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 很困惑,很迷茫,很無助

2022-04-09 14:55:09 字數 4992 閱讀 3036

1樓:

感情的問題一直都會困擾著很多人,但是,有的時候真的不能強求,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強求來的東西往往到最後都會失去的。

每個人都想找到自己個另一半,好好地去愛,去生活,但是,生活並不是那麼的令人如意,所以,我們總會經歷一些痛苦的日子,但是,我們不會一直痛苦下去的!很多事兒真的只能順其自然,尤其是感情的事兒,我自己認為,感情不是追來的,而是兩個人之間的默契了解使這兩個人慢慢地走到一塊。

感情並不是你人生中的全部,學著去釋然,想開就好啦!想想自己的未來,想想自己想幹的卻還沒有做的事兒,然後好好的去努力吧,該來的總會來的!

別想太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歷和我相同!在失去她的時候 就是好好工作 沒事時 朋友一起 喝酒 玩遊戲。會在一次遇到那個讓你真真正正心動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愁緒又是孤獨,我看你文筆很好吧,其實有些事情吧是很容易想開的,但要看什麼人咯,文人看待問題比習武的人看待問題要仔細,就像寫一首詩,只有具備那種性格的人才能寫出更美的詩。就這樣,呵呵,有點沒說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碌起來,也許你就不會這麼煩惱

5樓:尋找問題

我建議你去買本書看看 《別讓心態毀了你》 這本書很好是 我是上長春辦事 在奧爾瑪超市買到的 很不錯 有機會買一本看看

6樓:筱筱山花

當你愛上的時候你就愛了,跟誰誰無關,生活其實跟偉大,具有不可琢磨的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充實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空憂鬱。

比如參加一些活動,社會上的活動很多,根據你的興趣找到自己的組織。

然後在裡面結實朋友,生活會充實起來,可能遇到知己

8樓:岳陽張谷英

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太空虛了 你把你的時間安排好 有空去散下心 呼吸下新鮮空氣 讓自己放鬆下

9樓:笑囡媽

知道暫時沒找到自己的愛人,那就肯定有自己愛的人的目標,只要有了目標,就不難實現!

歲月老去是無數人的無奈,這個不光你有,在有生之年做對的事情,人生也就算是成功了!

10樓:羊羊

順其自然、自己快樂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是找不到你愛的人嗎?

12樓:不哭5不哭

主動出擊,找乙個老實,可靠的人處一處。

很迷茫,很無助,很困惑,應讀什麼樣的書

13樓:潭杉月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你會豁然開朗的,希望你情商高,可以讀懂這本書,望採納。

我覺得我原來是個很樂觀的人,現在面對一些外界的壓力,和感情上面的困惑,很迷茫!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得理清自己心裡到底怎麼想的 還有感情上這個男的是否是你以後該依靠的 如果不是就早點了斷 長痛不如短痛 至於外界的壓力 你自己得克服 你才能成長

很困惑,很糾結,很無奈,很迷茫

15樓:胤哲璽

向著光亮那方!好好的就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晚了,睡一覺吧!

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呢!

就算不能解決,幾年之後,它也會過去的。

和生死,和偉人,和道德比起來,

個人的小事又算什麼煩惱呢!

沒事,不是什麼大事!

沒有困惑沒有迷茫'就想逃離這個世界,**不想接也不想呼出去,訊息也不太樂意回覆……算是抑鬱嗎 30

17樓:poiseco丶

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

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無非就是,乙份緣,乙份愛,乙份情,乙份心,乙份真。

擦肩而過的,叫路人;不離不棄的,叫親人;時牽時掛的,叫友人;生死相隨的,叫近人;默契能懂的,叫愛人。

不管哪種關係,若長久維繫,無需錦上添花,只需雪中送炭,足已。風輕雲淡時,一句問候;細水長流中,乙個惦記;鬱悶困惑時,一絲安慰;窮困潦倒時,一些給予;孤獨無助時,一臂之力;落魄失意時,不離不棄。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麼不同,彷彿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須承認的,原來我們沒有那麼重要,原來我們並非不可遺忘,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人生,就難有完美。無論我們,想的多麼周到,做的多麼認真,也有遺憾,也有缺憾。生命的歷程中,圓滿,只是理想,只是憧憬,只是我們內心的願景。

一些事,用心了,盡力了,縱然不是圓滿,也是一種美好;一些情,在意了,努力了,即使不是完美,也是一種純真。圓滿,就是心的印痕;完美,就是情的執行。

給自己乙個堅定的信心,告訴自己,選擇了,就不去後悔,堅持了,就一定用心,人生所有的選擇,都需要一種信心,對錯都需要時間來證明,既然作出了決定,就一定努力進行;給自己乙個愉快的心情,告訴自己,錯過的,就不要遺憾,經過的,還算圓滿,人生就不會十全十美,失去,或許就是機會,希望就在前面。

最好的心境,是靜心和沉穩。水面靜,才能映出完整的月亮,心靜才能接受良好的資訊和能量。心態決定了人生的成敗和苦樂。

18樓:

目前你沒有了目標,夢想也不再有熱度。該規劃自己的未來,好好面對當下的生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條路都是孤獨的,慢慢的你會相信沒有什麼事不可原諒,沒有什麼人會永駐身旁,讓自己變得優秀,是為了讓愛你的人驕傲。

20樓:

就是累!休息休息~放鬆放鬆~

就好了!

我很困惑,很迷茫,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不知道該怎麼過,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廢物

人生就是在生與死,愛與恨,快樂與痛苦,光明與黑暗,貪婪與知足,物質與精神的不斷糾結中前行。作為普通的人不時迷惘是正常的,若能參悟當然是有大智慧型者。只可惜紅塵滾滾,悟者寥寥。吾等蒼生還需在痛苦與迷惘中掙扎。你越不主動努力越迷茫 只會惡性迴圈 人生總是會充滿迷茫,我跟你也一樣不知道做什麼好但是這就是生...

面對這樣的白羊座男人,很無助很迷茫

白羊座的愛情 是就是是 否就是否 沒有可能 一般這樣的概念 白羊很極端 現在這個局面 很明顯他已經下定決定分手了 你最好別煩他 這樣真的會讓他感到反感的 白羊座想恨乙個人 無論你之前和他什麼關係 他都會很絕情 你已經逼他說出了 見過最糟糕的女人 這句話 證明他真的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你現在適可而止 以...

我對自己很糾結,很困惑,好盲目

從你以前的狀態到目前這種狀態的轉變是一種地位上的落差,這是很正常的 這和你的生活環境可能有一定的關係,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生活中的那種神秘性和不可 性才給生活帶來了豐富的樂趣,才讓人生不至於枯燥無聊,也不會讓你有一種一眼就能看到你80歲時候的樣子,所以你要去慢慢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即使他與你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