手段很快站穩腳跟,甚至連殺手雄也一併收服。隨著文迪與魯賓孫接觸日深,他發現魯賓孫居然是劉耀祖岳父。原來劉耀祖覬覦魯賓孫財產多時,為此不惜將妻子殺害,魯賓孫替女兒報仇反遭陷害,落得在牢中晚景淒涼。

正義感勃發的文迪決定幫魯賓孫討回公道,遂聯合殺手雄奪取劉耀祖的不義之財……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尊三來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電影名源: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導 演:王晶

編 劇:王晶

主 演:鍾麗緹 劉德華 梁家輝 陳百祥 何家駒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dolby digital

時 長:104分鐘

類 型:神祕片 愛情片 驚悚片 喜劇片 動作片分 級:香港:iii

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1993)故事梗概賭術高明的千門高手錢文迪(劉德華)縱橫江湖,在一次賭局中騙了心狠手辣的劉耀祖,結果被當場抓獲,劉耀祖用文迪女友lily(鍾麗緹)及助手阿智的性命相脅,逼文迪幫他做一件事,就是到監獄中去騙取犯人魯賓孫(關海山)的信任,找到三億元的債券的藏匿之處。文迪無奈之下只好入獄替劉耀祖辦事,在獄中,他又遇上與他有宿怨的獄警鐘楚雄(梁家輝),鍾楚雄伺機對文迪打擊報復,在這樣惡劣的條件下,文迪根本無法完成任務,而此時離劉耀祖給他的期限就快到了,他又瞭解到魯賓孫才是三億元債券的真正主人,被女婿劉耀祖陷害才會入獄,他唯有把真相對鍾楚雄說明,喚醒他的正義感,三人聯手一起對付劉耀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玩笑吧,沒這個電影的.

周星馳最早是拍那一部電影成名的,周星馳一共拍過多少部電影?哪部是他的成名作

周星馳出身平民,成長於單親家庭。他在茶樓當過跑堂,在電子廠當過工人。1983年結業成為無線藝員。一路拼搏至今日,成為巨星,以至於網路人士提出 沒有周星馳世界會怎麼樣?周星馳,祖籍浙江寧波,父親是上海人,母親是廣東人。1962年6月22日出生於香港。他在茶樓當過跑堂,在電子廠當過工人。中學畢業後考入無...

張家輝朱茵和劉德華拍過賭片叫什麼

賭俠1999 導演 王晶 jing wong 編劇 王晶 jing wong 主演 朱茵 athena,chu 劉德華 andy lau 王晶 jing wong 李子雄 張錦程 emotion 吳志雄 chi hung ng 張慧儀 angie cheung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上映年度 199...

周星馳其中一部電影裡的數字,周星馳其中一部電影裡的四個數字

從現在起你就是華府的低等下人。9527就是你的終身代號。唐伯虎點秋香 這個就是很經典的9527 9527 這數字在周星馳哪幾部電影出現過?是什麼意思?最先在逃學威龍裡出現,在電影裡是他的警察編號 唐伯虎點秋香,逃學威龍.惡搞監獄風雲裡周潤發的編號 周星馳好幾個人有四五個代號的電影 大內密探零零發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