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曬傷 橄欖油 DHC,面板曬傷後能用橄欖油嘛

2023-04-17 00:05:05 字數 979 閱讀 7024

1樓:浪二仙

可以,但是很奢侈,與其用dhc的橄欖精華,還不如用蘆薈膠或者蘆薈水,蘆薈對燙傷燒傷作用很明顯。

2樓:蘭朵顏

dhc主要在網上銷售,所以在網路上安插qiang手很正常啦。

即使讚美的言詞多麼華麗,效果多誇大,也屬於網民「個人行為」,逃避虛假廣告的打擊。

首先從他宣傳上說吧。

號稱日本通訊類化妝品銷量第一,注意,他說的是通訊類,據我所知,日本人買化妝品普遍都是去三千里,松本清兩家藥妝連鎖,或者是百貨一類的。

dhc公司只是和我們玩了乙個文字遊戲。

再從**上說,眾所周知,乙個在日本超市賣的開架貨,三線品牌都算不上,在中國卻賣了乙個並不低的**。

他挺不厚道。

其三,純天然,純植物,不含任何化學物質。

這些詞的真假希望大家自己分辨。

最後我要說的是。

dhc的東西是中國人在中國賣,究竟欺騙也好,假名牌也罷,商家是不會告訴你的,需要我們消費者自己分辨。

3樓:匿名使用者

曬傷的部位最重要的護理應該是舒緩和補水,用些清爽的產品吧,礦泉噴霧+啫喱狀的保濕**效果挺好的。千萬不要用營養太多的保養品,**受不了的。

4樓:神奇大白兔

用橄欖油好象沒什麼用吧。曬傷的話一定要先做補水舒緩,有的美容店就有專門做這個的,拿噴霧器一噴就好了。

**曬傷後能用橄欖油嘛

5樓:網友

可以的,橄欖油能夠修復曬傷**,防止過敏。

6樓:亦夢之城

1、橄欖油可以用於曬傷的輔助**;

2、但用來護膚的橄欖油必須是冷壓萃取的,這一定要和食用油區分清楚;食用油一般只經過初榨,油分子較大,人的**不易吸收;而用來護膚的橄欖油精油分子極小,易被人體所吸收;

3、必須購買護膚類的橄欖油。網路上有賣。要對自己負責。

面板曬傷後應該怎麼補救,面板曬傷之後怎麼辦

曬傷 護理 蘆薈有效降熱材料 將蘆薈內的啫喱狀汁液塗在被曬傷的 上,讓汁液自然乾透。功效 蘆薈除了可以幫助受傷的 更快 外,當 因曬傷而出現灼熱痛楚時,塗上蘆薈葉液也有立即降熱 清涼的功效。維他命e潤膚膏防疤痕材料 一粒維他命e丸,一湯匙潤膚膏。方法 先把維他命e丸切開,然後把裡面的油狀物質倒進潤膚...

面板曬傷怎么辦,面板曬傷怎麼辦?

冷敷護理 冷敷有助於中和曬傷,冷敷時可以將毛巾或衣服放入冷水或冰箱中,拿出稍稍擰一下 不滴水就行 然後敷在 上。當水分逐漸蒸發時,就會有冷卻作用,這有助於控制曬傷和疼痛。一天敷3 4次,每次約半小時即可。還可以用紗布沾滿飽和的生理鹽水或清水,置於冷藏室待冰涼後,敷於刺痛部位,約20分鐘後取下,可以消...

太陽曬傷用西瓜皮擦抹有用麼,太陽曬傷面板 擦點什麼好

太陽曬傷後用西瓜皮擦抹是有一定作用的,西瓜皮含有極高量的維生素a b c,而這些全部是保持肌膚健康和潤澤所必需的養分。用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 曬傷處,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可以起到舒緩 鎮靜 補水的功效,可以減輕曬傷 的腫痛和脫皮的現象。西瓜皮 曬傷的做法 方法一 取新鮮西瓜皮適量,洗乾淨後搗汁,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