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如何緩解自己,請問我如何緩解自己?

2022-05-19 05:45:02 字數 6735 閱讀 1622

1樓:楊柳依依

男友共同的興趣和共同的愛好,雙方又互有好感,我覺得你的表白一定會成功的,不要怕失敗,失敗還可以從頭再來,女朋友一定會被你打動的,只要用自己的真誠和行動,去打動對方,那是最好的辦法,努力吧!祝你成功

2樓:行走的南極企鵝

剛剛接觸,表白為時過早,但是你慫也不是辦法,不如先繼續接觸,好好表現自己,創造兩人相處的機會:吃飯,看電影,逛街,力所能及的錢幫助她,修馬桶換電燈泡修電腦,然後找機會暗示或者表白。加油^0^~

3樓:麼博明

你可以先以朋友的身份和她相處,聊天啊,打遊戲之類的。或者邀請她一起去玩啊,在途中你會感覺到的她對你的感覺,如果她也是對你有好感的,恭喜你,你成功脫單啦,朋友。

4樓:方面麵渣

沒事兒,就是相思病而已。嘻嘻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不表達出來,自己悶在心裡,一點用都沒有。她目前單身,你也單身,你大膽表白是順理成章的事,更何況你們有共同語言,這是最重要的基礎。你不說,女孩會以為你和她只想做朋友,不想談戀愛。

你不表白,怎麼知道她會拒絕?如果她拒絕了,你又不會失去什麼。去大膽表白,女孩喜歡男孩對她們表白,說不定她正等著你呢。

6樓:貓小仙遊戲解說

太快表白容易讓對方害怕,除非你跟她關係有5個月以上了,表白,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很容易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通朋友相處開始,試著約出來一起吃飯,參加集體活動,試探對方對你是否有意思,如果對方正好也比較欣賞你,就可以嘗試表白了。

8樓:佳訊來

是老「請問我如何緩解自己?」回答你問題。你已經生病了,單相思。

愛情是講緣分的,即然這個女生是老鄉,又看上了她,應該主動出擊,給她買東西,請她吃飯,送她禮物,看她來不來吃飯,要不要東西,如果來又要東西就有戲。否則反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著,她單著,不如剛好湊一對呢,還是老鄉,先別急著表白啊,多了解多表現。

10樓:小帽帽在這裡

你可以嘗試著側面問問她的意思!看看對方對你有沒有感覺!或者讓朋友幫你問下也可以!不過最好還是自己去問她!喜歡就好好把握住!不要留遺憾。

11樓:

一,從速。馬上表白,但是有風險。二,漸進。投其所好,在不知不覺中走進她的心裡。成功率會高。

12樓:真橙小櫻桃

突然的去表白,我估計女生也不會對你有興趣,反而會奇怪,弄不好反而弄巧成拙,慢慢來,先跟她聊天啊,你約她出來吃飯什麼的,慢慢的去接觸。

13樓:

全力以赴,但是要學會及時止損。

遇到心動的人當然要把握,盡全力地達到自己目標值 。但是如果努力過後沒有效果,就試著放棄吧!畢竟成年人要學會及時止損。加油

14樓:不懂就問

通過看書或者走路散心來轉移注意力,或者找朋友交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邁出第一步:表白。

兩種結果,接受:你就飛天了。拒絕:你也飛天了,超脫了。

當然,薛丁格的貓出現的概率也存在,介於愛與不愛之間:女生表態曖昧,這時候你再茶飯不思也不遲。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網上婉轉的試探一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他對你也有好感,就勇敢一點把女生約出來告白啊,難道你還準備等下去等到你們自己在一起嗎?總要有乙個人先邁出那一步

17樓:嚶嚶玩具槍

你太不自信了,沒開始就已經失敗了,失敗了再說,鼓起勇氣去吧

18樓:一切渡來皆自如

那就直接表白,不給人生留遺憾

19樓: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一步步來吧!

