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的iPhone11相當於現在的哪些安卓手機

2021-08-09 22:05:11 字數 3451 閱讀 5960

1樓:

huawei mate 30系列,麒麟990旗艦晶片,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40w有線與27w無線雙超級快充。華為mate30是華為研發的智慧手機,6/8gb+128gb/256gb儲存,4200mah電池,預裝emui 10系統,螢幕指紋識別,ip53防水,後置三攝,3倍光變,5倍混合變焦,30倍數碼變焦。2023年9月19日,華為公司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釋出會,華為mate30正式釋出,並將於2023年9月26日在中國國內釋出。

小米9,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智慧手機,內部代號是戰鬥天使,採用:高通驍龍855旗艦平臺,最高配備12gb記憶體+256gb儲存;搭載索尼三攝全焦段鏡頭1200萬人像鏡頭,4800萬畫素主攝,1600萬微距+超廣角;搭載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

vivo nexvivo nex是vivo研發的一款真全面屏手機。具有伸縮鏡頭與螢幕發聲技術,標準版配備了驍龍710處理器,而旗艦版則配備了驍龍845處理器。2023年6月12日,vivo在上海舉行新品釋出會,釋出了全新的旗艦手機vivo nex。

三星galaxy s10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搭載高通驍龍855處理器,螢幕6.1英寸;後置三攝,分別為1200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廣角攝像頭和1600萬超廣角攝像頭。北京時間2023年2月21日,三星galaxy s10在舊金山正式釋出,起售價為749美元。

2023年2月28日,三星在烏鎮舉行釋出會,公佈:三星s10 8gb+128gb售價5999元、8gb+512gb售價7699元。3月8日正式開售。

2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一, 就晶片來說推薦二, 系統方面來講推薦三, 其他有關特有方面推薦

3樓:雨慧穎

從實際的體驗角度來講,雖然手機記憶體和處理器有關係,但是這個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同一款手機同樣的處理器,所以不管記憶體多大效能都是一樣的,所以就算是128g的iphone7和32g記憶體的效能也是一樣的。蘋果手機跑分一般都不是很高,所以為了公正性,我們選擇看多核心和單核心的跑分,其實可以看出來a10單核心跑分為3575,已經超過了目前安卓端處理器,多核心跑分為5966,雖然多核心方面不及安卓處理器,但是畢竟只是四核心的處理器,

不管是平時使用或者是玩遊戲都是不弱的。

那麼,iphone 7和小米8這樣驍龍845的手機,其實有一比的可能。但是,這裡要說的是但是!

iphone 7這款手機採用的是1960mah電池,前置700萬,後置1200萬,解析度為1334x750畫素,可以說在這些配置上,和一些千元機相比都有些差異。

拍照方面,蘋果7所搭載的是單攝,如果在白天拍照情況下拍照效果是可以和當2023年安卓旗艦有的一比,但是在晚上,安卓機的夜景模式將能把蘋果7進行吊打。

雖然蘋果7才2g運存,但是現在安卓機估計只有6g或者8g的才可以一戰,但是千萬別升級到11以上的系統,最好的系統在10.3以前,對比有小米8,魅族16th,華為mate20pro,不過這代的蘋果7有很多問題,最好別入手了,如果想入手蘋果7代的話最好入手7p,價效比還是不錯的,起碼能堅持到5g到來!

4樓:zkq先生

實際上,所以安卓手機都比不了,不光是ios系統,各方面體驗都比安卓旗艦好。

5樓:不羨仙

和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效能是接近的,但是現在使用起來又要比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流暢。

6樓:皮皮噔

iphone 11是現代當中,最快的手機效能最好的手機。安卓手機無法媲美,已經排行第一名了。

7樓:海上升圓月天涯共此時

5g手機出來了,但是5g網路沒有全覆蓋,現在買5g相等於花5g的錢買4g的手機,等5g全覆蓋,現在買的5g也該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個螺旋丸和千鳥比?各有優劣啦,自己蒙起眼睛說的頭頭是道,是優越感就是自卑?

