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作文,《我是 》作文

2022-04-02 09:45:02 字數 5218 閱讀 3208

1樓:小山村情懷

我是要我常常想:我需要什麼?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想當一名語文老師,想當一名像文老師那樣的老師。每天一來學校就看見文老師滿懷平和喜悅的笑容,上課來到教室看到文老師嚴肅認真的面龐,和我們一起打掃操坪我看到文老師一臉認真仔細勁兒,課間我們無論問什麼問題,文老師都會笑眯眯地引導我們思考,讓我們自己去觀察、發現、**,尋找多種選擇方向。文老師挺有責任和擔當的,他不只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教育教學就算完,他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地方,譬如引導我們自覺自學,率先垂範,帶領我們海量閱讀寫閱讀報告分享讀書體會,帶領我們考察家鄉地名,帶領我們開荒種菜種花,就是寫作文也跟別的老師不一樣,我們的作文日記一定要配上圖畫,**並茂,帶我們每天鍛鍊一小時,帶我們每天觀察大自然或旅行,帶我們開展教室裡的非暴力溝通遊戲活動,我很佩服文老師,所以我就要當一名很棒的語文老師。

我要加強學習,為此做好準備。

我還有乙個願望,就是讓爸爸媽媽多陪陪我。以前爸爸媽媽有很長的時間陪我。但從我八個月大時,他們大吵一架,就把我抱給奶奶了。

然後,爸爸媽媽離了婚,讓我很傷心。在我6歲時,爸爸找了個後媽,他們結婚後,又到遙遠的地方去打工了。這還是奶奶告訴我的。

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曲時,我就潸然淚下。我不想變成一棵沒有媽媽的孤獨的草,我也想像別的孩子們一樣都有爸爸媽媽陪伴!我多麼希望能在父母愛護下成長啊!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每乙個階段都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而身為中學生的我們,正值青春年華,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與希望。我們的未來不知會有多少艱難險阻在等待著我們!同時也不知會有多少感動與關愛已留在我們心間!

現在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它是通往未來世界的捷徑,雖然也不是非要學習不可,但是不學習,通往未來的路就會更加的艱險,滿路荊棘。所以當下的我們需要好好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前段時間學校進行了期中考試,結果出來後,校長為各個年級的「學習標兵」舉行了會議。

七年級的我,作為學習標兵,也非常榮幸的參加了這次會議。走進會議室,就看到黑板上寫著一行醒目的大字:「從來沒有哪種堅守會被辜負」。

沒錯的,從來沒有誰的努力和堅持,會被命運拋棄。隨後大家到齊之後,校長進行了講話。校長在講話中表明:

學習方法和合理安排時間的重要性,在我們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要充分利用碎片時間,來記憶和夯實對知識的掌握;同時不能放縱懈怠,要樹立近期的學習目標;切不可沉溺於手機和電子產品,還給我們發了獎狀來鼓勵我們

那一次會議我收穫了很多,學習對我們而言可能會有些疲乏,但是無論如何,我們應該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在學習的道路奪得好的成績,大放光彩。

我們要堅持自己樹立的目標和志向,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守會被辜負!我們更要努力學習,因為你的努力,終將成就無可替代的自己!我們要有勇氣向命運挑戰,向成功衝鋒!

3樓:shuang仙女爽兒

哪個年級的?哪一類作文呢?你可以搜尋一下該題目的作文參考一下。

《我是——》作文

4樓:孤獨藍天

我是一株梅花

我是一株梅花,我雖然沒有玫瑰的俏麗;沒有百合的純潔;更沒有梔子花的清香,但是,我有我自己那至高無上的品質。

冬天來了,大雪紛飛,無數顆小小的雪珠飄落下來,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漫遊;又像有一千個士兵,站在雲頭,準備跳傘。我在乙個顯眼的地方生存,這時,我在雪中悄悄地綻放了。也就是這樣,我出世了。

幾分鐘後,一對父子經過我身邊,父親看見了我,對兒子說:「兒子啊!你覺得這朵花漂亮嗎?

」兒子點點頭回答道:「嗯!真的好美啊!

不過,老爸!其他的花都在春天或者秋天開放,而這梅花為什麼偏偏要在寒冷的冬天,皚皚白雪中開放呢?」「這你就不知道了。

梅花和別的花不一樣,它是與眾不同的。而且是雪下得越大,花開的越『旺盛』,這正是梅花和別的花不同的地方,也是梅花本身的好品質。」說完,父子倆就走了。

爸爸的這番話,我全都聽到了。這讓我更加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可貴。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與眾不同: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更是人類的好榜樣,我要做好這個「高階模範」!