我該如何去緩解?人生道路的選擇? 200

20樓:微小蝶

我覺得可能對於你父母來說,因為你是他們的收入**,他們很沒有安全感,就像你想要考公務員,想要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一樣。他們也想穩定收入**,不過他們沒有獨立去賺錢,而是依賴於你給與他們工作的機會。

也許你可以嘗試讓他們獨立,鼓勵他們出去找工作,或者教會他們你做生意的方法。他們也許是不夠自信,不敢自己去嘗試,所以一直依賴於你。多鼓勵下他們,讓他們學會獨立的能力。

長時間的依賴,對你或者他們都是有壓力的。他們現在就是害怕你做其他了他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對於你,父母一直依賴於你,你的壓力也肯定很大的。

嘗試讓他們明白他們也可以自己賺到錢,可以收一定的收入**。

準媽媽要保持好的心情,生出可愛的寶寶哦。

以上個人愚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天天開心!(#^.^#)

21樓:慄簫

你父母的生活和你的生活並不衝突,如果你父母覺得生意好做,可以經營好。你可以開乙個水果店讓他們去打理,這樣她們有了營業,你也可以有時間去考試。如果你不放心她們的能力,那麼你也可以先讓他們在早市出個水果攤位,經營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可以,再決定開店的事。

你可以和他們溝通好,不是你非要去考試,是現在的生意不好做,你自己都沒有出入,所以才會去考慮考試的事,你也懷孕了,也是為了孩子以後的安穩生活考慮。

22樓:阿彌陀佛

可以多考慮一下,三思而後行,我們要為自己的將來考慮,但是父母也老了,需要我們孝順,如果去考公務員的話,考上了,可以從工資拿出一部分來孝順父母,南無智光明佛

急!我自己可能有焦慮症,請問怎樣緩解改善?

23樓: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物和人。請您不要追求完美。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4樓:幸季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25樓:劉潤泉

建議到當地精神衛生中心去正規**,不要小看藥的作用,再就是結合心理**,積極的參與社會實踐,加油

我不開心,應該怎麼緩解自己的心情?

26樓:實德睦黛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她的話,我想你可以試著去主動接觸她,看看對方是什麼態度,即使不會發展,也可以交個朋友,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才會舒服,才不會煩惱,試著去做吧。

如何緩解自己的壓力?

27樓:

第一,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放鬆。

生活節奏的變快,會讓自己壓力很大,這個時候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放鬆。這個時候大腦就會接收到訊號,就慢慢放鬆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適當的放慢自己的腳步。

這個時候可以讓自己休息休息,不要老是讓自己處於工作當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抬頭看看天空。

可以抬起頭看著天空,看到蔚藍的天空,自己心情也會輕鬆點。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四,聽聽**。

可以插上耳機,聽聽**,舒緩型的。讓自己的心情放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五,可以出去走走。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出去走走,調節下自己的心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六,看看大海。

一般人們看到大海的遼闊,心情會很好,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海邊散散心。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七,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

平時的時候可以寫寫日記,把自己的一天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可以寫下來。多翻翻以前寫的日記,壓力也會減少很多。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尋求幫助。

可以群求親朋好友的幫助,向他們傾訴下最近的狀況,讓他們跟你一起並肩作戰。

28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1、

首先找到你的壓力**,如果是有什麼你無法完成的工作的話,你完全可以找一下其他的同事來幫一下忙,減輕一下自己的壓力,通過同事的幫助或許你就會很容易的做完原本很麻煩的工作,同時還可以加深和同事之間的感情。

2、你可以站起來走動一下,到窗前看看窗外的風景,伸乙個懶腰,做乙個深呼吸,然後看到窗外忙碌的人群,你會發現自己還是很幸運的,然後你會發現經過這麼一走你的壓力已經減輕了很多了。

3、聽一聽輕**,輕**是最容易使人放鬆下來的,那輕鬆舒緩的節奏,可以讓你消除自己的煩惱,跟著**的節奏慢慢的使自己從煩惱中解放出來。

4、同樣你也可以上網搜一些笑話或者是看一些散文來緩解自己的壓力,通過笑話中的捧腹或者是散文的舒緩清新緩解自己壓抑的心,使自己那承受壓力的心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9樓:單晨訾靜婉

先把給你壓力的東西暫且拋開,去做些自已喜歡做的事,吃些香蕉等能緩解壓力的水果,聽聽歌,跟親朋好友聊聊天呀

30樓:國泰民安

每個人緩解壓力的方式不同!有的唱歌緩解壓力!有的旅遊緩解壓力!有的睡大覺緩解壓力!這要看自己的緩解壓力的方式了!

