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成績適合理轉文嗎,請問我的成績適合理轉文嗎?

2022-09-05 06:25:08 字數 890 閱讀 1522

1樓:

山東高二這個時候大部分課都應經上得差不多了吧,現在轉的話意味著你到文科班的話,大部分課都沒上,而且,山東文理科數學難度都差不多。理科跟文科的學習方法有點差別,雖然都要記很多東西,但是理科學要乙個理解記憶及熟練的過程,你要對知識有整體的認識才行。當然若果你的文科成績特別好的話,可以考慮轉文,但是我覺得會很辛苦,而且,文科以後報志願會有侷限,考慮一下以後的發展方向再說吧

2樓:褚江春

是蠻適合的。小時候,因為學習成績不好,班上的同學都不喜歡我,漸漸的我也就被孤立了。性格也變內向了,導致現在的不自信,很自卑。

不會與人溝通交流。人際關係也不是很好,好朋友也不多,現在出到社會,只要善於溝通是多麼的重要,我真的很想改變自己。我在**網上一家助你發財的店鋪,掌櫃範飛和苑英很好,說祝願袋會使我有自信,是開過光的。

我立馬拍下了,我想我會慢慢的改變的。

3樓:楚喬

理科壓力比較大,容易理解。我文科的時候英語和語文成績跟你差不多。不過我數學挺不錯的。

如果這個成績專門,在我們班級的話也沒有什麼優勢。政治歷史地理其實努力還可以的話。後期數學也能上去也還行吧。

最重要的是自己想不想學文科,有沒有興趣。如果僅僅是以後專業選擇,如果不是要選什麼醫學,生物科技類的這些比較科學性的專業,那麼文理科都可以,像語言類,法律,管理,經濟都可以的。

可以諮詢老師意見。相對來說理科選擇專業要廣很多。不過也只能選擇乙個。

4樓:

你都高二了 逃避不是辦法 你當初是選的理唉 說明你內心並不是特別喜歡文科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總分526,山東一本線582.還有就是你的數學不好,那你在理科班怎麼混的下去,大學高數怎麼過?

我想離婚,請問我的要求合理嗎?

從情理上來講不合理 但法律上來說也不合理。首先 你發生了婚外情 大11歲的老男人是可以起訴離婚時你處於很不利的位置。很可能只分得少量財產 幾乎等於沒有 從而還要負擔孩子的撫養費。你想要淨身出戶現在這個丈夫是不會同意的。因為你們結婚不過3年 而且你年輕也就意味著你的收入不是很多。孩子卻才2歲。而他卻要...

請問我算胖麼,請問我算胖嗎

和我情況一樣哈,不過我體重主要都是骨骼 骨骼比較粗點 所以看起來算是偏瘦的啦,其實從來不運動,我肚子蠻大的,不過穿上衣服大家都覺得我身材不錯哦 我覺得要是為自己考慮下,可以多鍛鍊下,把肌肉練一點起來,要沒什麼需求,還是不需要刻意減的。不算胖.我也是1.75m 體重有80kg了.我才是胖了,呵呵.我以...

請問我適合什麼位置??籃球

組織後衛吧 組織後衛是乙個隊伍的靈魂 他是負責組織球隊的進攻和智慧型防守的既然你的優點是彈跳和突破 也就是速度 但是 身體總體上一般所以 你可以突破分球 或是直接突破上籃得分 雖然你的身高不高 不能直接打入內線 或是撕開內線的防守 或是外線得分都是不錯的你認為呢?sf和pg都可以,身高要再高些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