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曬傷後應該怎麼補救,面板曬傷之後怎麼辦

2022-03-13 11:09:24 字數 2565 閱讀 3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曬傷**護理 蘆薈有效降熱材料:將蘆薈內的啫喱狀汁液塗在被曬傷的**上,讓汁液自然乾透。 功效:

蘆薈除了可以幫助受傷的**更快**外,當**因曬傷而出現灼熱痛楚時,塗上蘆薈葉液也有立即降熱、清涼的功效。

維他命e潤膚膏防疤痕材料:一粒維他命e丸,一湯匙潤膚膏。 方法:

先把維他命e丸切開,然後把裡面的油狀物質倒進潤膚膏內拌勻,即成為自製的維他命e潤膚膏。只要把它塗在曬傷的**上即可。 功效:

曬傷後多塗含維他命e的潤膚膏,有助加速**的復原及預防疤痕的出現。把維他命e丸加入潤膚膏內,可提高維他命e的濃度,令曬傷的**更快**。

2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3樓:汪尋凝佼墨

你這個是:日光性皮炎。**辦法是:

一、全身**:

1.維生素類:如維生素500μg,肌注,每日1次;維生素c

0.2g,3次/日,口服;或烟醯胺,每次100mg,3次/日,口服等,均可阻抑或減弱光敏作用。

2.利尿劑:有顯著消腫作用,常選雙氫克尿噻25g,每日3次,口服,或25%硫酸鎂10ml,加10%的葡萄糖500ml靜滴,每日1次。

3.皮質類固醇激素:用於較嚴重者,常用強的松30~40mg/日,口服;氫化可的松100~200mg加入5%~10%葡萄糖溶液500ml中靜脈滴注,每日1次。

二、區域性**:

1.氯磺水楊酸和euthrin為潤漬劑,以減輕脫水。

2.搽2.5%消炎痛溶液(純乙烯醇、丙二醇、二甲基乙醯胺,其比例為19:19:12)。

3.蘆薈凝膠:於日曬後數小時內外用。這種物質有緩激肽阻釋作用和抗前列腺素作用,增加**水分。

4.濕敷:用於大皰疹出多時,常用牛奶液(牛奶和水50

:5)或生理鹽水(或一茶匙食鹽溶於500~600ml水中)等溶液濕敷,每次15~20分鐘,日2~3次,**持續到水皰乾涸。大部分水皰不必處理,或用消毒針刺破皰壁放液後塗2%龍膽紫。

三、預防及**:

曬黑後,想迅速白回來是不可能的。這要慢慢來,不能急。

曬黑了表示肌膚的黑色素已經跑出來了。

建議平時多做補水**,記住是補水**而不是美白**。

因為肌膚被陽光帶走了水分,只有補充**缺失的水分才能讓肌膚開始恢復自動修復的能力。

補水**可以天天做的。

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的噴霧,推薦薇姿和雅漾的。因為曬後的**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這兩個會比較安全,而且也補水。

還有黃瓜和西瓜皮對曬後的**有很棒的鎮定作用,可以切片在曬黑的部位擦拭,或直接敷上去。

**曬傷之後怎麼辦

4樓:士飛薇武鈞

防曬不怎麼好吧,撐把防曬傘,不注意容易形成過敏的,牛爾推薦是曬後直接去角質,可以減少曬黑,但是不宜多用,防曬個人是這麼用的,物理防曬乳液+物理隔離(物理隔離本身有20的防曬,但是物理隔離不標指數的)+防曬粉底液,雖然3多層防曬沒有相加效果,但是防曬係數一般都是實驗資料,按一定厚度才能達到的效果,所以分次塗防曬,增加厚度,會增加防曬效果,當然口碑好點的比較好,多合一的少用吧,防曬是不能偷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曬傷後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7樓:房峰睦思松

可以用蜂乳曬後修復精華,可以迅速緩解曬後產生的紅腫、刺癢現象。修復日曬對肌膚細胞造成的老化和傷害

8樓:示怡賴晗雨

這個季節應該請注意美白了,出門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防曬。曬傷後可以用玫琳凱的曬後修復,很有用。

9樓:_知道達人

1.**曬紅的急救:這時需用蘸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敷面。最好是不斷交替敷面,直至**感到冰涼為止。

2.**灼傷的急救:這時可用化妝水放入冰箱冷卻,然後取出已凝結的冰塊敷之。如果條件允許,還可用富含水分的**來緩解。

3.**疼痛的急救:這種情況差不多已達到燙傷的地步,唯一的急救辦法是採用冰敷,不要搽任何護膚用品。如果手部和足部曬傷時,可用沾過冰水的毛巾包起冰塊敷之,直到肌膚感覺舒服為止。

4.當曬傷的**得到緩解之後,應補充水分:首先,在沐浴時用泡沫式敷面霜進行保濕,經過一段時間再沖洗掉。

然後,用含保濕成分的潤膚乳塗在面部,用手掌輕輕按壓面部,以促進**對水分的吸收。祝你生活愉快

10樓:芹索願

敷些新鮮雞蛋清試試吧。

11樓:方子養生護膚

**曬傷後的緊急處理措施 ,分清3個階段掌握3個方法

曬傷了後應該怎麼辦?

12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曬後即刻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退紅,家裡有沒有補水的**放到冰箱冰一下再用,完了之後用些修復液,再用些曬後乳這樣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面板曬傷怎么辦,面板曬傷怎麼辦?

冷敷護理 冷敷有助於中和曬傷,冷敷時可以將毛巾或衣服放入冷水或冰箱中,拿出稍稍擰一下 不滴水就行 然後敷在 上。當水分逐漸蒸發時,就會有冷卻作用,這有助於控制曬傷和疼痛。一天敷3 4次,每次約半小時即可。還可以用紗布沾滿飽和的生理鹽水或清水,置於冷藏室待冰涼後,敷於刺痛部位,約20分鐘後取下,可以消...

面板曬傷 橄欖油 DHC,面板曬傷後能用橄欖油嘛

可以,但是很奢侈,與其用dhc的橄欖精華,還不如用蘆薈膠或者蘆薈水,蘆薈對燙傷燒傷作用很明顯。dhc主要在網上銷售,所以在網路上安插qiang手很正常啦。即使讚美的言詞多麼華麗,效果多誇大,也屬於網民 個人行為 逃避虛假廣告的打擊。首先從他宣傳上說吧。號稱日本通訊類化妝品銷量第一,注意,他說的是通訊...

嚴重曬傷後怎麼處理,曬傷後怎麼處理

曬傷後的緊急處理措施 分清3個階段掌握3個方法。曬傷後怎麼處理 一旦發生曬傷應立即 方法有 用冰水作冷濕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 護理 外搽爐甘石洗劑 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 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 強的松及相應對症 一般 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曬傷是 的光毒性反應,對 操作較大,會加速 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