31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緩解壓力的方式有很多,和朋友一起吃吃飯,喝喝酒,唱唱歌,或者是自己看看書,聽聽**

32樓:學海無崖

我在緩解壓力的時候,我會聽自己喜歡聽的**,而且放到音響特別大,就乙個人自己去享受。

33樓:台文利

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宣洩下,或者乙個人去旅遊之類的,都可以緩解壓力的

34樓:天天之蟲

適當放鬆自己,不能在高強度的工作當中,如出去走走旅遊。

35樓:每日健康薈

上班族壓力大,無法緩解?這幾招告訴你如何釋放壓力

36樓:聽蓮

壓力無處不在,自練緩解神功!

我該怎麼緩解自己的羞愧心?

37樓:玖月冷空

嗯…沒必要這麼樣,不曉得你多大了,男孩或女孩,不過呢,通常人做錯事之後,會覺得羞愧和惶恐,那只是比較正常的表現。但是,你要明白的是∵那不是你犯了錯,雖然與你相關,但如你未成年,就更無須揹負這些壓力。如果感到不自在,那就避免這些場景,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給父母家人及他人增加麻煩,心「大」些,天地自然寬。

「沒什麼大不了的」,要堅信「苦難」終會過去,會變好的了。

38樓:

自信起來,有些事情不怪你

39樓:暖暖的天空

主動關心、向人傾訴、主動承認、不斷改變

40樓:

此事應該找乙個地方抽支煙

如何緩解自己的鬱悶情緒?

41樓:曉曉休閒

緩解鬱悶的情緒有5種方法:用表情調節情緒、人際調節、環境調節、認知調節、迴避引起情緒的問題。具體如下

1、用表情調節情緒

有研究發現,憤怒和快樂的臉部肌肉使個體產生相應的體驗,憤怒的表情可以帶來憤怒的情緒體驗,所以當我們煩惱時,用微笑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

2、人際調節

人與動物的區別在於他的社會屬性,當情緒不好時,可以向周圍的人求助,與朋友聊天、娛樂可以使人暫時忘記煩惱,而與曾今有過共同愉快經歷的人則能引起當時愉快的感覺。

3、環境調節

美麗的風景使人心情愉悅,而骯髒的環境會使人煩躁。當情緒不好時可以選擇乙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在完美的大自然中,心情自然而然會得到放鬆。還可以去那些曾經開心過的地方,記憶會促使你想起愉快事情  。

4、認知調節

人之所以有情緒,是因為我們對事情做出了不同的解釋,每件事情不同的人觀點不同,則會產生不同的情緒反應。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改變我們的認知,來改變我們的情緒。比如說在為了每件事兒煩躁時,可以對事情進行重新評價,從另外乙個角度看問題,改變我們刻板的看問題方式。

5、迴避引起情緒的問題

如果有些引起情緒的問題我們既不能改變自己的觀點又不能解決,就可以選擇逃避問題,先暫時避開問題,不去想它,待情緒穩定時,再去解決問題,而且有時候問題的解決方案會在從事其他事情時不經意的想出來。

情緒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同時也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及行為。當出現不好的情緒時,最好加以調節,使情緒不要給自己的生活及身體帶來壞的影響。

如何讓自己更有吸引力,請問我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首先 要提升外在的魅力,引起別人的注意。美女總是吸睛的,所以要注意自我的打扮和著裝的得體。每天最好不要頂著大素顏就出門見人,化一個得體的妝容會讓人看起來有氣質很多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收拾後每個女生都可以漂亮大方。定期還可以去做做美容 按摩和spa,讓肌膚保持水分和彈力不會很快的開始衰老 長斑。另...

請問我要如何規劃我的人生,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

請問我應該如何選擇服裝搭配

有什麼不好。不好就叫他幫你搭配囖!像你現在18歲 最適合的就是簡單 fasion的服飾了。就是 潮牌 街牌 那種 牛仔褲 有什麼錯。它是最能帶 年輕 fasion的 永垂不朽勝品。never out!或者 顏色 款式 多變。半膝蓋短褲阿 迷彩短褲 尤其levi s的牛仔褲!讚到爆啦就有一種氣質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