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的所有兒女,甄嬛兒子是皇帝的嗎

2022-04-08 16:35:06 字數 811 閱讀 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影,不是真的,故事裡有一女一兒,還流了乙個。

甄嬛兒子是皇帝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養子是皇帝。親生兒子是果親王。

甄嬛的孩子是誰的

3樓:帽子姐的店

甄嬛傳是**作家流瀲紫寫的架空**。根據電視劇集拍攝條件不能有架空朝代的作品。所以選擇在清朝雍正年間。

只有當時的人物條件各方面都比較合適。按清朝歷史歷史其實應該是乾隆的母親,但乾隆的身世本身就是個迷,所以電視劇集裡都說是他養大但不是親生,這一點裡包括甄嬛傳和宮2都是這樣處理的。

**裡是寫的是眉莊生的是兒子,是她孩子當地皇帝。但是選在清朝,歷史就是乾隆當了皇帝。所以還是修改很多。

4樓:喬鈴東門星文

朧月是皇上的。甄嬛生下她之後就去了甘露寺,在那裡和十七爺有了孩子。皇上來甘露寺看甄嬛,然後以為孩子是他的,就迎甄嬛回宮,並把四阿哥交給甄嬛撫養。

甄嬛生下了六阿哥和靈犀(在甘露寺時懷上的),是十七爺的。四阿哥不是甄嬛生的

5樓:滄月神殿

果郡王二個,皇上乙個

電視劇集甄嬛傳甄嬛為果郡王生了幾個孩子?分別叫什麼名字?

6樓:南派三樞

電視劇集中甄嬛與果郡王有一對龍鳳雙胞胎兒女,兒子叫弘曕,女兒叫靈犀。

望採納,謝謝

後宮甄嬛傳所有人物(女,第一部到第七部)

甄嬛的性格,《甄嬛傳》對甄嬛這個人物的解析

總體上來說甄嬛聰明,頗有城府,比較務實,務實在閨閣女子中是很難能可貴 因為她是家中長女,所以很多時候她考慮問題比其他姑娘都全面,知識面比較廣,知書達理 在感情問題上,她從開始的信仰愛情到理解婚姻,到理解帝王婚姻,一步步走來付出極大代價,最終在現實和情感中她果斷選擇了現實,即便她的選擇是如此,依舊沒有...

甄嬛是個什麼樣的人,甄嬛是哪個朝代的 甄嬛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用甄嬛從入宮直到當上太后總結 善良溫婉,不求名利,孝順恭敬,平易近人,小心謹慎,樂於助人,收斂鋒芒,洞察人心,有仇必報,視子如命,敢愛敢恨,有勇有謀,不殺伐決斷,喜怒不形於色,醉翁之意不在酒,愛回顧往事,多愁善感。就電視劇集的甄嬛來說,善良但不軟弱,不是驚艷的卻是耐看的美,有才華,有見解,待人寬容和...

《甄嬛傳》中,皇帝在甘露寺臨幸發生性關係甄嬛是哪一集

在網上是第53集,其侍女為其前程,願與蘇培生結為對食,蘇培生便幫她,然後皇上去甘露寺,問及其情況,然後看望.甄嬛傳 中,67集皇帝在甘露寺臨幸甄嬛 是在54集皇上因甄嬛以計引皇上到甘露寺 甄嬛傳皇上臨幸頌芝是哪一集?第38集。皇帝在大殿聽取大臣們歷數年羹堯的不是,華妃聞訊焦急,擔心年氏家族地位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