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裝品牌哪個好,怎麼選購男士西服

2022-03-13 11:09:24 字數 5728 閱讀 5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有很多品牌,像雅戈爾、柒牌、衫衫、羅蒙等,但一般專業人士都是去定做西服,可以不找那麼大的品牌,找正規一點的服裝定製公司就可以,一般都提供個人定製業務,很多商場裡都有,如果你在北京的話,可以去盛世華服去看看,我去過他們望京的店,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御華錦領西服還不錯,不過是定製的,面料和款式都需要自己選,只需要選出適合自己的面料和款式其他的交給他們就可以了!

3樓:byebye幼稚

價位啊,西服貴的有上萬gucci之類,也有便宜的,報喜鳥,金利來在國內一般品牌中西服還是比較有名的,但是滿正式的,休閒的有gxg之類的品牌!西服一定要試的,如果不合身,西服穿起來會給人很跨跨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郎看看吧1000多一套,海瀾之家還要便宜些。

5樓:糖糖寳寳

目前好的牌子西裝有雅戈爾,羅蒙,杉杉firs,新郎·希努爾,紅豆...

選購西服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購西服時,應注意面料的色彩和質地,色彩應符合當今時代潮流及所在地區的地區性要求。

3、選料一般以純羊毛面料和羊毛混紡面料為主,面料質地以細膩、柔軟、滑爽、挺刮為宜,要求經緯密度適當高些。

3、選購的西服,要突出輕、柔、薄、挺等綜合性特點。

4、鑑別一下西服的各個主要部位的縫製質量

5、試穿時,內穿一件襯衣,但最多再穿一件薄型羊毛衫為妥。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6樓:東京飲品

男士西裝比較好的品牌有:loro piana、傑尼亞、dormeuil、維達來、切瑞蒂1881。

1、loro piana

義大利高階品牌loro piana(lp),創立於2023年4月24日,是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以羊絨起家,作為家族企業傳承6代,於2023年被lvmh集團收購,成為該集團旗下最頂級品牌。

2、傑尼亞

傑尼亞集團是**品牌,也是義大利品牌之一。始創於2023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成功男士對傑尼亞 (zegna) 鍾愛有加。多年來,傑尼亞 (zegna) 品牌一直是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物件。

3、dormeuil

dormeuil是法國的乙個**品牌,建立於2023年。法國品牌dormeuil(多美)擁有一百六十三年歷史,已經歷五代變遷。 自一八四二年,dormeuil已成為著名的**品牌,帶來優質細緻、剪裁出眾的男士服飾,營造典雅俊朗的形象。

4、維達來

維達來(vitale barberis canonico)始創於2023年,誕生在義大利biella(比埃拉)山區的乙個家族中。尤其擅長精紡110支(super110』s)至140支(super 140』s)高階成衣面料,用於製作高階職業裝和商務套裝,以經典莊重的設計風格聞名世界。

5、切瑞蒂1881

切瑞蒂1881(f.lli cerruti1881)是義大利頂級西服面料品牌,由nino cerruti創立於2023年,以生產高階布料起家,至今已有130年的歷史。其精緻手工及紗料倍受世界知名品牌的肯定,其高支紗毛料更是製作頂級西裝的首選面料之一。

選購技巧:

1、厚薄

面料根據薄厚可分春夏款、四季款、秋冬款,根據自己的穿著要求選一款厚薄適宜的。面料薄厚的引數一般是克重,就是一平公尺面料多少克,250以下的一般是春夏,250-300之間的是四季,300以上的是秋冬。

2、材質

好的面料至少都是純羊毛起,澳洲美麗諾羊。或者加蠶絲、羊絨、馬海毛、亞麻等天然成分。正裝面料一般都是純羊毛或者羊毛+蠶絲,休閒西服一般是羊毛、羊絨、亞麻或者棉。

3、紗支

代表羊毛的粗細,紗支越高羊毛越細,高檔西服一般都會標明面料紗支,日常穿著一般在110-150之間。2000以下價位的西服你基本就不用考慮紗支了,純羊毛就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男士西裝的品牌

