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叛逆期嗎,有叛逆怎麼辦呢

2022-04-08 16:35:08 字數 1875 閱讀 1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叛逆期時最好不要太衝動才能度過,要心平氣和。那樣就可以了!1!!

2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是不可避免的乙個發育階段,只要注意控制和發洩自己的情緒,就好了!

難道每個人都會有叛逆期嗎

3樓:

有的人有,有的沒有吧!

4樓:

都有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5樓:竹風鈴搖搖

我認為叛逆是什麼

叛逆是一種質疑

對這個世界對人和事物甚至對自己本身

所以這樣說的話

每個人都存在叛逆

但是叛逆期是什麼

是當人的叛逆表現的尤為明顯被察覺的時期

以青少年時期最為顯著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叛逆期的

為什麼人都有個叛逆期,做單純的自己不好嗎

6樓:東婷

很正常不是嗎?叛逆期往往發生在初中期,因為接觸的越來越多,讓他們有了許多自己的思想,這是好事,人總要成長的不是嗎?所以在叛逆期 家長在這段時間是比較辛苦的,孩子不聽話頂嘴等等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矛盾也是時常發生,那些乖巧的孩子,可能會好很多。

父母覺得,我管你是應該的,孩子的思想是 我已經長大了,你們還一直嘮叨,煩不煩啊。 家長在這段時間的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不多注意,孩子可能會走上不好的路,比如吸菸,集體打架,到後面有可能吸毒。 不要有事沒事那別人家的孩子,來打擊自家的孩子,這是父母常用的招數!

父母覺得是恨鐵不成鋼,而孩子覺得,為什麼我做什麼 自己的爸爸媽媽都不支援我,難道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孩子的成長,父母需要用心去教導,讓他們 快樂的成長,沒有負面的童年。

7樓:永匯合力

這是成長的乙個階段 ,有些人能控制好,,有些人控制不好,當然控制不好就要付出代價。

8樓:白蓮蓮蓮蓮蓮

叛逆期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啊,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是有的人明顯,有的不那麼明顯罷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叛逆期呢

9樓:小蒙奇

是的人人都有的,一般有兩次,一次在幼年時,一次在青春期

10樓:我是【神

是的、差不多在14~17這階段就會有的,可以叫他們幫忙做家務、理解父母的辛苦

11樓:技術x0恆綐

會有一段時間的叛逆期

12樓:猶慕金清妍

是的,人只有在極度悲傷或不開心時才會觸發他的叛逆

每個人都會有叛逆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每個人都有。只是因為性格的強弱,每個人的表現會各有不同。外向的、性格強的會表現強烈一些;內向的、性格弱一些的會收斂自己、壓抑自己。

每個人都叛逆期,請問每個人的叛逆期在什麼時候?什麼時候結束?在叛逆期過後是不是變得懂事起來?

14樓:深夜的邪貓

我們這邊有一句話叫「三歲看到老」……

一般情況下的叛逆期基本跟青春期重疊,長的可拖到二十幾,至於叛逆期過後是否會變得成熟懂事可就不好說了,有的人進入社會慢慢會變得成熟;但也有的人性格脾氣不會再改變,或偏執或任性或特立獨行,這就要看個人了

15樓:君上你要的羊

九零後的叛逆期一般都是十幾歲到二十幾收歲之間。現在蛋蛋後的話一般都是十歲開始就開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4-30,有的人一輩子都這樣

叛逆期怎麼辦?我叛逆期到了怎麼辦

1 尊重。即使是父母孩子之間的相處,也是需要以尊重為首的,很多孩子在叛逆期的時候尤為喜歡反抗自己的父母,就在於從父母那裡沒能獲得應有的尊重。孩子的成長也需要有個人的隱私 個人的選擇空間,好的教育應當從尊重開始,也是正確愛孩子的開始。2 平等。最舒適的親子關係,往往都是彼此之間是平等的,孩子與父母能夠...

青春叛逆期怎麼辦?孩子青春叛逆期怎麼辦?

孩子有叛逆期是正常的,如果特別叛逆,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家長要理解 尊重孩子,不能以暴制暴,壓服孩子遵照家長意見行事,與孩子交朋友。2.在理解 交流過程中讓孩子明白道理。3.在孩子經歷的過程中陪伴他成長,指導他走出情緒問題或認知誤區。家長的陪伴 指導與引導意義重大。4.放手,給孩子成長的機會。每一...

叛逆期的孩子怎麼辦?孩子叛逆期怎麼辦

孩子到了青春期,往往都會出現非常明顯的叛逆行為,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首先我們的家長一定要理解 尊重孩子,不能以暴力的手段以暴制暴,壓制孩子遵照家長的意見行事。要跟孩子交朋友,要理解他,在理解 交流的過程中讓孩子明白它的道理。有時候甚至要孩子有一些經歷,在一些經歷的過程中陪伴他成長,指導他走出情緒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