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DELL Vostro Notebook 1400的音效卡驅動怎麼裝不好

2022-04-07 09:59:33 字數 1232 閱讀 7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說我的經驗

1.裝個萬能驅動

2.有些驅動很奇怪的,裝上又不會選擇正確的 就是要自己動手去選這個操作語言難以表述

3換乙個系統碟裝過 比如帶驅動的那些系統碟

2樓:忘跡天涯

dell vostro 1400驅動怎麼安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驅動?電腦自帶的光碟就有驅動,那黑色的。寫有drivers的

dell 1400 在win7下音效卡驅動安裝不了

4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音效卡驅動安裝不了,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5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不正確.找dell 打**讓他們發驅動給你.也許他們會告訴你用驅動精靈.那他們是推你.你可以下個驅動人生試一下更新聲音驅動

戴爾vostro1400老筆記本win10的音效卡驅動問題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更新驅動: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8樓:銳振英慎汝

驅動全都打其咯,另外你的耳機有聲音,你的音箱沒聲音可能是因為你的音箱問題連線問題,耳機都有聲音說明你的電腦系統裡的驅動沒問題。

你的主機板驅動缺失,你用魯大師或驅動精靈打上驅動即可。

dell vostro音效卡裝不上為什麼? 5

9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請問我的這份驗血報告說明了什麼,請問我這份驗血報告什麼意思?

你好,檢查看有內分泌失調的情況存在了,建議 請問我這份驗血報告什麼意思?20 驗血報告主要是血常規的乙個初步檢查,包括紅血球和白血球數量。主要還是看白細胞有無異常。驗血報告單裡有參考數值。每一項指標如果高過參考數值,就會有乙個朝上的箭頭。反之,箭頭就會朝下。當然我不是醫院。只是以前經常去醫院檢查血常...

請問我買的車,需要上線年檢嗎,請問我2023年1月買的車,2023年1月需要上線年檢嗎?

需要的,新車六年以內免檢,也就是第二年和第四年不需要上線檢車,第六年就必須上線驗車了。新車六年不檢車。每兩年審一次行駛證。六年後每年一次,車齡15年以後每年2次。理論上能檢過。就能繼續開。但是個別環保嚴格的城市。會根據排放標準限制上路。汽車年檢 或車輛年檢 指對已經領取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每年一...

請問我還要機會挽回喜歡的女生嗎,請問我還要機會挽回喜歡的女生嗎?

挽回過程中,學會適當的投入,有助於你避免一些難題,也有助於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從而讓挽回變得不再遙不可及。別讓自己做那麼多的無用功,因為過分的投入反而可能耽誤了你自己,投入是理智的 是清晰的,所以,你要了解到什麼是適當的投入,該如何的適當投入。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好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