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基金也會被割韭菜

2022-03-29 09:56:25 字數 1494 閱讀 6872

1樓:王又筠

****品種過於單一 **的投資最好是構建乙個投資組合,即**多種**。如果只**一種**就很容易被這只**的表現而影響收益。有的**經理選股踩中了地雷或發生黑天鵝事件,導致**市值大跌,只持有這樣的乙隻**當然會成為韭菜。

有的**經理能力很差,投資方向錯誤,一旦**了這樣的**也當然容易虧損。選擇**品種也不是個容易的事。

2樓:以心

**相對與**來說,相對比較專業。但只要進入**市場,被割韭菜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是市場化運作。在市場上,只要有收益就是有風險,這是投資上的鐵律。

除非是壟斷企業,甚至有時候壟斷企業也要應對各種黑天鵝、灰犀牛帶來的不可抗力。投資a股東**,要面對a股帶來的波動,因為**是投資者之間的集體無意識反映,沒有肯定說**或者**。

3樓:以心

持有時間過短 **的投資應是乙個長期投資,可達3年以上甚至幾十年的投資週期。如果只持有一二年就想在**上獲得收益,那麼就容易淪為韭菜。因為**經理的選股都是從長期入手,短期的漲跌**經理也無法**。

所以持有時間不長,也是買**虧損的乙個主因。

4樓:達

**的時間不對,比如在牛市的高點**了**,之後所持有的**一路**,最終割肉止損。

5樓:大印老師

凡是投資產品,都存在割韭菜的情況。不可能同時賺錢,也不存在同時虧錢,這樣總會有一部分人成為韭菜。**也不能保證每人都賺,低手被割韭菜也是很正常的事。

6樓:壽凌卉

在**火熱中**** 一般的**都是在**火熱時加大發行力度。所以在**很火熱時,極容易買到**。但是**火熱時,一般都是**已接近頭部。

此時買**的風險一般都很大,很容易由於市場**而成為韭菜。

7樓:王倩

**有風險投資需謹慎,這是王道。**不過是由專業從業者打理的一種金融產品,但不是因為專業就能保證不被割韭菜,他們只是比大部分**,在專業上更可靠,但面對資本亂像,很多事兒他們也是無能為力,被割韭菜也必然成為常態。

8樓:充傲蓉

各種**所面臨的**不同,風險也不一樣 有的**是**型**,當**處於高位**中,****型**就容易虧損。而債券類**則只與債券**密切相關,還有其它能源類**等都分別對應不同的**風險。

9樓:迪

買**也會被割韭菜太正常了,**做為一種投資產品是有風險的。 買**時都會看到有風險提示等,然後在投資者表示確認後才能購買。**也並不能保證穩賺。

現在把錢存到銀行超過50萬都有風險,何況是風險級別更高的**了。

10樓:本不想說的

15年投資80萬買了三支**,現在還剩50萬,讓本人切身領教了這個坑人沒商量、無底線的**市場有多麼的垃圾。

11樓:妙手

**也是乙個鼻子兩個眼睛的人,市場政策多變,規律不定,只要買賠錢都正常!

為什麼不能用手指著月亮,指了就會被割耳皮,我一直以來不信!不知這是不是真的

往常指月亮,耳朵更新好了。這是大人騙小孩的話,實際上是不可能的。為什麼不能用手指著月亮,指了就會被割耳皮,有什麼典故在裡面麼?在 玉融大調查 你小時候最傻的觀點 裡有這麼一條不能用手指月亮,不然耳朵會被回割掉答 你知道這個說法是怎麼來嘀嗎 其實是乙個古老嘀傳說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乙個小小的村莊裡 有...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帥,也會被女生拒絕

長得帥也不行,嘴不會說 不會哄女孩子 長得帥,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窮啊,就算不拒絕也會考慮很久 肯定的,品行太差了唄 人品,腰包,情史 都有可能 帥不能當飯吃,除非是學生時代,高富帥肯定不會 現在的人多現實啊,光帥是不夠的 為什麼長得帥為什麼也會被女生拒絕 肯定會啦,如果你沒 錢,而你喜歡的又是乙...

為什麼大部分人買基金都賺不到錢

目前由於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之後,人們手頭就有很多的剩餘資金,而這些剩餘的活動資金有部分人就會拿來買 但是對於現在買 這個形式來看,有很多人是能夠賺到錢,但絕大部分人是賺不到錢的,針對於賺不到錢的這部分人確實覺得非常的無奈,但具體有哪些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對於 這種是屬於投資 的交易,很多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