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一件代發男鞋的地方,哪裡有在做網路批發男士休閒鞋有一件代發,供圖的?

2022-04-08 16:35:03 字數 526 閱讀 9424

1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的貨吧!有個(工重好):cn潮流站

**有在做網路批發男士休閒鞋有一件代發,供圖的?

2樓:哎呀沃去

her eyes with both hands

**新店,求男士鞋子一件代發,那種幾十塊的就不要了 ,我要的是品質

3樓:

我在**也開過店。也做過**,個人覺得做**沒什麼優勢。而且現在**上亂的很。

高仿男鞋一件代發找哪一間,國際知名男鞋

4樓:愛尚鞋包代發貨

這種貨源你要找到很給力的是需要你自己多考核的。因為產品有特殊性。

如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純手工碼字!

5樓:批精仿薇

首先看你定位哪一種品質和檔次的。市場質量參差不齊,**也不一樣。答主一手批發。只批高階的。

什麼是服裝一件代發貨呢?一件代發貨的好處

這是一種很穩當的思路,無論是任何人,都離不開衣食住行,所以服裝一件代發貨是利用服裝這個專案來開展資源,而用一件代發貨來降低成本,實現資金的快速流轉,只是現代化發展的必然趨勢。選擇喬伊思服裝一件代發貨的好處有 1.服裝一件代發貨 不承擔進貨風險,零成本。零庫存。代銷人不用囤貨,所售商品屬於批發 2.服...

千牛一件代發怎麼發貨,淘寶一件代發的貨源買家下單怎麼發貨

一件代發的話,如果是阿里巴巴的供貨商,你就到阿里巴巴的供貨商那裡下單,供貨商發貨了,你這邊自動發貨 如果是別的地方的供貨商,你就到供貨商指定的 下單,過一會兒看看供貨商是否發貨,發貨的話你就把快遞單號貼上到千牛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點選千牛首頁面右上角的 待發貨 按鈕 3.跳轉頁面...

一件代發貨源網有哪一些,一件代發貨源的網站有哪些?

一件代發貨源網推薦 1 阿里巴巴 1688是全球企業間 b2b 電子商務的著名品牌,匯集海量供求資訊,是全球領先的網上交易市場和商人社群。首家擁有超過1400萬網商的電子商務 遍布220個國家地區,成為全球商人銷售產品 拓展市場及一件代發的 2 環球華品網 環球華品網是乙個專業的全球一件代發 聚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