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品牌。如果經濟足夠充裕的話可以選擇阿瑪尼或者古奇、普拉達這樣的國際大品牌。

2、倘若經濟實力一般的話,就不妨考慮一些小出名的品牌,比如gxg、七匹狼、柒牌等等的男士西裝品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3.第一次買西裝最好先看看西裝的尺碼表。如圖:

8樓:馬佳夢之高洋

世界十大著名西裝品牌:

armani(義大利)

-義大利紳士

(阿瑪尼)

burberry(英國)

-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博百利)

calvin

klein(美國)

-極簡休閒美國風

(卡爾文-克萊)

cerruti(義大利)

-戰後義大利**典範

(塞露蒂)

gucci(義大利)

-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古琦)

dolce

&gabbana(義大利)

-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givenchy(法國)

-崇尚優雅

(紀梵希)

hugo

boss(德國)

-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老闆)

ralph

lauren(美國)

-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versace(義大利)

-華麗鮮豔的范思哲

(范思哲)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比較好?男士西裝品牌比較好的是雅戈爾。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目前除了私人訂製外,一些比較有名的品牌,如利郎,七匹狼,勁霸,我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的年齡,職業,身份選擇不同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故事,以及要表達的文化底蘊,所以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個人覺得還是定製比較好,不像其他衣服大一點小一點都沒關係,不合身容易影響整體,樓主若要價效比高,可以去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看看,各種款式和面料,幾百到一兩千都有,而且是面料市場,逛逛了解下**都不錯的

12樓:gimiwear新閘路

貼合身形的服裝是最好的,來店當面與量體師溝通。

選擇適合您的面料、國內和進口西裝面料可選。

試衣環節根據您的體型、個人舒適度來增減長度、肥瘦。達到您最滿意的舒適度。

3-4周來取只適合您的西裝!

西服一般都什麼牌子好?

13樓:綦瑤所風

什麼品牌都差不多,我買過,有幾點要提醒你,肯定要注意它的版型和面料。韓版是比較貼身的那類休閒西裝,特點是特別合身,顯得有型;歐版的分正裝和休閒兩種,歐版休閒比較肥大相較韓版來說,但顯得有派;布料呢,就是毛料的好,穿的舒服

買真正價效比的西裝,我推薦你找一家西服定製店,「公尺蘭洋服」400—666—3201

13810901916

趙先生!量身定做

14樓:台晚竹書妝

呵呵,看你人的體格是怎樣咯,要是體格比較寬大,那麼應該什麼牌子的都應該沒問題了。要是體格比較瘦小的,那麼應該有兩個品牌可以介紹一下,g2000,萊克斯頓這兩個品牌我覺得很好。g2000的西裝都比較收身,不會給人一種細胳膊撐不起西裝的樣子。

萊克斯頓的就要試穿才可以決定了,不過以我乙個50kg,164cm的體格,在結婚的時候挑選了一套西裝,就是萊克斯頓的,試身效果覺得還可以,所以買了。之前也去看了g2000,本來已經決定了,可最後走到萊克斯頓試了一套西裝後,變心了,呵呵。想華倫天奴、范思哲、道蒙之類,我都不敢進去看,哈哈,個子太小了。

15樓:我在路上

1、男士西裝的品牌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品牌。如果經濟足夠充裕的話可以選擇阿瑪尼或者古奇、普拉達這樣的國際大品牌。

2、倘若經濟實力一般的話,就不妨考慮一些小出名的品牌,比如gxg、七匹狼、柒牌等等的男士西裝品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3.第一次買西裝最好先看看西裝的尺碼表

16樓:從勇毅翟識

選擇西服不能盲目的追求品牌,判斷乙個品牌或一套西裝的好壞要從面料品質、款式潮流、版型合體、做工精細來入手!這方面我覺得御華錦領西服做的挺好的,我前段時間在他們那裡定做了一套西服,面料、做工、款式自己都比較滿意!

