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後如何保養,被曬傷後怎麼保養

2022-03-07 05:37:19 字數 3544 閱讀 2493

1樓:luck我心飛翔

蘆薈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和維他命e,而這兩種成分是表皮細胞所必需的營養,它們可以及時修護曬後受損的肌膚。

如果**不幸被曬紅、曬腫或曬傷,那麼當天用蘆薈進行護理,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剪下一小段蘆薈,再剪去兩邊的小刺,取蘆薈中的膠狀物質塗在發熱的**上,保留一會兒,使蘆薈成分充分滲透。第二天,**發紅發熱的現象會有所好轉甚至消失。

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容易過敏的人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

2樓:無香薔薇

推薦個電視學的妙招吧 自己也有試過效果確實好準備一條毛巾一袋冰牛奶

把毛巾浸泡在牛奶中然後 稍事擰乾 但不要太乾平鋪在臉上 5分鐘左右 在將毛巾浸泡在牛奶裡 重複處之半個小時候 就會有效果了

被曬傷後怎麼保養

3樓:

用牛奶敷臉 黃瓜效果也好。

4樓:

用番茄,吃也行,搗爛了敷臉也好

5樓:度漾尹梓暄

那要趕緊做些急救工作。用牛奶當**,裡面加點蜂蜜,然後敷十五至二十分鐘,然後再清洗。可以把牛奶拿去冰一會,會更涼快。

接下來幾天**可能就要從紅色轉為黑的了,所以要堅持用掏公尺水洗。還要隔兩三天敷下**,這樣堅持段時間就會逐漸恢國的!

6樓:穰春鄺婷

曬後**保養降溫:使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紅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鎮靜:

將西瓜皮冰縛在曬紅的**上,西瓜皮含有維生素c,水分,可以鎮定溫潤**,天然蘆薈也具有同樣效果,刮出中間蘆薈物質,縛在肌膚上有鎮定消炎作用又具有涼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膚發紅現象.滋潤:日曬後的肌膚發紅乾燥,鎮定效果發揮功效後,塗抹一層滋養及植物成分的滋潤乳液維持肌膚水分修護受損的**細胞.

《明天的原創回答!複製盜用者檢舉!>>

7樓:賽罡諫陽澤

百科全說裡有講過啊,曬傷後的**有種很好的修復方法,把切好的黃瓜片放入牛奶中,然後冰鎮一下下,敷在臉上會很效哦,而且我自己也試過,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不過用的牛奶一定要用適合自己**的,油性或混合性的一定要用脫脂的,敏感的用脫脂和全脂各一半,其他的就可以用全脂的

曬傷後的**怎樣保養?

8樓:魔力水晶

**被曬傷之後,只要及時恰當地修護是可以迅速緩解曬傷問題的。曬後修護關鍵是要有的放矢。

輕微發紅發燙:用棉片蘸冰水敷臉,敷足夠長的時間,直到**恢復本來的顏色和溫度,然後就可以用溫和的潔面乳來做清潔,洗完臉後擦一些保濕水補充一下水分就行了。

疼痛紅腫:這時候**已經真正曬傷了。先用冰水敷,還可以用天然蘆薈膠輕輕塗在**上。

蘆薈有很好的鎮靜消炎的作用。 在**的紅腫疼痛緩解後,先清潔,再塗上曬後修護霜。如果是敏感性肌膚,可以根據醫囑吃一些防過敏藥。

起疹子:起了疹子說明**已經曬過敏了,應去醫院看醫生,不過也不用特別擔心,在這段時間裡,避免讓**再次受到強烈陽光的傷害,疹子就會好的。

起水泡:更嚴重的曬傷會導致起水泡,什麼產品都不要用了,避免摩擦**使水泡破裂,用冰水非常小心地拍拍臉,讓**涼快一下。 處於恢復期時:

就不能再讓**暴露在烈日下了,**需要足夠的休養,曬傷的問題如果沒有解決,就不要去美容院做什麼按摩之類的保養了。

黃瓜**: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敷後身體要用水沖洗乾淨。

蜂蜜**:蜂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葡萄糖等,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的功效,使傷痛早癒合,**恢復光澤。

9樓:可樂雞翅小千金

用黃瓜切成薄片,貼上,或者是把黃瓜汁擠出來敷臉,效果特別好。晚上還可以用牛奶拍拍臉,可以很快把曬黑的膚色變回去呢。以前我們學校在海邊,夏天去游泳曬的很黑,這麼做效果很不錯。

