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孩子戶口問題,關於孩子上學的戶口問題

2022-03-21 04:10:06 字數 1881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戶口可以隨父,也可以隨母。結婚證無論在男方還是在女方一邊拿,都具有法律效力。准生證一般在女方戶口所在地計生辦領取。

2樓:

現在好像不行了吧,你的准生證在**辦,戶口就在那邊,辦了只能轉的,其實2個戶口到以後還是沒多大用的,還是得登出乙個的。

3樓:史億工廠

你們的戶口可以各自在各自的地方,要看你們當地的政策了,你要符合當地的計劃生育的政策就可以一邊落乙個,至於結婚證在那方辦都可以的,各個省有不一樣的政策,你還是去當地計劃生育那裡問哈比較好,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戶口不在一地當然應該是兩個自然戶了,就在一地各有各的戶口本也不犯法(因為這種情況的出現可能有歷史原因,不是後來特意辦的)。只要是本戶直系親屬,落在哪個戶口上都可以;

2、」結婚證在哪邊拿性質是一樣的嗎「——正確;

3、」准生證在哪邊拿孩子戶口就落到哪邊「——不一定,准生證在女方那邊拿,孩子戶口卻可以兩邊落——國家規定,孩子可以落戶在母親的戶口上,也可以落在父親的戶口上,就像孩子的姓和民族可以隨父親的也可以隨母親的一樣。

5樓:朋夏侯容

你這屬於超生,得交點罰款就沒事了

6樓:江蘇源博律師事務所

獲得撫養權的一方怎麼才能順利遷走小孩戶口

關於孩子上學的戶口問題 100

7樓:中正祥瑞

現在無論是小學還是中學,都要在戶口(房屋)所在地學區上學,既然房子是你媽名,你媽爸應該是乙個戶口,將他們戶口遷到房屋所在地,那是最好的。如果你媽爸戶口沒在乙個本上,那就得需要把你媽戶口,遷到房屋所在地,你爸的戶口遷不遷都行。如果要是你哥嫂的戶口跟你爸在一起,沒跟你媽在乙個本上,有你媽爸的結婚證,是不會耽誤孩子上學的。

給小孩兒辦理上學的時候,要有房證的原件和影印件,你父母的結婚證, 你自己的結婚證,要有能證明你是你爸的兒子(你跟你爸媽在乙個戶口上),你兒子是你的兒子(孩子的出生證明,戶口本兒),你自己沒有房子的證明(到房管所去開),孩子的戶口本。孩子就可以在爺爺的房子所在學區上學。

有以上這些證件,孩子就可以在當地學區上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各地政策不同,最好諮詢教育局,

2,我們這邊直系親屬有房子,孩子戶口在就可以,

9樓:大貓貓咪

要諮詢一下當地教育部門,各地的政策要求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

11樓:葉芮宜蕙

你必須盡快給孩子辦好戶口,沒有戶口就沒有學籍,而且對孩子的中考和高考有很大的影響

12樓:蟻淑敏茹卿

一般學校孩子上學的戶口問題都只是單純的看孩子的戶口所在地,跟父母戶口在**沒關係。學校報名都有時限的,一般報名時間為1個工作日,同一地區各學校報名日期是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灰指甲呀。這得去看醫生了。

關於給孩子上戶口的問題。 10

14樓:喜陽陽

你好!原則上憑完整的出生醫學證明即可給新生兒申報戶口,但是有的地方規定孩子父母雙方戶口不在一處的,孩子在一方落戶需要另一方的公安機關出具未落戶證明,這種措施是為了防止重複落戶,可以帶上雙方的身份證、戶口本和孩子的出生證明到你妻子的戶籍所在地的轄區公安派出所申請開具未落戶證明,然後憑此證明即可在你處申報落戶。

誠心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有幫助還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配偶在戶籍所在地計生辦,開具婚育情況證明,

關於孩子戶口和上學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請問孩子是過繼給姐姐嗎?孩子戶口在姐姐那裡,不影響上學的問題,不過以後會比較麻煩姐姐,孩子上學是需要提供戶口本的。你的姐姐便是孩子的親姑姑,既然孩子的戶口上在姐姐戶口上,那麼你姐姐就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也就是孩子的家長,所以,孩子的戶口不會影響孩子今後的上學和就業。沒有影響,考上大學了還涉及到遷戶口...

上海孩子上學問題,沒有上海戶口,孩子上學怎麼辦

1 現在初中是附近學bai區分配來du的,必須是學區內滿三年zhi戶口才可以的。別的 dao學區 的不回能申請,要想解決此問答題,必須是給小孩提前買學區房,沒有別的辦法 2 如果是戶口所在街道的對口學校都不好,又不想孩子上學太遠去其他區上學,只有乙個辦法 去國際學校住校讀書 3 讀國際學校是有錢就行...

關於孩子問題,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

餵養孩子的順序是 給予物品 師門 知識教導 溫飽。這個順序不能顛倒的,顛倒了會影響孩子成年所刷的zz。另外臨時悟性不需要全滿100,只需要大於該臨時悟性前面的數字就可以了,第2天還是會刷2點到該固定悟性上 例如 武力悟性 8 臨時武力悟性只需要大於8即可 主要看你孩子是喂到第幾天了,如果是第10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