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 128G的手機多少錢,8g 128g和6g 64g的手機到底有什麼區別,前者比後者能多做點什麼

2021-06-29 13:27:33 字數 3153 閱讀 3673

1樓:oppo客服

小夥伴r17 pro(8gb+128gb)霧光漸變色/凝光綠/新年紅/王者定製版官網指導**為4299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品牌的手機了,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那就得7000-8000左右了,當然我說的是最新的系列,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大概3000-5000這個要看哪種品牌的,而且還要看處理器,相機等等因素的。

3樓:慕云溪

未來3到5年8+128手機能幹到千元級別,但是其他配置肯定縮水,看下3年前4+64多少錢,現在千元機都是4+64起步了,明年估計8+128會成為旗艦標配,然後2023年下探到2000元檔位

4樓:亢飛蘭

這個要看你選什麼品牌,每個品牌的定價是不一樣的,比如oppo.vivo8+128g的最低要3000多也有4000多的華為8+128g的4000多,蘋果的贊時還沒有8+128g的手機,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品牌的手機

5樓:宜

看題主想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國產的一般三四千入手,三星蘋果的估計要五六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具體是看你的牌子吧!一般大眾的牌子應該是幾千塊。其他好一點的話相對來說比較貴。這個主要是看你的經濟能力選擇咯!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鯊好像是2500多吧,還送遊戲手柄和手機殼

8樓:來自波月洞才貌雙全 的番茄

要看品牌。

國產除四大品牌外,也不算太貴。

8g+128g和6g+64g的手機到底有什麼區別,前者比後者能多做點什麼 10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6g和8g是執行記憶體,這個記憶體大小決定手機同時執行軟體的多少。

就目前的軟體環境而言,6g足夠使用,至於128g和64g是機身記憶體容量,這個是可用的記憶體空間使用大小的,128g可以儲存更多的檔案資料。

您可以根據您的使用需求進行選擇。

10樓:蘋果啊蘋果湯

8g+128g和6g+64g的手機,

區別在於記憶體大小。

8g+128g和6g+64g的手機,其配置外觀完全相同。

6g和8g是執行記憶體,這個記憶體大小決定手機同時執行軟體的多少。

128g和64g是機身記憶體容量,這個是可用的記憶體空間使用大小的,128g可以儲存更多的檔案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建議選6g+64g的手機

前面的是執行記憶體,對於android就是快取歷史應用存在,後面的相當於電腦硬碟,空間越大可以安裝的程式就越多

手機8g+128g什麼意思

12樓:小夏在深圳

8gb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代表著手機的執行速度,數字越大執行速度越快。128gb是手機的儲存記憶體,數字越大手機的記憶體容量越大。

記憶體即手機(電腦)內部最主要的儲存器,記憶體從磁碟(也就是手機中的快閃記憶體)中載入各種應用和資料,而cpu需要從記憶體中讀出程式才能執行。一般來說,儲存在磁碟中的程式必須載入到記憶體中才能執行。

想要了解手機的記憶體大小,可以參看包裝盒上的配置資訊,同時,在很多手機中,開啟後臺也能看到記憶體的佔用情況。不過,目前手機的記憶體已經基本夠用,所以日常使用中沒有必要不斷清理記憶體。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資訊的**,16gb目前已經是智慧手機的入門容量,對於iphone這樣不可擴充套件的機型,我們建議選擇32gb,這樣就不會在使用中發現容量不夠用。

而對於android手機,儘量選擇支援外接儲存卡的款式,即使機身容量一般,加上一張16gb或32gb的microsd卡,成本還是很低的。

手機記憶體6+128g和8+128g的區別??

13樓:璇小丫兒

前面的資料指的是執行記憶體後面的資料指的是機身記憶體,兩個資料越大說明手機效能越強。

8g是執行記憶體和電腦的記憶體是一樣的東西,128g是儲存記憶體,其實就是電腦的硬碟執行記憶體,越大執行有序,等需要大記憶體的程式時越不容易卡,而硬體則負責儲存更多的檔案,8g的記憶體一般來說在執行比較大的程式時比6g的快一點。

14樓:

買手機,到底是買64g記憶體還是128g的?今天可算知道了,別瞎買了

15樓:阿白

一個執行記憶體是6g另外一個執行記憶體8g.然後這兩個手機都是一樣的儲存容量128g.

16樓:盼望

手機記憶體6+128g。就是6g執行128g記憶體。

如果說好,當然是8+128級的較好。

因為它的速度更快。

17樓:三十年河西

8 128g的cpu執行速度比6 128g快一些。也就是手機執行更流暢。不過6 128g一般也足夠使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資料指的是執行記憶體,後面資料指的是機身記憶體,兩個資料越大,說明手機效能越強。一般6+128g就夠用了,除非你玩高效能遊戲,此外處理器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指標,望採納。

19樓:米琪

肯定有區別的,6和8是執行記憶體,128是儲存記憶體。

20樓:水墨默

這裡最大的區別是執行記憶體2個g的差距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執行記憶體,後者是機身記憶體。

8g+128g和6g+64g的手機到底有什麼區別,前者比後者能多做點什麼

22樓:邊合英勇酉

8g+128g和6g+64g的手機,

區別在於記憶體大小。

8g+128g和6g+64g的手機,其配置外觀完全相同。

6g和8g是執行記憶體,這個記憶體大小決定手機同時執行軟體的多少。

128g和64g是機身記憶體容量,這個是可用的記憶體空間使用大小的,128g可以儲存更多的檔案資料。

23樓:豐桂枝孛凰

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建議選6g+64g的手機

前面的是執行記憶體,對於android就是快取歷史應用存在,後面的相當於電腦硬碟,空間越大可以安裝的程式就越多

8GB 128GB多上錢,8G 128G的手機多少錢?

r17 pro 8gb 128gb 霧光漸變色 凝光綠上市 為4299元。根據今年的主流情況來看,今年上半年的 偏高,下半年基本屬於旗艦標配了。也降了下來,大概在3000以上!要看你買什麼樣的手機了,一般的就是2000左右的就行了,2000元以上效能就比較好多了。看你是那個牌子的手機了,不過一般都在...

手機8G 128G什麼意思,手機8G和128G到底是什麼意思?

8gb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代表著手機的執行速度,數字越大執行速度越快。128gb是手機的儲存記憶體,數字越大手機的記憶體容量越大。記憶體即手機 電腦 內部最主要的儲存器,記憶體從磁碟 也就是手機中的快閃記憶體 中載入各種應用和資料,而cpu需要從記憶體中讀出程式才能執行。一般來說,儲存在磁碟中的程式...

8g 128g的價效比手機有哪些

8 128g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可以選擇華為榮耀的9x這部手機。比較便宜,而且解析度高,電池的續航能力也挺不錯,手機也是支援快充的。128g手機夠用嗎 128g手機夠用。一般來說,手機系統會佔用10g左右的儲存容量,我們一些常用的app如微信 微博 qq 天貓 京東等一共大約會佔用10g以上的儲存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