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固態硬碟為什麼128g比240g的還貴

2023-02-13 07:55:03 字數 2069 閱讀 3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q300pro是mlc顆粒,質保5年;東芝q300 是tlc顆粒,質保3年。這兩者無論效能和顆粒、質保都是帶pro的好,tlc顆粒成本低,速度慢,壽命低,**當然低,所以出現q300pro 128g比q300 240g的貴。

2樓:軍帥君帥

**貴的肯定好了 速度快 望採納。

3樓:胭脂o痕

這個要看引數的 大奔還比重汽貴呢。

固態硬碟240g的,三星跟東芝比較,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5樓:閒坐河邊聽夏語

三星好!三星的質量很不錯並且牌子也比東芝好!

6樓:盛妤佼元良

首推三星,不過240g的,三星的價位太高了,500肯定不夠,所以只能閃迪,或者東芝了。

120g和240g固態硬碟相差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40g容量是主流,容量**比上肯定比120g更划算,比如東芝q300 120g大概230,240g只要330左右,容量翻了一倍,但**只多不到一半。

8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呢?

沒有相關型號對比根毛線?

東芝的這個系列的固態硬碟,240g 400元合算麼,價效比高不高呀 5

9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效能就只能算是固態中很低的了,比機械的快多了。配置低的電腦 老電腦公升級裝它很不錯。

東芝固態硬碟240g好不好

10樓:網友

東芝的硬碟還是不錯的。

你可以買啊。

但是注意。別買tlc顆粒的。

都說壽命短。

所以,別第乙個去吃螃蟹啊。

記得採納。

11樓:容北秦欣怡

京東那個q300的240g東芝還不錯。用了段時間了。速度一般吧,關鍵是便宜。而且還三年質保。

請問膝上型電腦128g固態加1t機械和純固態240g哪個更好?前者是建興,後者是東芝。

12樓:xx封禁

128g+1t最合理,也不貴。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安裝系統和應用。機械硬碟用來儲存用。240固態容量太小。

13樓:藍天下的淚

加個1t機械硬碟吧,只要系統是固態,其它的倒無所謂了。望採納謝謝。

14樓:元子童通亮

有固態的的好。

記憶體可以加8g的筆記本記憶體條**在150-200固態硬碟對筆記本提公升可以說是質的改變。

而沒固態硬碟的筆記本不一定留有介面再加固態硬碟而且固態硬碟1g差不多元-2元。

算一算哪個合適呢?

東芝的ssd為什麼這麼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的ssd也有很多態號,入門級的a100和q300**便宜,家用性能夠用,價效比是很高的。有人說效能不如三星好,那顯然是他沒用過東芝q300 pro,pc mark 8效能比三星850pro還要高,談效能的時候也要看定位。

16樓:鋼神綠鋼

因為東芝固態硬碟快閃儲存器顆粒不如三星固態硬碟快閃儲存器顆粒好。

東芝128g固態硬碟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的是marvell主控, 無快取方案, 4k效能差點。

建議上浦科特m5s 128g了,主控一樣,有外接快取,可以存放對映表,4k效能比東芝的好。

手動打字,絕非複製,如有幫助,歡迎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寫能力強,4k效能不怎麼樣。

200G硬碟只顯示128G

不是盤的事,是你的主機板不支援。或是fat32格式不支援130g以上的硬碟顯示。還是用ntfs吧!還有就是目前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只要使用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3 sp4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1 sp2 windows 200...

筆記本固態硬碟64g128g,有什麼不同除記憶體不同

容量大小不一樣的話,最直接影響就是壽命,容量越大的話壽命相對容量小的會更長。小容量的固態硬碟發揮出來的效能會比大容量的稍差一點,小容量固態硬碟在有些方面會有閹割或者削弱。但是實際應用上,同一系列的64g跟128g在效能上差別也不是很大,主要看重的壽命。固態硬碟同品牌系列,一般來說是容量越大速度越快。...

為什麼我的固態硬碟寫入速度那麼慢?

影馳的質量不穩定,機制也不好,可能是用的時間長了,效能退化的厲害導致。你重灌一次系統,不行就刷一下新版的韌體試下。我的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很快,但是寫入速度超級慢,這是為啥,怎麼解決 硬碟佔用 多少?固態硬碟可用空間越大,寫入速度越快。就這產品,正常,除非全盤格式化,不裝資料,測試會快一點。4kb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