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臉上冒痘痘,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2022-05-02 04:32:02 字數 4290 閱讀 1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吃得清淡些,盡量避免在外用餐;保障八小時睡眠;注意清潔,化妝的話一定要做好卸妝工作。其他的,就是保持乙個好心情啦!

2樓:大愛肌膚

用適合自己的潔面乳深層清潔肌膚,再用

祛痘無痕益膚霜

3樓:戒菸不戒酒2號

少吃油膩的,多喝水。在用點祛痘的東西採納噢

4樓:北亭鹿城

深 層清潔毛孔,用爽膚水,再用祛痘霜

5樓:十二嚕狂魔

如果不是很容易對環境過敏的話那麼關鍵是飲食.多喝豆漿,建議堅持每天一杯,玉公尺紫薯可以用來當飯吃,注意吃得適當而且清淡.湖鮮可以適當吃但是海鮮、醃製類食品最好不吃,清淡為主,還需要一些運動。

生活節奏也會有影響,早睡早起是最好,拒絕熬夜。

6樓:水昀若

用鹽水洗臉,泡1-2分鐘,乙個星期能好。

最近臉上長痘痘了,有什麼好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誰都這樣,過了就好了,滿臉油和豆,少吃油,多清潔每天洗2次洗面奶就好,不用特別搞

8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這個需要看你的痘痘的情況 以及在面部什麼位置, 找到引起痘痘的形成原因的時候才是能解決痘痘的方向。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因人而異

9樓:高階護膚導師

痘痘摁著疼嗎?有膿包嗎?想過什麼辦法?

10樓:

用宸姿凡的

效果還可以

11樓:軒轅轉運決

臉上長痘痘一是季節,二是體制 再加上自己的飲食或內分泌失調都有關,你屬於哪類**

臉上冒痘痘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點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的方法網上一大堆,,青春期的豆豆雖說可以自己下去,但是方法不當的話會留下痘印的

表面的方法,比如說用點蘆薈膠(去痘印),爽膚水(補水收毛孔),適合的洗面奶洗臉,每週周做 三次**,

作重要的還是自己「體內排毒」。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自然就不用再強調了。水果多吃點香蕉櫻桃獼猴談小柿子之類的,不僅美白還排毒

保持正常且有規律的作息,最好每晚十點半之前可以入睡,睡個「美容覺」

還有就是,每天都要照鏡子哦,要了解自己臉部的情況,有痘痘了就要早發現,早拯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是問著了,我昨天剛看湖南衛視有牛爾老師推薦的白瓷娃娃o3活氧平衡機,挺神的,痘痘一晚上就不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重要的還是自己「體內排毒」。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自然就不用再強調了。水果多吃點香蕉櫻桃獼猴談小柿子之類的,不僅美白還排毒

保持正常且有規律的作息,最好每晚十點半之前可以入睡,睡個「美容覺」

還有就是,每天都要照鏡子哦,要了解自己臉部的情況,有痘痘了就要早發現,早拯救

另外,你才17歲,不建議你去做雷射祛痘,雖然這個比較有效,但是治標不治本啊,,還需要自己通過飲食什麼的調節一下,

最近臉上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 20

15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7樓:敏宛菡桂霜

千萬別用手去擠痘痘哦,會傷害**的

每天用溫水洗臉數次,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去買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痘痘上面,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18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去痘子很煩惱哦,然後最近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裡不要有壓力,少熬夜,還有多清潔**,用一些安全的護膚品,這樣做最多半個月到乙個月就好了,因為我以前就是愛長痘痘,這樣做才好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護好自己的**,用好護膚品是關鍵,選安全的,不要去買一些不安全的護膚品,這樣會讓自己的**更加糟糕,而且還會不停的長痘痘。

20樓:匿名使用者

0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0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0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04、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05、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21樓:冰融一瞬

青春痘好不簡單呀,可是近乙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要按時清潔面部,可以進主頁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偶爾長豆, 只要放鬆心情,保持正常的作息就可以了。

但若是經常性的長豆的話,那就不是小問題了,就要慎重一點。

玩固性的豆.豆非常可怕,想找到解絕問題的仿法, 你可以白.度.

