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的環境,西部惡劣的環境是什麼樣的?

2022-12-30 14:55:02 字數 1783 閱讀 8987

1樓:撿愛麗絲

哈哈 樓上你真行。

樓主你想要哪方面的情況?

西部惡劣的環境是什麼樣的?

2樓:樂筆曉新

西部的土地面積十分遼闊,放眼望去,那是一片一望無際的黃土高原。風一吹,地上的沙石立即四處飛揚;下雨時,山上的雨水摻和黃泥一同往山下湧,最後流入了黃河。巨大的衝擊力在黃土高原上烙出了溝壑縱橫。

黃土高原是乙個乾旱地區,那裡的人們缺少水資源。還有,由於歷史原因,當時人們大量地砍伐樹木,破壞了生態平衡。使那兒常年風沙走石,有的地方房子已被沙石所掩埋了。

這些都是人類破壞大自然所獲得的回報。而且,日益惡化的環境也危及到人類的生存。在黃土高原的人們生活十分貧窮,沒有電視、冰箱、風扇等家用電器,這都是因為他們沒有經濟**,誰都知道黃土高原大部分地區乾旱,不管在哪兒種莊稼,都是無法長出來的。

還有,那裡的交通十分的不方便,給貨物及礦產資源的流通和人們的出行帶來了許多困難。這就是過去真正的大西北,一塊還未開發且蘊藏豐富資源的西部。

中國西部環境資料

3樓:在雙鳳亭養娃的月華石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中國很富強。

4樓:於南戎

提我以為你銀河之星哦一樣。

5樓:世界真嗨呀

就覺得斤斤計較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就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姐姐。

6樓:網友

西班牙

西部菱斑響尾蛇的棲息環境,西部菱斑響尾蛇的生活習性

西部菱斑響尾蛇棲息一般不超過海拔300公尺有乾旱半乾旱地區,包括山脈,沙漠,峽谷和岩石草木。從平坦的沿海平原到陡峭的岩石峽谷和山坡等領域。它生活於許多不同的植被型別,包括沙漠,海濱,草原,沙漠灌木和松樹,橡樹林,刺森林和熱帶落葉林。西部菱斑響尾蛇的生活習性 西部菱斑響尾蛇是一種最大最危險的響尾蛇。它...

環境惡劣的成語,環境惡劣的四字成語

不毛之地 b m o zh d 解釋 不生長草木莊稼的荒地。緝埂光忌叱渙癸惟含隸形容荒涼 貧瘠。出處 公羊傳 宣公十二年 錫 賜 之不毛之地 結構 偏正式。用法 形容荒涼或未開墾的土地。一 般作主語 賓語。正音 地 不能讀作 de 辨形 地 不能寫作 的 近義詞 窮山惡水 窮鄉僻壤 反義詞 魚公尺之...

冬天環境惡劣的成語描寫冬日環境惡劣的詞語

大雪紛飛 寒風凜冽 十冬臘月 數九寒天 天寒地凍 寒氣刺骨 寒氣逼人 雪虐風饕 雪窖冰天 透骨奇寒 天寒地坼 寒風刺骨 滴水成冰 寒風凜冽 狗猛酒酸 g u m ng ji su n,因狗兇猛致使酒酸無人買。比喻環境惡劣,前進困難。也比喻權臣當道,阻塞賢路。作定語 指環境惡劣造成生意蕭條。針針叢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