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不高,有沒有什麼可以張個子的方法

2023-05-14 04:20:04 字數 2212 閱讀 8775

個子長不高'有什麼方法可以長高

1樓:商油姊飄

每天除了正常的作息時間,補充適當的營養以外,還有科學長高的運動,就是拉伸運動。我在家裡配了個百倍特拉伸器,每天就借助它來拉伸長高,目前還是高了3釐公尺了。

怎麼才能張高個子

2樓:喬喬最萌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

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

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

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

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

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

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3樓:桐欣欣

建議青少年要做一些多跑跳的活動。比如引體向上,跑步,游泳,騎自行車,一些拉伸的運動,能起到一些增高的作用。

韓冬:增高,根據個人的遺傳,或者你處在的環境,你的營養,你的生長發育,還有你有沒有疾病。如果這些方面都正常,我們建議青少年要做一些多跑跳的活動。

比如引體向上,跑步,游泳,騎自行車,一些拉伸的運動,能起到一些增高的作用。不建議做像舉重,下蹲那些重體力的活動。

想長高個子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4樓:危險甜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5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游泳 多多運動啦。

6樓:楊珍芹

多運動,多喝牛奶,一天兩瓶,只要你還有長就有效果。

7樓:公尺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板就像彈簧一樣,晚上躺下睡覺生長板會釋放白天受到的壓力壓迫,慢慢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在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的話可以幫助生長板的恢復運動的。 (脊椎 大腿骨 膝蓋和腳踝)另外可以幫助孩子矯正運動(駝背等)

怎樣才能不長個子

9樓:許沛慎愉心

如果之前長得快到了後面就不怎麼會長了,比如到了15歲你就不怎麼長了。不過現在還是照樣會長高的,沒辦法哦。不用當心,高有高的好處呵呵,別人想長高都長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不要吃就可以了啦。

11樓:小王說旅遊呢

還有一些疾病,比如肢端肥大症,就會使個子不停生長。首先需要確定沒有內分泌系統疾病導致的個子不斷公升高,然後才能談論下一步**方案。

親~很高興這次能夠為您解決問題,可以麻煩您給小萌乙個贊不,然後點諮詢結束,可以關注我,小萌祝您生活愉快❤❤❤有問題可以繼續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真想把你腦袋敲敲!別人都是死命想長高的。

練瑜伽吧!這個是鍛鍊身體柔韌度的,練了身體的營養就跑到柔韌度去了。很好用的。

少吃點鈣,少跳躍。估計有用···

個子不高,微胖的女生可以穿出潮的感覺嗎?

可以穿布鞋 衣服可以搭配穿鵝黃的。微胖女生如何穿出休閒感?來你微胖的女孩如何穿出休閒感,我認為女孩子穿連衣裙所以是顯胖的,但是你要穿休閒服休閒的服裝,所以就穿出休閒感,所以不會那麼胖。微胖女孩可以穿衛衣,搭配一條寬鬆點的牛仔褲,或者穿一套休閒的運動裝。微胖一點的女生可以搭配休閒一點的衣服,最好是稍微...

有沒有什麼美容護膚的論壇可以,有沒有什麼美容護膚的論壇可以推薦?

上網查一下吧,我對這個不太了解。請問你是多大年齡的呢?有沒有好的美容化妝 可以推薦 分享美容心得的也行 其實我覺得瑞麗不錯,一直看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挑著看。其實 的女人頻道還行。有的內容會比較囧,了解一些技巧還是不錯的。各大論壇都是有美容護膚板塊的,你可以去惠好藥尚網看一下,個人感覺那裡的護膚保...

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的,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的??

我覺得最實用的書單推薦就在 神器了,因為今年 閱讀投入巨大資源用於擴建規模和推廣運營,書單即將以與主站全資源1 1的比重進行改版,特別是女頻這一塊的建設更加是給力,所有女頻書荒我推薦還是去 神器書單中找找吧,肯定有一本最屬於你個人喜好的作品。去當地書店,買兩本 居里夫人 莫泊桑短篇 選 的確是該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