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煙抽起來比較舒服些,喉嚨清爽些

2022-04-07 09:40:02 字數 2204 閱讀 7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不抽好不好,不然象我現在這樣戒菸,麻煩的很,難受的很

2樓:

印象雲煙,抽過的最好的!!!

抽起來喉嚨很清爽的煙是什麼煙

3樓:平平果子

薄荷煙!一般女孩子抽薄荷煙的多!多數小小支,也有大支的。煙抽多無益喔!

4樓:風吹滿天灰

涼菸 很多種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什麼煙抽起來勁小不辣嗓子?大家推薦幾款。

5樓:邰霓雲德懷

紅將、中南海、吸水煙、嬌子、紅河、硬盒紅梅、軟盒紅塔山。

6樓:於寶苑碧蓉

4塊錢軟盒的延安紅顏色

你吸一根你就知道啦

不次於高檔煙

什麼煙抽起來不燒喉嚨?

7樓:向日葵寶寶樹

最好是不要抽菸,

如果怕燒火弄的話可以配合著菊花茶

8樓:出瑞靈

我覺得越貴的煙,抽起來不容易燒喉嚨,如中華牌香菸就是其中的一類煙,香菸有害健康盡量少抽一點。

9樓:

市場上有一種電子煙,抽起來雖有煙,但一點都不燒喉嚨。它也是戒菸人士的首選,效果不錯。

10樓:銀ai燕

南京薄荷味,,,,,

什麼煙抽起來勁小不辣嗓子?大家推薦幾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4塊錢軟盒的延安紅顏色 你吸一根你就知道啦 不次於高檔煙

12樓:封存之憶

利群。中華。紅雙喜。黃鶴樓。玉喜。

有一種煙抽起來最涼 吸一口喉嚨都是超級涼快的 叫什麼名字哦 10

13樓:超猥瑣男童

502香菸

還有一種就是薄荷香菸 具體是叫什麼我忘記了,但是可以說 那種煙很便宜。

抽什麼煙對嗓子好點呢?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抽薄荷味的煙嗓子沒那麼幹, 現在我一直在抽萬寶路薄荷的

15樓:

明知抽菸不好卻還要繼續抽.簡直自己拿來辛苦.早點介煙為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對嗓子最好,多喝水,可以在水裡泡羅漢果或羅漢果花,或者喝綠茶+蜂蜜,都對嗓子很好,我這幾天就一直在喝,感覺不錯.

17樓:

廣東的五葉神...危害少一點..健康多一點.....

而且有很好的味道

慢性咽炎但是又抽了20多年煙,根本戒不掉,有什麼能**或者讓嗓子舒服些的東西沒?

18樓:neegar時代

可以試下嚥蘇茶,它的配料都是藥食同源的藥材,既可以**預防慢性咽炎,還沒有***,並且對抽菸引發的嗓子幹、癢都有很好的作用。

19樓:神奇的大水

所謂的戒菸戒不掉其實都是騙自己,我身邊的一些人都是被檢查出了一些病症醫生說不能抽了,都沒有抽了,有的都是二三十年的老菸民了,還是一把就戒了。至於說又沒有讓嗓子舒服點的東西,去一些空氣清晰的地方呆一陣子,什麼森林氧吧,旅遊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感覺。前提你得少抽菸。

20樓:

人的習慣養成確實很難一下子改掉,可是朋友,你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呀!為了你的健康,你必須也一定要堅持把菸癮戒掉!可以用別的什麼食品(瓜子、口香糖等)代替要吸菸的慾念,只要口裡被佔住了,就不需要吸菸了。

讓自己忙起來,根本沒有空閒時間來抽菸。堅持、再堅持、一定要堅持,相信你一定會戒掉的!因為,每乙個人包括你都會更珍惜自己的生命和健康!

最後,衷心希望你健康、幸福、快樂!

抽什麼煙嗓子能不難受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抽那種女士煙可能好受點!因為那種煙抽上去清涼的!

22樓:高學文高學文

咽炎的症狀 最好不要抽菸 不然不可能不難受 吃點藥可能會好一點

什麼煙抽起來涼涼的,什麼煙抽起來味道特別香

真龍 致青春 14 黃鶴樓8度,爆珠 19 20 什麼煙抽起來味道特別香 貴菸 國酒香 30 葉 天葉 葉 天葉 雲煙 印象 俗名 印象 棕 泰山 硬儒風 中華 硬 芙蓉王 硬藍 黃鶴樓 硬雅香 俗名 淡雅香。這幾種香菸抽起來口感都不錯,前三位比較貴,抽起來相對而言而得一些。香菸是很多人離不開的物品...

什麼菸是名牌 什麼煙抽起來感覺好

心情好的時候抽的煙就是名牌 抽出來的感覺當然是最好的 平常吸吸紅塔山,就好,國家名牌,感覺挺不錯的 大中華是名牌,大中華抽起來感覺好 什麼菸是名牌?什麼煙抽起來感覺好?心情好的時候抽的煙就是名牌 抽出來的感覺當然是最好的 平常吸吸紅塔山,就好,國家名牌,感覺挺不錯的 大中華是名牌,大中華抽起來感覺好...

雲南這邊什麼煙抽起來感覺好,雲南什麼煙最好抽?

雲南的煙 檔次很多,多不是很嗆的。家有賢妻抽玉溪,家有惡婆抽紅河。雲南當地人都喜歡抽什麼牌子的煙?雲南中低copy收入的人或是菸癮超大的人bai一般選擇紅梅du 紅雲 紅河 紅山茶 石zhi林 等5元左右 dao的煙。雲南中等收入的人一般抽紅塔山1956 紅塔山新勢力 紫雲煙 88紅河 99紅河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