17樓:謇士恩淦丁

如果你的預算可以接受品牌的**,那個人建議你選擇量身定製,無論什麼品牌的西服都不會比量身定製的更合身,畢竟模特身材的人還是少數的。如果你找乙個廣告不多的質量工藝好的西服定製店,1000多塊錢能做一套不錯的,如果是廣告比較多的那種西服定製店,可能同樣的質量工藝也要2500多一套,因為有鉅額廣告費成本,當然**也是要看城市的,估計北上廣深是不會這麼便宜的,如在昆明,可介紹價效比高的

18樓:薊皓厲藏

不知道mm到底是要買襯衣還是西服?

你說的價位還是推薦偉志吧,雅戈爾的同等價位肯定買不到偉志那麼貨真價實的產品。

偉志推出了「都市旅行」和「追溯自然」兩大主題的服裝,涵蓋西服、茄克、t恤、襯衫、休閒褲等全系列產品。「都市旅行」以都市生活下的男士為藍本,分別以黑色、灰色作底、適量的淺白色作調和,穿插濃烈的流行色。精梳織物的高貴品質與明快的色彩結合,令服裝優雅生動、穩重而大氣;「追溯自然」系列則強調舒適自然的視覺效果和著裝體驗,基於中性的色彩和天然風貌的原料、流暢的線條相得益彰,在回歸自然的同時不失現代感和個性風采。

我覺得這2個系列看起來還不錯,mm可以去看看,你男朋友真幸福,哈哈

19樓:蒼俊宿卿

西裝一直是男性服裝王國的寵物。「西裝革履」常用來形容文質彬彬的紳士俊男。西裝能使人顯出莊重、成熟、自信,因此適用於各種正式場合。

西裝還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所以適當了解這方面的品牌還是應該的哦。目前好的牌子西裝我覺得應該還是中國10大品牌網買購

上面推薦的10大西服品牌,有雅戈爾,羅蒙,杉杉firs,新郎·希努爾,報喜鳥,金利來goldlion等等,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查詢了解看看吧。

20樓:抗堂扈池

這樣吧你是肯定給男性買?看他什麼身材

如果是強壯的那就穿歐版

如果中等或者偏瘦點韓版我上次在六安逛了幾圈都累死了

最終在金安**那十字路口向西走

有個浩南韓版西服

穿著感覺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還好

順便在網上查查穿西服的資料

和注意事項!祝你好運

21樓:橙橙橙

要看搭配了 最好是深一點的顏色 有的人**很黑 但是穿白的或者是淺色的,未必也很難看啊 不同的人 不同性格 不同的身材等 都會有不同的效果每一種型別的男士都有相應適合的色彩搭配,這裡建議樓主不買之前不妨去看看十大品牌網maigoo上推薦的這些西裝的品牌;新郎.希努爾,羅蒙西服,雅戈爾西服,杉杉西服,報喜鳥西服,當然,主要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的哦。

22樓:路禮慄煙

好的品牌很多,好的西裝基本上都是全手工立體裁剪,時尚類的品牌可以選擇---傑尼亞

阿瑪尼d&g

lanvin

boss,皮鞋如果是搭配西裝的話在你的這個價位可選擇balley比較合適,產地義大利,其他品牌價位基本在5000----15000之間。

男士西裝品牌排名,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這是世界品牌排名 calvin klein男士西服 zara男士西服巴寶莉男士西服古琦男士西服d g男士西服d二次方男士西服gs tar男士西服阿瑪尼男士西服埃斯普利特男士西服保羅男士西服 新郎.希努爾 中國新郎希努爾集團總公司 羅蒙romon 羅蒙集團股份 雅戈爾youngor 雅戈爾集團 杉杉西...

西服一般都什麼牌子好?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1 阿瑪尼 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 giorgioarmani 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他的西裝是受無數人喜歡的。2 古琦歐 古琦 這個義大利牌子的服飾一直以簡單設計為主,尤其是今季的 剪裁新穎,瀰漫著十八世紀威尼期風情,再融入牛...

男士錢包品牌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

bally和萬寶龍的不錯,紀梵希,burberry的還行,男款的話登喜路的也不錯,如果檔次不高的話,用一些中檔休閒牌子也都挺好,ck,ax,tommy,wrangler等 你要買好的嗎,那就去銀泰,lv 愛馬仕都可以 男士錢包品牌 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我覺得需要 注重幾點。1.皮料的好壞,各位朋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