如果是當天曬的很厲害,要馬上買兩張補水修復的**做一下。

10樓:溈じ☆ve籪軹

舒緩清潔

極度補水保濕

被太陽曬傷後,應該要怎麼保養

11樓:長大就還俗

亡羊補牢 為時已晚

太陽已經把**曬死了,屍體總是要掉落的,抹什麼也不會復活哈哈善待你的新生**吧

mm~~

12樓:龍炎輝

等待新**的出世,以後出去記得擦防曬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天也是被曬傷了,一開始曬得紅紅的,還很疼,後來就用西瓜皮來擦,最好放在冰箱裡涼一下,效果挺好的,你現在脫皮了,最好不要用什麼化妝品,試試西瓜皮吧,蘆薈也行,或是黃瓜。脫了皮也就快好了。

曬傷後如何護理 10

14樓:橘說娛樂

用冷敷護理:冷敷有助於中和曬傷,冷敷時可以將毛巾或衣服放入冷水或冰箱中,拿出稍稍擰一下(不滴水就行),然後敷在**上。當水分逐漸蒸發時,就會有冷卻作用,這有助於控制曬傷和疼痛。

一天敷3-4次,每次約半小時即可。還可以用紗布沾滿飽和的生理鹽水或清水,置於冷藏室待冰涼後,敷於刺痛部位,約20分鐘後取下,可以消除灼熱感並有助於減輕**紅腫症狀。

使用乳液護理:在曬傷部位可用1%的氫化可的松乳液塗抹,也有一定幫助。對疼痛部位一天塗3-4次,不要立即洗掉,要在**上停留5--6個小時。第一次塗抹時再配合冷敷效果更好。

黃瓜汁塗抹: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敷後身體要用水沖洗乾淨。

用茶水熱敷:用棉球蘸茶水輕輕拍打曬傷處,這樣可以滋養**,減輕灼痛感。因為茶葉裡含有鞣酸,具有很好的促進收斂作用,能減少組織腫脹,減少細胞滲出,對於輕微曬傷而沒有暴皮的**非常管用。

如果曬傷的面積太大,您也可以在家裡的臉盆中加入濃茶,讓曬傷的**浸在水中多泡幾分鐘,效果會更顯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丹心堂曬後修復乳。在**上買的,效果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要加分啊。

16樓:

要補水啦!週六的時候我們去漂流,我媽也被曬傷了,然後去美容院做**的時候,那個女的說的要補水!你可以去做一些補水的**!

還有我在用的是曬後修復液,一般是買防曬霜的時候在一起的!我用的是自然堂的,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蛇脂維膚膏 這個藥膏很好用 我曬傷都是用這個的 可以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暫停使用護膚產品,因為這些會對你曬傷的**不好!你可以嘗試用一條柔軟些的毛巾沾上冰水敷在曬傷部位,每天使用2--3次,因為你在太陽下曬得時間太長,把**中的水分給曬蒸發了,曬傷部位缺少水分才引起又紅又痛!還可以使用一些含有蘆薈精華和薄荷精華的護理產品!

效果不錯哦!

太陽曬傷後要怎樣保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黃瓜一類的綠色果蔬

嚴重曬傷後怎麼處理,曬傷後怎麼處理

曬傷後的緊急處理措施 分清3個階段掌握3個方法。曬傷後怎麼處理 一旦發生曬傷應立即 方法有 用冰水作冷濕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 護理 外搽爐甘石洗劑 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 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 強的松及相應對症 一般 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曬傷是 的光毒性反應,對 操作較大,會加速 老化,...

面板曬傷後應該怎麼補救,面板曬傷之後怎麼辦

曬傷 護理 蘆薈有效降熱材料 將蘆薈內的啫喱狀汁液塗在被曬傷的 上,讓汁液自然乾透。功效 蘆薈除了可以幫助受傷的 更快 外,當 因曬傷而出現灼熱痛楚時,塗上蘆薈葉液也有立即降熱 清涼的功效。維他命e潤膚膏防疤痕材料 一粒維他命e丸,一湯匙潤膚膏。方法 先把維他命e丸切開,然後把裡面的油狀物質倒進潤膚...

被太陽曬傷脫皮怎麼辦,臉被太陽曬傷脫皮怎麼辦?

第一 首先檢視自己曬傷的程度。如果只是變紅,沒有疼痛的感覺,那麼只要敷幾貼補水的 就好了。可是如果你已經到了紅腫疼痛的程度,那麼回家後立刻擦上一些香油。香油有消炎去腫痛的作用,還能滋潤 第二 冷敷。根據自己的曬傷情況,進行冷敷。如果只是輕度曬傷,最好的辦法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輪替著敷,就好。如果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