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64G的蘋果8和128G的華為mate 10pro基本價,買哪個好一點

2022-03-15 18:14:48 字數 1595 閱讀 408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10 pro很不錯,基本配置如下:

1、外觀:mate 10 pro採用6英吋oled全面屏,2160*1080解析度,18:9修長機身,更易握持,其考究的四曲面玻璃設計,讓光影在機身流轉變幻,呈現別樣的美感。

2、攝像: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200萬(彩色)+2000萬(黑白)畫素,f/1.6超大光圈,新一代徠卡鏡頭,自動對焦,支援光學防抖和四重混合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夜拍更清晰、抓拍更快速。

3、效能:搭載新一代麒麟970晶元,結合emui 8.0智慧型系統,高效能,低功耗,執行更流暢。

4、續航及其他: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電池+ai省電,超長續航,支援華為supercharge超級快充。有ai慧眼識物、隨行翻譯、智慧型識屏等功能。

建議您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產品的更多相關資訊,同時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

2樓:巛冥丶想彡

不過就是ios和安卓區別,iphone小屏手感強,電池硬傷(一天兩充),mate10pro大屏……後面不用說了,官方都有宣傳!再說我成發廣告了!

蘋果8plus和華為mate10pro哪個好,哪個值得買 親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買國產華為的好,在國內不僅知名度高還享譽全世界!並且就連美利堅合眾國人民用的品牌很多也是華為,在美國蘋果手機可以說是很低迷,雖然是美國自己本土牌子但大多數都不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我也在糾結這個事呢!買不起iphonex,只能選mate10pro和8p,我可以列一下他們的優缺點,供你參考:

mate10pro:1、麒麟970ai晶元(最吸引我的),人工智慧還是很強大的,手機越用越懂你

2、拍照,萊卡雙攝,加入人工智慧,在你拿到手之前它們已經學習了很多很多的攝影作品,保證拍出的**很完美,有個黑白拍的很好玩

3、翻譯,翻譯呢還是很方便的,尤其對於我這種英語不怎麼好的人,還有個大**的功能,一段文字長按會炸成乙個個片語,方便複製(錘子也有此功能)

4、電量4000,對於用手機多的人一天不用充電是完全可以的,還有個插線可以直接連到顯示器,看電影,工作演示很方便,商務人士不錯的選擇

5、缺點來了,一直在吹噓全面屏,啥玩意,各種邊框看不見咋地,還有雖然屏佔比比8p高,講真的,還是沒8p好看,還有就是安卓系統了,估計用1年之後就開始卡頓了,唉,就這兩點就讓我糾結死了。

iphone8plus:1、外觀吧,繼承之前iphone的外觀,優點亦缺點,5.5的螢幕,後面是玻璃的,支援無線充電,支援快充

2、a11晶元(也是ai晶元,但是好像比起華為的970稍有遜色,**識別的時候測的),講真的我是不知道a11厲害呢,還是970厲害

3、拍照方面估計沒有mate10pro好用,色彩顯示方面更好。雙攝,但是前700,後1200,比起mate10著實弱了不少

4、然後就是iphone的老本,ios系統了,ios系統還是很不錯的,雖然執行記憶體比pro低了一半,但是一年之後孰好孰壞,就很明顯了!

5、缺點,較上代iphone沒多大變化,創新不足!

話說我自己也還在糾結!唉 ~

買128G的手機有必要嗎?64G手機記憶體會不夠用麼

正常情況下是夠用的,但也有如遊戲控,喜歡高畫質片的,128g也有點緊張 128g的跟64g手機 的主要差別就在於記憶體上,兩款手機的配置是一樣的,除了在記憶體上蘋果手機64g和128g是指什麼 你好,這指的意思就是,你的裝置是64g的容量還是128g的容量,一般蘋果的裝置都是沒有記憶體卡寬展這一說法...

8G 128G的手機多少錢,8g 128g和6g 64g的手機到底有什麼區別,前者比後者能多做點什麼

小夥伴r17 pro 8gb 128gb 霧光漸變色 凝光綠 新年紅 王者定製版官網指導 為4299元。這個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品牌的手機了,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那就得7000 8000左右了,當然我說的是最新的系列,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大概3000 5000這個要看哪種品牌的,而且還要看處理器,相機等等因...

手機記憶體64g夠用嗎,有手機記憶體是64G的嗎 夠用麼

說實在的國產手機,你根本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直接使用64g的就行了。原因 1 手機的執行速度快慢,與儲存記憶體rom關係並不是太大。主要影響的是執行記憶體ram,而不是128或者64的儲存記憶體。2 國產手機,都可以插入sd卡的,如果你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感覺儲存記憶體不夠,完全可以買 更便宜的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