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用goolgo,iphone的airdrop怎麼用?

2022-04-08 16:35:04 字數 1811 閱讀 4508

1樓:活寶麥兜

1、 在iphone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2、 在「設定」裡點「通用」選項;

3、 在「通用」裡點「網路」;

4、 進入「網路」後,點選「虛擬網路」;

5、 點選「新增虛擬網路配置」;

6、 填寫虛擬網路資訊,填寫方式請仔細對照下圖。填寫完畢請記得點儲存。

7、 儲存後,會發現在虛擬網路裡多出乙個自己新增的賬戶資訊。

設定好後v.p.n裡就新增了乙個賬戶使用虛擬網路時,滑動虛擬網路開關,開啟虛擬網路。

此操作必須在wifi網路連線的情況下進行!如果連線成功在系統最頂端的狀態列上會出現虛擬網路的小圖

標,很顯眼。

首先,開啟「設定」—-「通用」—-「網路」—-「虛擬網路」—-「新增虛擬網路配置」

,在協議型別上選擇「pptp」,在「描述」欄中填入「虛擬網路的名字」,在伺服器欄

中填入「虛擬網路的伺服器位址或ip」,在賬戶和密碼欄中填入您的虛擬網路賬號,其他

設定保持不變,然後點選「儲存」。

到了這一步算是建立成功了.虛擬撥號的賬號密碼還有伺服器ip都按教程輸入即可。

2樓:您這是喜脈啊

goolgo中國市場用不了的,要用他的服務,要越獄的

如果google開始使用go語言來開發手機系統和app,對j**a造成什麼...

iphone的airdrop怎麼用?

3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airdrop的中文名稱是【隔空投遞】,可以在分享的選單上方看到隔空投遞列表;開關和設定在控制中心的二級選單中,點選【隔空投遞】即可開關和控制。以下是詳細介紹:

1、現在airdrop在ios系統中文成為【隔空投遞】,隱藏在控制中心的二級選單當中;您可以在滑開控制中心後,長按無線連線區域,點選左下角的【隔空投遞】;

2、在彈出的選單中即可選擇開啟或者選項的調整;

3、如果想要分享,只需在頁面點選分享按鈕,即可在上方出現附近開啟【隔空投遞】的列表,選擇之後即可;

4樓:老賀講手機

airdrop開啟方式和使用方式

5樓:娛樂大師太浪浪

手機的「藍芽和無線」都必須處於開啟狀態。

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以後,即可看到 airdrop 選項。

點選 airdrop 以後,可以看到它的三全選項:

停用:顧名思義,關閉 airdrop 功能;

僅限聯絡人:只接收來自通訊錄中的分享交換檔案;

所有人:我一般用這個選項,可以與任何其它可以支援 airdrop 的裝置分享東西。

用 iphone 手機與 mac 進行 airdrop 分享**為例,在手機上預覽**時,點選左下角的「分享」按鈕。

隨後由於我的 iphone 與 mac 電腦都開啟了 airdrop 功能,此時在 iphone 上看到了 mac 電腦,點選即可傳送。

接著在我的 mac 電腦上,可以看到一張來自 iphone 分享的**。

關於airdrop:

airdrop是蘋果公司ios和macos系統下特有的新功能,用於在多台裝置之間分享檔案,只要將檔案拖動到使用airdrop功能的好友的頭像上,就能進行一對一的檔案傳輸(類似於無線網路傳輸)。在2023年wwdc大會上,airdrop來到ios裝置,iphone 5以下的裝置不支援airdrop應用。

不要求兩台機器在同乙個網路內:這有別於傳統的區域網檔案共享方式;

需要新型號的無線網絡卡支援:目前的情況看,09款的機器也許用不了這個功能。網絡卡型號得要新,還得要完美驅動。

iPhone手勢怎麼用,iphone手勢是幹什麼用的啊?怎麼用呢?

iphone6小圓點設定方法 步驟 一 進入iphone6設定,然後進入 通用 設定,二 進入iphone6通用設定之後,我們再找到 輔助功能 設定,之後在輔助功能設定中即可找到 assistive touch設定 該項即為iphone6小圓點的手勢功能,該功能預設是關閉的,我們將其開啟即可,三 初...

iPhone手機備忘錄怎麼用,iPhone蘋果手機備忘錄功能怎麼用?

找到手機中的 備忘錄 應用,開啟 備忘錄 點選 繼續 點選 前往 設定 找到 通訊錄 一欄,啟用 通訊錄 返回 備忘錄 介面,選擇 備忘錄 資料夾,或者新建乙個資料夾進入。拓展資料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iphone手機備忘錄可以幫助您記錄...

蘋果6怎麼用?iphone6怎麼用

你買了用幾天就知道了。哥們 你問的很奇葩啊,當然是用手了啊?你想要幹什麼啊?如何正確使用iphone 6手機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iphone6對手機有過衝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