我的生命雖然很短暫,但是也很精彩。短暫是因為冬天過去了,我也就走了。精彩又是因為,我可以做人類的榜樣,人類的朋友;我可以讓大家欣賞;我可以讓大家快樂!

冬天過去了,我的生命也結束了,希望大家能珍惜時間、珍惜生命!

5樓:最愛鍋蓋頭

我酷愛畫畫,

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

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時,媽媽總說我唱歌跑調,但是我還是要唱歌.在寫作業時,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唱歌,爸爸看見了,就會說我;「寫作業不許三心二意.『『還有在睡覺時,我大聲的唱歌,把我們鄰居都吵醒了.

我雖然愛畫畫和唱歌,但是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考試時太粗心了.就說這吧,我考試把題做完後,我覺得自己能考100分,沒想到,試卷發下來後,我考的很差,因為我太粗心了,比如,我把108寫成180,然後,我把乘法寫成了加法..

我要的是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范文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沈文俊今年13歲,屬兔,爸爸媽媽之所以給我取沈文俊這個名字是想讓我:懂得文明,學習好又英俊。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跑步。我的理想很多有:

做籃球運動員,做電腦工程師。這些都是我長大後想做的事,我知道我自己還沒有確定目標但是這些全是我自己想做的。最喜歡看喜劇片:

五福星,還有成龍的:警察故事,尖峰時刻。

我覺得以前的我是調皮愛玩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漸漸長大的我有時候卻沉默不語,不知為什麼最近幾天我常有一些自卑感,而且沒有按照媽媽媽媽說的去做,以前媽媽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可現在卻不一樣了,現在媽媽說東我說西,真是慚愧呀!還有時候我在做作業,做不出來就罵自己:「你真傻,這個都不會。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開學後,聽了老師的心理課我的這些「症狀」慢慢的就消失了,媽媽說什麼我做什麼,不會再反抗;做作業時不會的我也不會再罵自己,也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而像平常一樣自己慢慢去思考。這可真是奇了呀!我自己有乙個習性就是:

愛幻想,就因為如此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出色,但仔細一想:這誰都會做,沒什麼好自戀的。於是覺得自己出色的想法很快就消失了。

這就是我,乙個覺得自己並不普通,但自己其實很普通的男孩。、

我是____作文

7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是乙隻小鳥

我是乙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路過一條小河,卻聞到一股奇臭的味道。這是怎麼回事?我仔細的一看,臭味原來是從小河姐姐身上傳來的。

她身上漂浮著塑膠袋、啤酒罐等許多垃圾,甚至還有一些魚的屍體。我問小河姐姐是怎麼回事,小河姐姐傷心的說:「我原來不是這樣的,我穿著美麗的白裙,白裙裡住著小蝌蚪、小魚、小蝦等動物。

它們每天一起做遊戲,可是現在它們都死了。這都是因為人類把汙水排放到這裡,亂丟垃圾,害我變成這樣。」聽了小河姐姐的話,我嘆息了一會兒,繼續往前飛。

我經過一片森林,發現這裡的樹木稀少,很多樹只留下了樹樁。我好奇地問風婆婆:「風婆婆,為什麼這裡的樹只有樹樁呢?」

「哎!」風婆婆嘆了一口氣說,「以前這裡是個美麗的大森林,由於人們長期的亂砍濫伐,所以就變成了這樣。」我內心很難過,繼續往前飛。

我經過一片草原,想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誰知這裡只有工廠,濃烈的黑煙往空中飄散,極其刺鼻。我想阻止開工廠的人們,但我只是乙隻小鳥,無能為力,只得傷心地飛走。

人類已嚴重地傷害大自然,我要呼籲人類停止破壞大自然的行為。我要提醒所有的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幾千年之前,我就是一匹千里馬。那時的我沒有伯樂相識,更沒有被冠以「千里馬」之名。就這樣,「老死在槽櫪之間」。

