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28G的手機有必要嗎?64G手機記憶體會不夠用麼

2021-03-04 06:43:56 字數 1024 閱讀 8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夠用的,但也有如遊戲控,喜歡高畫質片的,128g也有點緊張

2樓:簡體字痺閡

128g的跟64g手機

的主要差別就在於記憶體上,兩款手機的配置是一樣的,除了在記憶體上蘋果手機64g和128g是指什麼

你好,這指的意思就是,你的裝置是64g的容量還是128g的容量,一般蘋果的裝置都是沒有記憶體卡寬展這一說法的,就只靠機身的記憶體來儲存使用者的儲存資料!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手機記憶體64g效能好還是128g效能好?

4樓:泡泡一拍即散

答:差別主要在於儲存空間的差別,別的功能還是一樣的。(沒什麼效能差別,買多少內記憶體只有看個人需容求了)

一簡介:

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手機"非執行記憶體"越大,就像硬碟越大,能存放更多的資料。

二釋義:手機系統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使用的記憶體(即執行記憶體),只能臨時儲存資料,用於與cpu交換高速快取資料,但是隨機儲存器(ram)本身不能用於長期儲存資料。

三記憶體大的好處:

擁有更大的系統記憶體的話,手機可以開啟更多的程式或者佔用更大資源的程式,在手機系統記憶體足夠的情況下並不能提公升執行程式的速度,只能說更大的執行記憶體能更好的保證手機的正常執行。

更加迅捷地切換不同應用程式。

更為迅速地執行各個應用程式。

5樓:酈合英玉琬

你好!一般來說64g的足夠了,如果你經常遊戲娛樂,或者拍攝,那麼建議選擇128g版本的。

現在64G的蘋果8和128G的華為mate 10pro基本價,買哪個好一點

華為mate 10 pro很不錯,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 mate 10 pro採用6英吋oled全面屏,2160 1080解析度,18 9修長機身,更易握持,其考究的四曲面玻璃設計,讓光影在機身流轉變幻,呈現別樣的美感。2 攝像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20...

現在手機買128G夠用嗎?128g手機夠用嗎

128gb的手機,真正可以存放應用資料,存放 電影的空間可能在110多個g,如果一張 5m的話,能裝下2萬多張 28gb的記憶體容量不大不小剛剛好。既能滿足重度手機依賴症患者的日常需求,也能承受得住大型遊戲的考驗,使用壽命也得到了一定保障。關鍵是128gb版機型的 適中,入手門檻並不高。第一,進入系...

手機記憶體64g夠用嗎,有手機記憶體是64G的嗎 夠用麼

說實在的國產手機,你根本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直接使用64g的就行了。原因 1 手機的執行速度快慢,與儲存記憶體rom關係並不是太大。主要影響的是執行記憶體ram,而不是128或者64的儲存記憶體。2 國產手機,都可以插入sd卡的,如果你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感覺儲存記憶體不夠,完全可以買 更便宜的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