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三鮮湯做法,謝謝,火鍋底料三鮮湯的做法。要詳細的

2022-04-07 15:35:09 字數 2171 閱讀 4755

1樓:鴟夷子皮

材料:鵪鶉5只、黃鱔4條、草菇200克、鹽3小匙、姜1/2塊、蔥3根、黃酒1大匙

做法:1、鵪鶉斬殺洗淨,黃鱔用鹽搓洗,去膩,洗淨,菇洗淨切半。

2、砂鍋盛水,將鵪鶉與黃鱔放入內,大火煮沸。

3、轉小火,撇去浮沫至乾淨。

4、加薑片和蔥結,倒入黃酒,大火再次微煮後轉小火燜。

5、半小時後放入草菇,加鹽。

6、繼續小火15-20分鐘即可。

小貼士:

1、在市場斬殺鵪鶉時千萬別看它的眼睛,不忍食之。

2、味精對於這道湯實在是畫龍添足,加了便破壞原汁鮮味。

2樓:小助手無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食材用料

火鍋丸子

500g

雞蛋3個

香菇3個水1l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1/5準備蔥花

2/5熱鍋放油,放切好的香菇和蔥花炒香

3/5準備火鍋丸子洗乾淨備用

4/5直接往炒好的香菇鍋裡加水,倒入火鍋丸子,打入整蛋5/5鍋開加入調味就可以吃啦,鍋開後不能大火,否則雞蛋很不美觀,就像我這樣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9條

火鍋底料三鮮湯的做法。要詳細的

3樓:小可

1)將蝦仁放入碗內,加鹽、水澱粉,攪拌均勻,備用。

2)將海參從中順剖一刀,再片成木碴片。

3)將鮮蘑用開水焯透,撈出,用涼水泡上;刮去根上泥沙,洗淨成3釐公尺長段。

4)將黃瓜切成木碴片。

5)坐開水勺,將蝦仁手捻下勺,防止粘連見開撈出。

6)另坐開水勺,下海參、鮮蘑,見大開控出。

7)坐淨勺,加高湯,下蝦仁、海參、鮮蘑、黃瓜片,放味精、鹽、薑汁、醬油、燒開,撇浮沫,裝湯碗即成。

三鮮湯特點:湯味鮮香,富有營養。

火鍋裡的底湯三鮮湯怎麼做,求大神幫忙

4樓:大學的袁老師

火鍋底湯如果有材料和條件的話,就用豬筒骨、老母雞先熬成高湯

選取部分高湯,對其進行調味,可以適當的加點增鮮的黃瓜、番茄、平菇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熬底湯然後你看看放一些提鮮的材料就做好了

6樓:成了謎的語

火鍋底料三鮮湯的做法:

1)將蝦仁放入碗內,加鹽、水澱粉,攪拌均勻,備用。

2)將海參從中順剖一刀,再片成木碴片。

3)將鮮蘑用開水焯透,撈出,用涼水泡上;刮去根上泥沙,洗淨成3釐公尺長段。

4)將黃瓜切成木碴片。

5)坐開水勺,將蝦仁手捻下勺,防止粘連見開撈出。

6)另坐開水勺,下海參、鮮蘑,見大開控出。

7)坐淨勺,加高湯,下蝦仁、海參、鮮蘑、黃瓜片,放味精、鹽、薑汁、醬油、燒開,撇浮沫,裝湯碗即成。

三鮮湯特點:湯味鮮香,富有營養。

三鮮湯的家常做法

7樓:哀韶容

1、首先準備好以下食材:海鮮菇 25克、菠菜 50克、火腿腸 25克、雞蛋 100克、蔥 10克、姜 5克、公尺飯 150克、鹽 10克。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先將菠菜切碎,海鮮菇洗淨分好,火腿腸切條,姜切絲,蔥切段,敲兩個雞蛋調散。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冷鍋熱油,放入調好的雞蛋,煎至兩面金黃,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加入薑絲,火腿腸,海鮮菇繼續翻炒,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加一點水,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加入香蔥,鹽,雞精,就做好了,如下圖所示。

8樓:耿鈮

簡單又好喝的三鮮湯的做法

自製火鍋三鮮湯需要什麼材料?

9樓:

三鮮火鍋其原料是瘦肉末、雞蛋、白菜,粉絲、青菜心、鰻魚(500克)、火腿(熟的50克)。

制法:火腿切成薄片,雞蛋打勻,攤成蛋皮,鰻魚去皮骨剁成肉泥,加水、鹽、薑末,攪拌成糊狀,做成魚刃,放人冷水鍋中煮熟撈出待用。肉末加水100克,鹽適量,蔥薑末少許,拌均勻,一半做成肉丸放入火鍋氽熟,一半放在蛋皮上,搓成蛋捲,上鍋蒸熟取出待用。

這時,往火鍋內放人肉湯、鹽、味精、白菜、燒開後,湯麵上整齊地放上魚丸肉丸子、蛋捲,生菜心和火腿片,吃起來味道特別鮮美,別有風味。

如何製作火鍋的三鮮鍋底,怎麼配製三鮮火鍋底料

三鮮豆腐火鍋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火鍋食譜 三鮮豆腐火鍋的製作材料 主料 嫩豆腐1250克,黑魚500克,海米25克,夾心豬頭250克,水髮香菇50克,冬筍150克,塔菜心250克。調料選用 黃酒25克,精鹽10克,味精5克,蔥薑末30克,豬油50克,肉湯1250克。教您三鮮豆腐火鍋怎麼做,如...

自己做三鮮火鍋怎麼做,三鮮火鍋底料怎麼做?

健康功效 生菜 安神 清熱 促進生長 發育 蘑菇 平肝 健胃 增強免疫力 食材用料 肉片適量 生菜適量 土豆片適量 炸豆腐適量 肉丸適量 蘑菇適量 三鮮火鍋底料1包 高湯 油豆皮適量 蔥薑蒜若干。菜譜做法 1 電火鍋加熱,加入高湯和三鮮火鍋底料,加入薑片,蔥段和蒜瓣2 待火鍋燒滾可加入各種不同的食材...

蒸三鮮的做法,蒸三鮮怎麼做好吃,蒸三鮮的家常

紅棗蒸三鮮的做法步驟 1豆腐切成約0.5釐公尺的片。2草魚收拾乾淨去頭尾 去骨,切成和豆腐一樣大的塊。3加料酒和鹽,醃20分鐘入味。4紅棗去核切絲。5豬肉餡加胡蘿蔔末 香菇末 鹽 雞精 蔥薑末 白胡椒粉 香油 幹澱粉拌勻成餡備用。6將豆腐片鋪在盤底。7上面均勻的抹上一層肉餡。8然後再蓋上一片豆腐。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