9樓:撲0街

各有長短,單論系統沒有一款安卓可以和蘋果比,還有就是安卓的拍照畫素資料高的嚇人,但**成像還不如蘋果1200萬,基帶是蘋果的硬傷和短板,還有雙層主機板設計導致發熱厲害也是蘋果的一個缺陷

10樓:葫碟菲

iphone機子精緻,都挺好,使用功能好,iphone11新版算是最好的了,就是貴,維修貴,安卓手機沒法比,安卓裡最好的也挺好。三星,小米,oppo,vivo,的高階機,可能比較好,可以比較,去代替。

11樓:來自莊溪洞精明的紅狼

蘋果是那些果粉的愛好,功能效能也是一般般,與現有的安卓系統強點,但價效比偏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安卓手機與蘋果手機不能相提並論,因為不是一個檔次,差距還有十萬八千里。蘋果是手機中的老大,其它手機都是小弟。

13樓:不一樣的喵小姐

華為就算了吧,同樣價位的華為或者榮耀竟然不支援雙頻段wifi而小米ov支援!華為榮耀就是個笑話而已!華為榮耀只有水軍宇宙無敵!其他的靠水軍咯!

14樓:手中的摯愛

個人認為愛不愛國不是一部手機就可以下定論,畢竟目前咱中國別的進口商品也不少。從蘋果4到11,從沒自己爛過,全是要麼摔爛了,要麼泡水了。15年買的蘋果5s現在還能用。

15樓:eddy浩浩

不建議買現在iphone了,有訊息今年三月份iphone 5g手機**,可以再等等看,現階段iphone11絕對相當於安卓陣營旗艦,例如華為p系列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新推出的華為p30手機吧,一些中高階機型是比較接近的了。

17樓:

這個配置就相當於現在的小米9,但是價錢比小米貴出不少。

18樓:好一個洗面奶

就效能來說吊打市面上所有安卓。其他的訊號不行電池一般還沒有5g.和安卓沒有可比性

19樓:淘淘淘奇

應該相當於華為最新推出的p30吧,但是華為p30運用的5g。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由於系統問題使手機對效能要求不是很高!6s現在都非常流暢的!

iphone 11,2 和 iphone 11,6分別是什麼手機?

21樓:過過得很

iphonexs和iphonexsmax

22樓:s荷風消夏

iphonexs和iphonexsmax

23樓:射手數碼大神

11.2.6除了iphone8,8p及iphonex表現正常,其它蘋果手機系統表現均不如ios10,均有不同程度的卡頓和問題,ios10的手機都不建議進行升級。

現在iPhone6相當於什麼安卓手機

相當於驍龍820處理器一類的手機,比如小公尺5 三星s7e等等。我建議你把蘋果扔掉,謝謝。蘋果6的配置相當於現在的什麼手機 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 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 採用後置8...

貓咪六年相當於多少歲啊,貓四歲相當於人的幾歲

40 45歲。貓的年齡乘以七,就是相當於人的壽命。貓四歲相當於人的幾歲 貓四歲相當於人的32歲。大部分專家支援的說法是,一歲的貓咪相當於15歲的人類。貓咪1歲到2歲的時候,迅速的 成熟 人類年齡直接增加9年,之後歲數按照貓咪每一歲,人類增加4歲的順序勻速遞增,而當自己家貓咪21歲的時候,就相當於乙個...

GTS250相當於A卡的什麼卡啊

真是蛋疼啊,gts250和hd4850是乙個水平的,不同的遊戲 表現不同。不急的話 你可以繼續看看dx11的普及情況,就現在來說 進行cuda並行運算這方面的話 n卡方便也好用一點 並不是說n比a好而是n卡做的簡單易用些。在很多超級計算機裡都是用的a卡的4870晶元在進行運算 再dx11特效的支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