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的時候50年到60年怎麼做動畫片兒了

2022-03-11 10:10:09 字數 2279 閱讀 2272

1樓:金蘿蔔

一幀一幀都是用手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 my first lunch at the

小時候看過的外國動畫片。只記得有一大群兔子分工做復活節彩蛋。不知道有沒有人了解?很想找到。萬分感謝 10

3樓:高畫質****中

有一大群兔子分工做復活節彩蛋的是美國動漫電影,片名叫《拯救小兔》。

本片在2011.4.1日上映的,導演是tim hill ,主演是伊莉莎白·帕金斯 / 拉塞爾·布蘭德 russell brand / 詹姆斯·麥斯登 / 凱莉·庫柯。

內容講的是在過去的四千多年裡,復活節島上的兔子都辛勤勞動為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帶去糖果和歡樂。

然而今年卻出了點狀況,即將接任父親成為下一任復活節兔子的伊比似乎對這個職業毫無熱情,一心想成為一名樂隊鼓手,周遊世界。

而遠在千里之外的加州,已過弱冠之年的弗雷德也遇到了同樣的煩惱,一直不肯找工作的他終於在今年被父母建議搬出去住。

得益於姐姐的暗中幫忙,弗雷德將前往她老闆的一幢別墅暫住,然而此時兔子伊比也為了夢想來到加州街頭,不巧竟被弗雷德的車撞了個正著,驚嚇之餘弗雷德也只好答應收留伊比讓他養傷。

在豪華別墅中,弗雷德開始和兔子伊比一起生活,磕磕碰碰中也不乏溫情笑料,然而兩人都沒有料到,彼此的命運竟也不知不覺地交織在了一起……

4樓:冰冥之城

funny little bunnies

迪士尼《糊塗交響樂》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迪士尼的。《公尺老鼠和唐老鴨》

6樓:洸葉

迪士尼的唄。要不這也有個遊戲。在4399

90幾年有一部兒童動畫片有乙隻白色的貓的叫什麼名字?

7樓:凌飛f欣欣

應該是 小貝流浪記

我也很喜歡這個的 小時候看過一次後來忘了又去找 童年的回憶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國產動畫:小貝流浪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找家的那個貓?

被人拐走那個?

美國動畫片的發展和介紹

10樓:畜牧獸醫

一、美國第一部動畫片出現於2023年,至2023年為止,經歷了5個發展階段。標題美國動畫片的發展史主要分為開創階段、初步發展階段、第一次繁榮階段、蟄伏階段、又一次繁榮階段。

二、發展簡史

1、開創:

2023年―2023年,開創了動畫片的先河。2023年,第一部動畫片《一張滑稽面孔的幽默姿態》由美國人布萊克頓拍攝完成,美國動畫史正式開始。這一時期的動畫影片只有短短的5分鐘左右,用於正式電影前的加演,製作比較簡單粗糙。

這個時期的動畫先驅還有溫莎·麥克凱、派特·蘇立文、弗萊舍兄弟等。

2、初步發展:

2023年―2023年是美國動畫片的初步發展時期。2023年,迪斯尼公司推出了《白雪公主》,片長達74分鐘,這在美國動畫片史上是個史無前例的創舉,繼而推出《木偶奇遇記》《幻想曲》《小鹿班比》等動畫長片。

3、一次繁榮:

2023年—2023年是美國動畫片第一次繁榮時期。這個時期,迪斯尼公司幾乎每年都推出一部經典動畫片,如《仙履奇緣》《愛麗斯夢遊仙境》《小姐與流氓》《睡美人》,等等。其他的動畫製作公司在迪斯尼公司的排擠之下紛紛關門停業,迪斯尼公司成為動畫電影業的霸主。

4、蟄伏:

2023年—2023年是美國動畫的蟄伏時期。2023年12月15日,偉大的華特·迪斯尼因肺癌去世,迪斯尼公司陷入了困境,美國動畫業也進入蕭條時期。此時,電視動畫逐漸發展起來,漢納和巴伯拉是電視動畫的代表人物,他們創作了電視系列片《貓和老鼠》。

整個70年代,只有數部動畫片,質量也平平。80年代初,老一代的動畫家都到了退休的年紀,迪斯尼公司努力培養新人,處於新舊結合時期,拍出了頗有爭議的動畫電影,如 《黑神鍋傳奇》等。80年代後期,迪斯尼公司開始嘗試著利用電腦製作動畫,2023年的《妙妙探》,第一次用電腦動畫製作了倫敦鐘樓的場面。

同時,公司任用了專業的企業經理人麥克·艾斯納接管了公司。

5、再次繁榮:

2023年是美國動畫又一次繁榮時期。迪斯尼公司推出了《小美人魚》,獲得了極大成功,標誌著美國動畫片又一次進入繁榮時期,一直持續至2023年。這個時期的代表作品很多,如創造了票房奇蹟的 《獅子王》、第一部全電腦製作的動畫片《玩具總動員》以及可以亂真的《恐龍》,等等。

20世紀90年代末期,各個大製片公司紛紛涉足動畫界,使這一時期的美國動畫異彩紛呈。

60年樹齡的柏樹值多少錢,50年樹齡的柏樹值多少錢

看它長在什麼地方,看它是否具有文保價值,看它能出多少木料,才有估價的可能和意義。50年樹齡的柏樹值多少錢 看品相,不是年齡大就值錢,看樹論價,可以把 發上來,也可以發到其他行業平台上給專業人士看看。要看做什麼了,做家具還是做雕刻,家具的話一套不超過10萬,雕刻作為藝術品,價錢無上限哦 很直大概直徑有...

10年的電腦了,怎麼公升級,請問10年老電腦怎麼公升級硬體

如果說電腦已經十年了,那基本上就是乙個報廢狀態,公升級沒有辦法改變電腦的速度,只能重新配一台。這種電腦的公升級意義是不大的,如果想公升級的話可以加個記憶體條。cpu最多換成 amd速龍 x4 640,如果還要更好的cpu就要換主機板了。如果換了主機板和cpu,其他東西也就順便一起換了。所以還是買台新...

繳納養老保險金到60歲了還沒有繳滿15年怎麼辦能

社保規定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社保還沒繳納滿15年,如果是差三年之內可以一次性補繳,領取養老金,如果差三年以上則延長繳費時間,繳滿後再領取養老金。退保肯定是不划算的!養老保險如果到60歲了,還沒交夠15年.能補交麼?能。待遇領取條件凡是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人員,無論男女,年滿60周歲,養老保險繳費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