一.哈.嗖索和參.

考綱上一位朋友的日記《王新瑤之轉變痘臉坎坷路 》,筆者的.精.驗還是很值得學

習的,另外下。面這.款.苦.瓜.玉.公尺.排.骨湯.常.吃有..好處。

苦瓜:500克(江門杜阮苦瓜,色澤偏青黑)玉公尺:2條(金銀甜玉公尺)

排骨:500克(鮮排骨)

黃豆:250克(剛採摘的新鮮黃豆去殼後250克)生薑:2片

做法:苦瓜洗淨,去籽去內膜,切方大塊.

2.玉公尺洗淨切段;

3.排骨洗淨,出水;

4.黃豆洗淨;

5.鍋中注入適量之清水煲大滾,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煲20分鐘,轉慢火煲約2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趁熱飲.

苦瓜可消暑,是治中暑熱病的良藥,黃豆有清熱解毒之功效,加了甜玉公尺的苦瓜排骨湯,甘甘甜甜,可令你感到舒爽沒煩燥,嘻嘻~在這溫度漸高之時,不妨多煲此湯飲~~

不過,身體較虛寒的人就不是那麼適合了,可少吃!

23樓:商家聯絡表

用生土豆切薄片敷臉,土豆片有消炎作用。嚴重痘痘的話買個有太赫茲波的產品,太赫茲是一種波,看不見,可以消炎,使**再生,但是要一直放身邊,包裡或者口袋裡都行。別買磁石項鍊,那種都是假的沒有波。

只要確認是太赫茲波的產品就行,產品本身幹嘛的不重要。那個波釋放出來起效果。有穿透性。

美容院有這種理療儀,一次很貴。

24樓:蓓蓓eva護膚品

首先,停止一切化妝品,壓力大是長痘痘的誘因,所以我們應該學會釋放壓力,調整還自己的情緒。還需要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加強鍛鍊,多喝水,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最好能夠早睡早起。這樣有利於調節身體平衡。

建議每天早上喝一碗山藥芡實薏公尺粥,可以健脾胃。切記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可以熬夜喝酒

25樓:天天見面

痘痘肌,千萬不能用激素的東西。會反覆,我以前臉上特別厲害,用了很多東西,可能沒用對吧,一直不管用,後來就去藥店諮詢,店員給我一種藥膏,說是不管用給我退錢,還真是管事了

26樓:sunny景芸

了解自己什麼膚質,在進行調節喲!

面部清潔要做好,千萬不要認為長痘就不擦水乳嘍,防曬也是要塗好的

27樓:專治**病歲月

無論你什麼臉,乙個療程給你搞定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簡單有效小妙招,臉上長痘痘

28樓:戀愛聖手

1、每天八杯水 。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的祛痘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12、經常用手掌幹洗臉,促進臉部血液迴圈。

哎 最近臉上老是長痘痘,有什麼辦法能快速消除痘痘?

本人16,臉上最近長痘痘了,有沒有什麼好的

個人推薦李醫生既暗瘡水.va酸乳膏,邦力牌藥膏,對付痘痘效果不錯的 唔嫌貴既 我覺得vichy同理膚泉既去痘調理系列產品效果一樣唔錯 另外唔好多手去搞距,劑距 飲食方面盡量清淡 唔好挨夜 仲有 記得記得夜晚最好12點至2點依段時間好好休息可以既學到早訓,因為依段時間系 新陳代謝既時候得到適當既休息,...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瘦掉臉上的肥肉呢

不能盲目,一 喝蘋果醋 二 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 用100 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 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瘦臉7個步驟 1 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

如何科學栽培毛豆,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01.對土壤進行鬆土和保溼。毛豆是我們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種蔬菜,它是豆類食品中最常見的一種,所以很多農戶都會選擇種植毛豆這一農作物。毛豆中含有豐富的大豆卵磷脂和大豆異黃酮,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十分有益的。種植毛豆必須要講究科學種植,首先毛豆種植對土壤的要求是比較高的,想要使毛豆達到高產的效果,就必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