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現在多少錢,實體店128G

2023-02-21 05:50:02 字數 1990 閱讀 7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官網的**是7188,電商的**是6700左右,實體店估計比電商**高一點,反正就在這個區間內吧。

2樓:網友

便宜就7000多,最貴就1萬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並沒有什麼好的。國產機比蘋果的強大實用又便宜。真正玩機高手百分之百不會買蘋果,只有那些二b才會買蘋果。請樓主三思而後行。

現在蘋果7p128g在手機店一般要多少錢?

4樓:歡迎光臨歐巴

手機店裡比京東自營內要貴個三四百!低下五百以上的 除了蘋果線下實體店 其他手機店請勿購買,謹防上當!

蘋果7p目前實體店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的實體店**都不一樣,因為版本都是有區別的即使買國行也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7p 32g官方**是6388元,jd的**是5399元,你可以自己衡量,在這個範圍內浮動的應該都屬於正常。

因為iphone8快出了,官網的**也是虛高的,所以也不建議在官網買。

現在蘋果7,128g的,在實體店裡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7,128g的,在實體店裡賣的**:

蘋果7在5500左右,7plus的話5800左右,香港也沒有的目前 蘋果7國外已經上市銷售了,國內預。

現在實體店蘋果7p賣多少錢? 20

7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我這個是京東第三方看的**。

蘋果7 32g 4299元 128g 5388元 256g 5988元。

蘋果7 plus 32g 5199元 128g 6388元 256g 6988元。

現在實體店蘋果7和7p都多少錢全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行最便宜iphone7 32g三網4g,3499塊,iphone7 plus 32g三網4g,4499塊,這個就是實體店價錢,

2018蘋果7p實體店**128g

二手蘋果7plus128g實體店多少錢

9樓:在千佛閣攝影的華佗

一般看幾成新,還有就是乙個外觀磨損程度,當然你能把購機時的原始票據拿出來那樣能更好賣,不過現在電子產品更新的這麼快,估計好多人也不是很願意買二手的。

10樓:time北辰

128的 大概3000多點 說新的3000的給我來幾個。

11樓:來自靈隱寺嚴格的哈密瓜

為啥要二手?國產的華為機更加是。

12樓:農村聊種植

根據不同的版本,不同的成色,128gb的蘋果7p大概可以賣2500到3500之間,肯定是國行版更貴一些。

13樓:網友

很難有個準確的**!

有分國行,港版,美版等。

有鎖無鎖、三網兩網。

你買來自用,應該要9成新左右,全原沒拆沒修無鎖機**應該2600-2900!如果3000以上,沒價效比,**偏高,如果低於2500,那就得小心!

很可能是炸彈機,除非是在很熟的那裡買人。

14樓:時代少年團

大約在7200左右,跟官方**差不多的。

15樓:autism丶

前一陣子買的9成新左右2200

16樓:模特兒輛衛

這個二手看到什麼程度了,九成新,八成新,摔過,出過故障等**都是不一樣的,目前來說買二手的沒有啥問題的,也要三四千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好少賣2手的,二手市場去問問 估計3400左右。

蘋果7P螢幕換外屏多少錢,蘋果7P螢幕換一個外屏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種情況需要知道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也碎了,更換 不一樣的,如果只是外屏碎了,更換隻是300左右,如果是內屏也碎了就1000多了,如果螢幕還能按亮,螢幕影象顯示和觸控功能都正常,證明只是外屏壞。當然,不同的店家不同的價錢,如果去蘋果售後換就不止這個 了。iphone7plus 螢幕失靈 滑不動如何修復...

現在到實體店買小公尺4多少錢,現在到實體店買小公尺4多少錢

小公尺沒有實體店,只有專櫃 現在小公尺3在實體店買多少錢 10 小公尺沒有實體店,小公尺3小公尺官網已經停售。你可以選擇購買小公尺4,小公尺手機4 依然是全球頂配效能之王,不鏽鋼金屬邊框,5英吋屏超窄邊,搭載驍龍?四核2.5ghz處理器,3gb 極速記憶體,16 64gb 高速快閃儲存器,後置索尼1...

oppor7在實體店換電池要多少錢

是人為的原因還是手機本身的原因,手機的原因在保修期內可以聯絡客服免費保修,人為的話,具體費用是158元。電池保養方法 1.使用原裝電池 原裝充電器 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 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3.接聽 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 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