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 128g的價效比手機有哪些

2023-06-08 03:10:02 字數 3466 閱讀 1416

8+128g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1樓:風網北吹

可以選擇華為榮耀的9x這部手機。**比較便宜,而且解析度高,電池的續航能力也挺不錯,手機也是支援快充的。

128g手機夠用嗎

2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128g手機夠用。一般來說,手機系統會佔用10g左右的儲存容量,我們一些常用的app如微信、微博、qq、**、天貓、京東等一共大約會佔用10g以上的儲存容量,如果再加上安裝主流的手機遊戲,又會佔用大約10g左右的空間。也就是說,按照主流的app使用習慣,32g儲存容量的手機還是比較吃緊的。

1、一些軟體可進行手動結束執行緒(程序)釋放記憶體。具體視系統和軟體而定。執行緒分兩種,一種是手機自帶的,一種是後來安裝的。 非手機自帶都可以關閉。

2、手機自帶的程式,如果不清楚作用的話,最好不要隨便關閉,關閉後可能導致手機的部分功能不能使用或手機出錯重新啟動, 因為系統自帶程式即使關閉後下次啟動還會執行,所以一般只在有特殊需要的時候才使用。

手機8g和12g差別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的使用之中,手機執行記憶體8g和12g的差別是很小的,如果考慮到手機的**,選擇8g執行記憶體的手機即可,但12g執行記憶體的手機,可以使用更久的時間。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慢慢的就淡出了,現在的話2g肯本就不夠用了。所以說現在8g和12g的區別不大,現階段完全不用擔心。

手機記憶體一般分為:ram和rom。

1、ramram執行記憶體,通常是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程式的臨時儲存介質,也稱作系統記憶體。就好比計算機中的記憶體條,如果記憶體條容量越大,計算機就有更多的記憶體來儲存同時執行的任務,這樣系統響應的速度也就越快,ram在手機中就起到了這個作用。

2、romrom則是機身儲存空間,主要包含自身系統佔據的空間和使用者可用的空間兩部分。rom相當於pc機上的硬碟,用來儲存和儲存資料。即使是斷電,rom也能夠保留資料。

手機中的系統檔案,或者**、**、**等通常是儲存在這裡面的。

手機8g和12g差別大嗎?

4樓:楊老師幫你解答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你好,手機8g和12g差別大。手機12g運存比8g運存使用時更加的流暢,速度更快;12g運存比8g運存能夠執行更多的程式;12g運存比8g運存的手機功能更加的強大。

入手新手機在考慮8g和12g時,可結合自己的使用情況進行挑選。如果你是乙個手遊玩家,或者對手機效能要求較高,那在記憶體方面就更傾向於較高的12g記憶體,大的記憶體可提供更大的執行空間,保障多程式執行狀態下不出現卡頓的現象。

提問。像我用8g也差不多,只是12g記憶體更大,而且**差一點點。

謝謝,親您好,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的話,可以再右上角點選 結束諮詢。可以給我乙個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5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8g和12g的運存在本質上區別不大。

現在的app還沒有到8g的運存不夠用的時候。在未來發展個二三年左右差不多就是8g起步了。在app的不斷更新下,會消耗越來越大的運存。

就像當初的2g和4g運存一樣。慢慢的就淡出了,現在的話2g肯本就不夠用了。所以說現在8g和12g的區別不大。

6樓:陳可聊手機

手機8g和12g運存怎麼選?有一說一,買手機前一定注意,差別很大。

8+128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8 pro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676*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拍照:後置四攝: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f/1.

8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

4光圈)+ 1600萬畫素人像鏡頭(f/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1v/6a超級快充,相容10v/4a或10v/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續航持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配置的手機的話,目前來看,可以購買或者榮耀20,這兩款手機都是今年上半年新出來的手機,而且都是相應品牌裡的旗艦手機。價效比非常高。如果你覺得還貴的話,還可以去從這兩個品牌裡選1000到2000之間的價位的手機。

現在128g 的手機夠用嗎?

9樓:東海屠龍客

說實話,除非你經常清理手機,刪檔案,初始化,不然是真不夠用的。當然你要說你用個一兩年就換手機了,那夠用的,用三年以上的鐵定不夠。十幾年前手機記憶體最大只有16個g,三星旗艦,那時候我以為這麼大的記憶體不可能不夠用的,結果三年以後只能格式化。

用了五年以後格式化也不好使了,手機卡頓而且滿電一小時就光了,只能換手機,這次用索尼旗艦,64個g,我以為這次總夠用了吧,然而三年之後一樣的劇情再次上演,現在又快五年了,又該換手機了。所以我認為運存和記憶體越大越好,畢竟現在的軟體和檔案越做越大,以前一張**才幾百kb,現在一張**幾十mb,大了幾乎一百倍,以前一部電影幾百兆,現在一部電影幾十個g,包括軟體程式佔記憶體,未來不會繼續擴大?所以我覺得兩年以內的話8+128夠用,三年以上最好12+256,打算用5年的直接12+512。

如果不是太貴且沒啥可選的,我都想直接16+1t甚至18+1t,照著電腦配置來。

8G 128G的手機多少錢,8g 128g和6g 64g的手機到底有什麼區別,前者比後者能多做點什麼

小夥伴r17 pro 8gb 128gb 霧光漸變色 凝光綠 新年紅 王者定製版官網指導 為4299元。這個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品牌的手機了,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那就得7000 8000左右了,當然我說的是最新的系列,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大概3000 5000這個要看哪種品牌的,而且還要看處理器,相機等等因...

手機8G 128G什麼意思,手機8G和128G到底是什麼意思?

8gb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代表著手機的執行速度,數字越大執行速度越快。128gb是手機的儲存記憶體,數字越大手機的記憶體容量越大。記憶體即手機 電腦 內部最主要的儲存器,記憶體從磁碟 也就是手機中的快閃記憶體 中載入各種應用和資料,而cpu需要從記憶體中讀出程式才能執行。一般來說,儲存在磁碟中的程式...

8GB 128GB多上錢,8G 128G的手機多少錢?

r17 pro 8gb 128gb 霧光漸變色 凝光綠上市 為4299元。根據今年的主流情況來看,今年上半年的 偏高,下半年基本屬於旗艦標配了。也降了下來,大概在3000以上!要看你買什麼樣的手機了,一般的就是2000左右的就行了,2000元以上效能就比較好多了。看你是那個牌子的手機了,不過一般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