可如今時代不同了,如果我再一次地成了千里馬,我一定要當一匹不平凡的千里馬,過一回瀟灑的「馬生」。

如果我是千里馬,如果沒有伯樂,我不會憑空等待,我要借我所長去展示自己;如果有了伯樂,那更好,我會極力發揮千里馬的優勢,讓伯樂相識,成為一匹貨真價實的千里馬。

如果我是千里馬,如果等不來伯樂,我不會在槽櫪間待一輩子。我會憑藉千里之姿,和其他的馬兒一起奔騰在廣袤的草原。

如果我是千里馬,我不會笨笨地只會嘶鳴。我會發揮我的聰明才智,試著與「食馬者」以一種特殊的方式溝通。找工作還要面試,「溝通」好了什麼事都好辦。

如果我是千里馬,我不會慵懶地享受我的「貴族生活」。即使真被人們識別了,也不會驕傲,不會仗勢欺人。我會極力幫助在我的光環下被埋沒的其他「貧困」的馬兒,讓他們也過上好日子。

我也會努力學習,彌補自己的一些不足之處,藉此來成為一匹完美的千里馬。縱使是「頭懸樑,錐刺股」,也在所不惜。

如果我是千里馬,我要去找我的伯樂。只有伯樂才懂我的心思。只有在伯樂身邊,我的生活才會過得有滋有味。

倘若身在富貴之家,被稱以千里馬之名。雖有豪華飯食,舒適生活,也不及平凡人家自由。

千里馬固然好,雖有千里之能,但失了伯樂,沒有自由,也是一大憾事。

普通平凡的馬兒雖然過得清苦,但自由快樂。就算沒有千里之能,也過得安逸。

如果我是一匹千里馬,我就要做一匹既有伯樂,又擁有自由的千里馬;如果我是一匹千里馬,我就要做善良、聰明的千里馬,我要過一回瀟灑、幸福的「馬生」。

我要查作文

《如果我是……》要一篇作文

9樓:真漢子

如果我是一棵樹

樹,是給人們帶來陰涼,遮風擋雨,提供氧氣的綠絨大桑他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敬佩,所以我甘願做一棵默默無聞的大樹,我幻想著……

春天剛剛開始的時候,細雨綿綿,人們經常忘記帶傘,這時我便成了為他們遮風擋雨的大傘,雖然擠得我有些不舒服,但我卻很高興,因為我為人們做了一件好事。

夏天到來了,外面很熱,人們都躲到了空調房裡,我感到有些孤獨,不過有幾位農民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圍坐在我旁邊乘涼、聊天,我靜靜地聽著他們的話語,偶爾輕搖一下樹枝,為他們帶去一絲絲涼意。

秋天來了,天高氣爽,風哥哥把我身上的樹葉吹落了,金黃色的樹葉彷彿乙隻只飛舞的金蝶,人們抓住這難得的機會,拍了許多美麗的**,並把**展覽在街上,行人看了都連聲稱讚,我很高興,又為人們做了一件好事。

寒冷的冬天來了,雪花紛飛,人們幾乎不管我了,我只披著件銀色的紗衣在雪地裡,心情很失落。忽然,有幾個小孩跑到我腳邊抱起一堆樹葉走了,我往遠方望去,原來他和幾個小朋友在旁邊生起了火堆,又蹦又跳地在火堆旁玩耍。我熱淚盈眶,我又一次幫助了別人,我體會到了我存在的價值。

我很想告訴這些來來往往的人們:「多種一棵樹,就能多一片溫暖,多一片清新。我會一如既往下的堅持我的崗位,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

幻想最終還是幻想,雖然現實中我並不是一棵樹,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擁有樹的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要的是作文我要三篇作文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坐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定會珍惜 每當我聽到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就不由自主地想起養育我十年的爸爸媽媽。在這十年裡,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傳授我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把我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培養成一位乖巧懂事的姑娘。歲月悠悠,波光明滅,唯有父母的...

我要發明什麼是年級作文,我要發明什麼是年級作文400字

我想發明的東西是全能汽車,因為現在有騎自行車的,也有騎電單車的,還有開汽車的,但是騎自行兩車很不方便,騎電單車或開汽車的話又汙染環境,所以我想發明一輛全能汽車。它的構造很特別,外面五彩繽紛,形狀像乙隻老虎,而且沒有車輪,燈的位置也不一樣,只有乙個位置,不過很長,有一公尺四多一些。方向盤很輕,只要你把...

如果我是野馬作文,如果我是野馬作文

如果我是一匹馬,我會選擇成為一匹天然野生的馬。野馬和他們的同類 人工馴養的馬差了很多,它們不像人工馴養的馬,從一出生就失去自由,一直到死都是接受主人的束縛,只知道為主人貢獻自己的全部,甚至生命,他們因只知道聽主人的話而變得渾身的姿態都顯得不自然,而天然野生的馬和人工馴養的馬相差的太多了,這種馬可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