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可以在電腦中藏東西的好方法?可以不被發現的

2021-03-09 19:13:34 字數 2194 閱讀 9348

1樓:孤星_明月

樓主說的是藏檔案,那麼重點就是怎麼藏而不是怎麼加密。

我認為不借助其專他工具,用最安全

屬的辦法把檔案藏起來確實有一定難度,但是對於那些電腦不是很精通的人還是有辦法的。

我說的是採用隱藏驅動器的辦法,首先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磁碟管理,將你想隱藏的磁碟選中後,取消碟符,這樣,你再進入系統無論怎麼找都會找不到的,想恢復就把磁碟指定個碟符,這時就出來了。

這樣的好處是操作簡便,沒有壓縮的繁瑣過程,對付一般人是足以了。

加完密以後,找各系統資料夾,一直找到最底層,然後建個資料夾,把資料夾屬性設定為隱藏,然後,選擇你的機器預設不顯示隱藏檔案。

(*^__^*) 嘻嘻……,狠吧?

2樓:設計遊俠

有人故意要找,藏是藏不住的;沒人故意要找,隱藏一下足矣!

3樓:心雨陽光

私人秘盤

4樓:明智瞬間

試試這個方法:比如30g的分割槽,還有20g的空間1、用檔案編輯器生成乙個專19.5g的檔案2、拷進要隱藏的屬檔案(不超過0.5g)

3、把生成的檔案和你隱藏的檔案都刪掉

需要找你隱藏檔案的時候,用工具恢復

強吧,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辦法.但找不到的話你自己怎麼找出來用?

6樓:o火魅

有沒有可能對目標檔案加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各系統資料夾,一直找到最底層,然後建個資料夾,吧資料夾屬性設定為隱藏,然後,選擇你的機器預設不顯示隱藏檔案

ok,你的檔案非常安全~~

8樓:

把檔案的字尾改了,再放到系統資料夾中,起個system之類的名字,應該能瞞一陣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c盤windows下 再隱藏一下 一般沒人去那裡看的

10樓:百問百答

除非你使用個人電腦,然後用開關機密碼和屏保密碼保護。否則其它任何辦法都是徒勞。

怎樣把遊戲藏在電腦裡不被爸媽發現?

11樓:老錢

這要看你爸媽電腦什麼水平了,低的話把檔案隱藏了就行,如果有一定水平那最好把遊戲藏到c的windows資料夾裡面,遊戲必須都是免安裝版,不會被軟體檢測到。這樣都能找到的話,用行動硬碟來玩吧那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電腦沒裝電腦管家,把遊戲藏深一點就行了。如果裝了,還是不要下了。

13樓:塵哥

把檔案的快捷啟動方copy式刪除 啟動遊戲使用 開始裡面的試試 注意要把資料夾隱藏 快捷方式 快捷啟動工具欄 都刪 然後點開始 裡面有個搜尋 或者執行 開啟 搜尋遊戲的名字 右鍵開啟 執行遊戲 完成

14樓:mm承若嘲笑了誰

怎麼藏遊戲爸爸不會發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玩完後刪除,用的時候在裝

16樓:4月的魚

把裝遊戲的那個資料夾用滑鼠右鍵點,然後左鍵點最後乙個 屬性,下回

面有個隱藏,點一下,確答

定,然後重新整理,那個檔案就看不到了,玩的時候隨便點開乙個資料夾,資料夾最上方有:檔案 編輯 檢視 收藏 工具 幫助這幾欄,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有個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點一下,確定。然後那個被隱藏的遊戲也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看你爸媽的電腦水平了,簡單點的就是把快捷方式刪掉

18樓:new**專業戶

這個嘛……首先桌面快捷方式刪掉,其實遊戲可以放在其它軟體的資料夾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設定成隱藏檔案,方法:找到遊戲的目錄把目錄資料夾設定成隱藏檔案。方法:目錄按右鍵開啟常規把隱藏選項勾上再重新整理注意資料夾選項應是這樣

20樓:夢天

把所有快捷方式刪掉,自己記住路徑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方式刪了,玩完以後清理痕跡

德語翻譯 有沒有什麼東西在眼前晃

地道德語 今天有沒有好一點兒呀 f hlst du dich besser heute?不能用sich,besser放在 heute前 你看那兒 那邊有乙個窗戶 schau mal,da gibt es ein fenster.用schau mal 很口語,那邊有一般說 da gibt s was ...

有沒有什麼美容護膚的論壇可以,有沒有什麼美容護膚的論壇可以推薦?

上網查一下吧,我對這個不太了解。請問你是多大年齡的呢?有沒有好的美容化妝 可以推薦 分享美容心得的也行 其實我覺得瑞麗不錯,一直看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挑著看。其實 的女人頻道還行。有的內容會比較囧,了解一些技巧還是不錯的。各大論壇都是有美容護膚板塊的,你可以去惠好藥尚網看一下,個人感覺那裡的護膚保...

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的,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的??

我覺得最實用的書單推薦就在 神器了,因為今年 閱讀投入巨大資源用於擴建規模和推廣運營,書單即將以與主站全資源1 1的比重進行改版,特別是女頻這一塊的建設更加是給力,所有女頻書荒我推薦還是去 神器書單中找找吧,肯定有一本最屬於你個人喜好的作品。去當地書店,買兩本 居里夫人 莫泊桑短篇 選 的確是該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