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牙齒為什麼要治療那麼久,請問我的牙齒為什麼要治療那麼久?

2022-05-19 06:45:03 字數 2209 閱讀 8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斷定醫生給你做的是儲存活髓的**,牙齒的生長本來就是個很慢的過程,它的修復也是如此,你要耐心配合大夫的**。

要知道保住一顆牙不容易,而保住一顆牙的牙髓那是難上加難。說明這位醫生很稱職,他在努力保住你的患牙和牙髓。

你說的藍色小紙片的操作,那是醫生再給你調合,讓你的咬合和原來一樣,去除充填物產生的咬合高點,咬合高點輕的會讓你咀嚼不舒服,重的可能會讓你的顳下頜關節產生疾病,總之,配合醫生的工作。

祝你健康。

2樓:達斯維打你牙

你好就是因為您的牙齒已經近髓,醫生做保守**,盡量保留您的牙神經所以才觀察那麼久,這是正常的,每個人的情況都所有不同,至於那個藍色的紙,是看你的牙齒是否牙合有高點,那樣您會咬著不舒服,沒有什麼事情

3樓:薇薇雪蘫

現在修牙,補牙越來越講究 可能你比較年輕 牙本質可以繼續生長至恢復,就要繼續觀察觀察吧 呵呵 那個貌似紙片的東西是以後為你定形做準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牙齒**都是要**那麼久的,原因是徹底消毒和消除炎症這個不用擔心。

藍色紙片是牙科專用咬合紙,目的是檢查你的牙齒是否有咬合高點,如果咬合紙被咬穿說明有咬合高點,就需要磨除高點。

我是口腔科的希望回答令你滿意。

為什麼醫生說我的牙要根管**!什麼是根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有蛀牙了,牙齒都蛀空了,裡面的的神經要與外界接觸了,所以喝水吃飯什麼的,就疼啊。就像人穿的衣服少,會冷一樣。 牙齒的衣服沒有了,牙齒就會疼。

想不疼,怎麼辦?

第一條路:直接拔了牙,裝乙個假牙。

第二條路:就是對現有的牙齒進行**。也就所謂的根管**。

第一條路,醫生不建議你這麼做,你自己也不樂意這麼做。牙齒還沒有壞到無可救藥的程度,拔了多可惜啊。

只能走第二條路了, 怎麼處理呢,就是把你的牙髓給抽掉,因為牙髓抽掉了,

這個牙就想當於乙個空殼子,所以對面的東西不敏感,就不會疼了。 然後再用材料去填充壞掉的部分。這樣看起來就是乙個完整的牙齒了。也能正常吃東西了。

但是,因為這個牙齒的牙髓被抽掉了,就相當於這個牙沒有營養**了啊。這個牙就會相當的脆,不結實。醫生就會建議

給牙齒裝乙個套子,保護這隻牙,就是所謂的牙套了。

6樓:你轉身的笑

根管**肯定是人家的一種醫學技術。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你講的情況,你的牙齒初步診斷是牙髓炎。

因為你的牙齒要鑽開來才能止痛,但是不痛之後要補回去的,目前最好而且不會**的**方法就叫根管**,所以醫生叫你做根管**是沒錯的,醫生給你做根管**時,你看看是不是和我做的方法一樣就知道這個醫生有沒偷懶了。

我做根管**的步驟。

1開髓,放藥棉開放2天。

2放失活劑(殺死牙神經的藥)暫封一週。

3根管預備,放樟腦酚棉球暫封一週。

4這個時候牙齒不痛了才能根管充填。

上面的推薦答案是誰弄的?究竟是不是口腔科醫生來的?怎麼和實習生一樣的水平?

下面的鏈結是其他患者問我的問題,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我牙齒總會覺得酸酸的 為什麼 如何治

8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以清淡為主,或者是去口腔科看一下是否有口腔方面的牙齒問題。

9樓:穗華口腔

您好!您這種情況是牙本質過敏,由於長期咀嚼或其它機械和外傷的原因磨損破壞、蛀牙引起的牙齦磨損型,牙齦萎縮露出牙根索等原因導致。平時在家可以用脫敏牙膏刷牙,如症狀還不緩解可到口腔科進行脫敏**。

但對於牙面過度磨耗、外傷折裂或牙齒折斷等引起的牙本質過敏症,使用脫敏牙膏效果不理想,可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充填(補牙),或用人造牙冠修復。

我蛀牙十多年了,牙齒慢慢的爛完了馬上,請問我需要怎麼**,這樣牙根會不會有問題,為什麼一直也不疼

10樓:榮耀三甲

還是直接找個牙科或口腔牙診所諮詢吧,牙病不是病,病了要命。

11樓:古道東風莊子

建議選擇傳統非藥物**調理改善易蛀牙體質。蛀牙和個人體質關係很大,可以通過調理改善易蛀牙體質終止齲壞。推薦濟南劉氏健康諮詢****天然本草傳承百年的劉氏蛀牙薰法,不用藥物不用針不碰牙齒能治本,輕鬆告別齲壞。

女生洗澡真的需要那麼久嗎,女生洗澡為什麼要那麼久

女孩子啊,不像我們男孩子,隨便洗洗就行,她們習慣慢慢洗,我經常去洗澡,和她們一起去,說我洗好了在外面等她們,我就會一直慢慢洗,多難等,不這樣不行啊 真的需要,但是我們有時不洗頭 女生洗澡為什麼要那麼久 洗碗中要洗臉,洗頭髮,搽護髮素,當然時間長了 為什麼女生洗澡要那麼久?她到底在洗什麼要洗那麼久?有...

請問美國人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請問美國人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

美國人有自己專門的牙醫,固定時間就會去牙醫那裡就診和洗牙,他們對自己的牙齒相當重視,所以他們的牙齒要比國人的健康.白人的牙齒他們有牙醫 黑人膚色黑襯托了牙齒 是故 白 喝牛奶吃肉類含鈣量高 蔬菜生著吃,維生素多。所以骨骼好嘛!牙齒的質量能夠體現骨骼的健康度。應該是水裡面的氟多吧 人就黑.他們老洗牙,...

南韓女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那麼整齊

乙個可能是專業休整過,還有可能是南韓人刷牙的功效,他們刷牙的方式和時間對牙齒來說是比較好的 應該把牙給修整了吧 為什麼南韓那麼發達,朝鮮那麼窮?一是因為朝鮮是維繫在前蘇聯構建的經濟體系內的,在六七十年代,朝鮮的經濟是很繁榮的,比當時的中國還要發達。但是前蘇聯的崩潰導致整個以前蘇聯為核心的經濟體系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