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瘦掉臉上的肥肉呢

2022-03-29 09:56:27 字數 972 閱讀 5412

1樓:卓奕聲邗嫣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2樓:章金蘭遲靜

瘦臉7個步驟

1、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15秒。

作用:預防及緩解額頭細紋的出現,紓解疲勞。

2、手掌下滑,使掌心輕輕覆蓋住眼睛,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消除壓力,促進眼周血液迴圈,改善眼袋及黑眼圈現象。

3、雙手下滑至鼻子兩側,掌心輕輕按壓面頰,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改善水分滯留現象,特別適用於緩解臉部浮腫。

4、將下巴依靠在手掌上,雙手張開握住顎部,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紓解下顎部位的水分滯留現象,特別適用於雙下巴的改善。

5、手掌放在頸部兩側,四指貼住臉頰,拇指按在耳垂後的凹陷處,頭部向掌心和手腕施壓,保持10~15秒。將食指置於耳後,其他手指緊貼兩頰,保持10~15秒。

作用:協助強化臉部天然的淋巴引流系統,美化整個臉部輪廓。

6、保持坐姿,手肘撐在膝蓋上。雙手交叉,環繞頸部前方。將手指盡量深入鎖骨凹陷處,即鎖骨與頸部的「鹽室」。

以左手手指深入右側鎖骨的凹陷處,右手手指深入左側凹陷處。完全放鬆頸部,下巴靠在手掌上,頭部的重量會促使手指對鎖骨凹陷處的淋巴腺施壓。每2秒鐘輕輕抬頭,再放鬆頸部。

重複5次。

作用:協助淋巴結引流,有助於消除浮腫,塑造緊緻的臉部輪廓。

7、手指離開鹽室,放在頸部兩側,將整個頭部的重量放在雙手上,保持10~15秒。然後將雙手放於頸部後側,依然保持頸部放鬆,頭部重量放在兩手間,保持10~20秒。

作用:有效促進下巴和頸部兩側,毒素較易堆積處的淋巴引流,平滑頸部肌膚,美化頸部線條。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腳變小變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腳變小

我小時候穿過40碼的 現在變成38了 我的經驗就是 要穿比自己小一碼的鞋子 尤其是運動鞋 起初會覺得有些擠腳 但是習慣就好了 人們的腳是有彈性空間的 你越是放任 它就越大 我估計你 腳只要漲了一點 你就馬上選大一號的了吧這絕對是不可取的 就是你這樣的習慣 才把腳放的越來越大了 偶爾讓腳受點委屈 會讓...

有沒有可以增肥的方法,有沒有科學快速的增肥方法

增肥方法 一,睡眠很重要,每天要有八到九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二,當能坐著的時候,就不要站著,當能乘車時就不要走路,當然坐久了也要起身適當運動下。三,要保持平和的心態,避免遇事就緊張,減少體內熱能的消耗。四,不要讓肚子餓著,有飢餓感的時候就要進食,多吃些含蛋白質,糖分和脂肪豐富的食物。五,飯前...

最近臉上冒痘痘,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注意飲食,吃得清淡些,盡量避免在外用餐 保障八小時睡眠 注意清潔,化妝的話一定要做好卸妝工作。其他的,就是保持乙個好心情啦!用適合自己的潔面乳深層清潔肌膚,再用 祛痘無痕益膚霜 少吃油膩的,多喝水。在用點祛痘的東西採納噢 深 層清潔毛孔,用爽膚水,再用祛痘霜 如果不是很容易對環境過敏的話那麼關鍵是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