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凍住了,就把水閥開啟了,回到家淹了,我把熱水器裡的水放了出來,現在熱水器還能用嗎

2022-04-09 14:55:08 字數 778 閱讀 8548

1樓:科技類分享

把熱水器裡的水放了出來,現在熱水器不能用。

解決方法:把它拆開,會看到裡面有一片水膜片,是塑膠做成的。主要是用來給水壓推動的。

當水膜片出現破裂時就會漏水。調大水量後水壓對水膜片的壓力會減小,漏水會很少。水調小時水壓對水膜片的壓力會增大,反而會漏得越快。

如果燃氣熱水器已經凍壞,可以撥打燃氣生產廠家**,諮詢維修。平時使用燃氣式熱水器要注意一些問題,就能避免出現燃氣熱水器被凍住的現象。

2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熱水器不能用的。

1、如果燃氣熱水器沒有被凍壞,不要自行檢修,等到氣溫上公升的時候,管道內的積水蒸發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2、如果燃氣熱水器已經凍壞了的話,可以撥打燃氣生產廠家**,諮詢維修。平時使用燃氣式熱水器要注意一些問題,就能避免出現燃氣熱水器被凍住的現象。

3樓:相當小把戲

這個沒法這麼簡單的就知道熱水器本身是否有異常情況,需要重新通水通電通氣檢查才行。

建議先把水電氣都搞正常,開熱水器工作看熱水器的顯示狀態,如果都顯示正常,可以正常加熱水工作,熱水器本身就沒有問題。

如果熱水器有異常顯示,則需要向熱水器廠家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來現場檢查維修。

4樓:

把熱水器裝乙個解凍餞。維修一下就能用。

5樓:舉機禎

不能用,因為熱水器沒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因為沒水了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使用完燃氣熱水器後,如果只關熱水閥,燃氣會不會繼續燃燒

不管你是關進水閥還是出水閥熱水器都不會燃燒了,因為你關出水閥以後,水沒有迴圈後水壓處於靜止狀態,壓力閥裡面的彈簧逐漸復位達到關閉供氣口自動熄滅 燃燒是不會,如果你的是強排式的熱水器,風機會繼續自動運轉3分鐘,把廢氣排出去的。不論煙道式襲 強排式,都不會繼續燃bai燒,如果 繼續燃燒 就是你的熱水器輸...

如何判斷燃氣熱水器好壞,怎樣判斷燃氣熱水器感應探頭好壞

家用燃氣熱水器儘管生產廠家眾多,品牌型號繁多,還有液化燃氣與管道燃氣之分,但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平時開啟熱水龍頭或淋浴器開關,水便從自來水管進入熱水器內部,流經加熱銅管被加熱,然後流出,就得到熱水了。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不但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而且還可以保證你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