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64g的主機板壞了,換個16g記憶體的主機板可以嗎

2021-03-26 01:53:24 字數 2266 閱讀 9846

1樓:hao大森

主機板壞了,和記憶體條沒關係,一般來說16g是不夠的,建議64g的。

主機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 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

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

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晶元組(chipset)是主機板的核心組成部分,幾乎決定了這塊主機板的功能,進而影響到整個 電腦系統效能的發揮。

按照在主機板上的排列位置的不同,通常分為 北橋晶元和 南橋晶元。北橋晶元提供對 cpu的型別和主頻、記憶體的型別和最大容量、 isa/ pci/ agp插槽、 ecc糾錯等支援。

南橋晶元則提供對 kbc(鍵盤控制器)、 rtc(實時時鐘控制器)、usb( 通用序列匯流排)、ultra dma/33(66)eide資料傳輸方式和 acpi(高階能源管理)等的支援。

其中北橋晶元起著主導性的作用,也稱為主橋(host bridge)。

蘋果6 16g的主機板壞了能換成64g的嗎 20

蘋果6記憶體16g可以換64g的嗎?

2樓:

可以,但是並抄不建議。因為風險過大bai。

首先,你要

du面臨賣家的手藝問題zhi。因為換

dao記憶體必須是手工焊接,這肯定無法和蘋果專業裝置焊接比較。不管師傅的手藝如何,都存在一定的失誤機率,導致主機板損壞或者誤傷其他電子元件。賣家肯定一般也會提醒你有風險。

其次,如果蘋果官方在後台發現異常可能會做黑機處理,手機直接就報廢了。

拓展資料:使用者出於個人需要,私自更換手機的儲存晶元,是客觀存在的現象,但是也是一件有利有弊的事。益處是使用者可以少花錢就使用到更大容量的手機。

但弊端也很嚴重,使用者將無法享受保修、無法公升級成最新系統、安全性降低以及可能會提高出現硬體故障的概率等問題。

3樓:乾龍

可以的,很多手機維修店都可以擴容,你可以多問幾家選自己合適的**,但是要注意一點一定要看著他換,防止調換配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外儲存就好了,又大又好用

5樓:小強工作室小強

蘋果16g記憶體太小,自己動手改裝64g

蘋果64g主機板壞了,可以拿16g完好的機子換上麼?換好後手機是多少g的?

6樓:海角t天邊

手機的記憶體和配置全部都在主機板上的,我不確定兩個不同記憶體的主機板能不能通用,但是換完以後記憶體肯定是16g,之前的所有資料都會丟

我蘋果6的主機板燒了 ,可以換乙個記憶體不一樣大的主機板嗎?

蘋果手機進水了,說主機板壞了,我是64g,想買乙個16g的主機板換上去,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主機板就是靈魂,但買主機板好貴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和記憶體條沒關係

9樓:才

great works are performed no

手機的主機板壞能換不同配置的主機板嗎,就是我原來記憶體是6+64,能換成4+64g的嗎? 50

10樓:花雨戀

只要型號版本一樣都可以換。

原來的記憶體是6+64,為什麼要換成4+64的呢?這不是倒退了嗎?

蘋果6記憶體16g可以換64g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但是有風險,很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報廢

蘋果6手機主機板壞了,記憶體**能匯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的手機主機板壞了的話,如果有雲端備份的話,可以將**匯出的。

如果沒有雲端備份,看一下是否設定過icloud共享,如果設定了,在共享的手機上可以同步**的,

如果都沒有的話,更換主機板後,基本上上面的儲存資料的rom,就是儲存晶元,都會更換了,資料一般也都會不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壞到什麼程度,如果機子都開不了機,那就別想,如果檔案很重要,可以試試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取下來,做成u盤。

蘋果6手機64g的主機板壞了我換個16g記憶體的主機板可以嗎

主機板壞了,和記憶體條沒關係,一般來說16g是不夠的,建議64g的。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

蘋果4手機壞了,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換塊主機板700還值得換嗎

700真心不值,現在700可以買不錯的手機了,4現在已經老了 花七百還不如買個全新的呢,坑人啊 蘋果4手機主機板壞了,修下多少 有維修的價值沒有 二手的4最多800塊就可以買了。維修費可能都不止800了。建議入手新手機。其實個人不建議修,直接換了吧,而且4基本上沒什麼可修了,現在5也很便宜,3000...

6G執行64G記憶體的手機有哪些,想買乙個6g執行64G記憶體的手機,不知道哪乙個型號品牌好。

6g執行64g記憶體的手機小公尺mix 小公尺note2高配版 小公尺5s plus高配版 一加3t 樂視max2高配版 樂視pro3高配版 華為mate9高配版 華為mate9 pro等等。手機運存與記憶體的區別 運存,其實是記憶體的一種,為了區別插卡記憶體和固化記憶體 插卡記憶體即電腦上的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