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系統配置clion

2022-03-15 18:14:45 字數 538 閱讀 2050

1樓:似綠

1、使用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cmd」命令,回車2、在命令視窗輸入「h:」,回車轉到h盤,輸入「attrib 123」,然後點「回車鍵」,檢視資料夾屬性,現在可以看見資料夾是沒有屬性的3、輸入「attrib+r+s 123」,回車,設定123資料夾為唯讀和系統屬性4、步驟閱讀5、再次輸入「attrib 123」,回車,可檢視123資料夾現在屬性為s,r,可知其現在屬性是唯讀和系統屬性6、注意:設定系統屬性後我們會發現右鍵檢視此資料夾屬性時,隱藏屬性為灰色

2樓:高傲一點宇

把滑鼠游標移到開始選單處。

點選滑鼠右鍵。

點選」系統「選項,進入到主頁。

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選項,進入到」系統屬性「介面。

選擇「高階」選項,然後「點選環境變數(n)...",進入到環境變數介面。

6在」系統環境變數(s)「裡找到」path「選項並選中,點選下方的」編輯「,進入到」編輯環境變數「介面。

7到此就可以根據右側的選單按鈕,對系統的環境變數進行新建,編輯和修改了。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 50 不少微軟使用者在win10推出後便對原有系統進行了公升級,當然win10的執行速度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win10呢也有其缺陷,比如不能打lol,以及部分軟體無法執行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裝個雙系統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10下如何安裝w...

如何在win10上安裝兩個系統,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

可以看看我寫的這些經驗 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怎麼在電腦安裝兩個系統乙個是win7乙個是win10,然後開機自動win7 10 你可以選擇裝在兩個不同的硬碟裡,用的時候自己手動切換一下,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順序不同有什麼不...

win7系統配置裡的引導高階選項裡的核心數有圖有

處理器數是1沒有錯,你說的雙核四核是指乙個處理器下有兩個或者四個核心,但是處理器還是乙個,如果是2的話就需要你的主機板上有兩塊cpu。最大記憶體是開機引導記憶體,一般不需要設定,夠用就行。win7中系統配置中的引導高階選項中調整cpu核心數和最大記憶體有什麼作用 那個不要設定 選擇之後會保留出部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