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無線路由器和TP無線路由器橋接問題

2022-07-02 14:20:03 字數 5716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方法基本上適用於大多數(支援wds的)路由之間進行連線並能正常上網

a不用動.進b路由.關閉dhcp.

把lan的ip改掉.盡量不要和a路由同乙個網段.比如a為192.

1681.1.b可以改為192.

168.100.1.

把其他並設定好(比如無線加上密碼)儲存並重啟路由.然後把電腦ip設為和b路由同一網段.閘道器ip填b路由ip.

並進入路由.在無線設定.開啟wds.

搜尋a路由ssid.點連線並輸入正確無線密碼.儲存(如果通道不同會提示更改把b路由改為和a的相同.

是否需要重啟請根據路由提示.).電腦設為自動獲取ip.

正常情況下可以通過b路由連線上網(有線.無線均可)需要再次設定b路由的時候只要把ip改為和b路由乙個網段即可

是否影響a的速度決定於你的全部客戶端接入數量

2樓:tenda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不同品牌之間無線橋接可能存在相容性,路由器橋接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請點選此鏈結檢視:

3樓:

設定好a路由的通道和工作頻率就不用管了。b路由選擇無線橋接,然後掃瞄到a路由,填上密碼,設定通道和頻率與a相同,貌似就可以了,不會再問

乙個騰達路由器和乙個tplink路由器怎麼橋接!

4樓:

1、登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設定好路由器的wifi名字和密碼。

2、在「上網設定」中選擇「寬頻撥號上網」輸入電信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密碼。主路由器即可成功的設定成功。

3、副路由器作為需要橋接的路由器的設定,將副路由器連線上電源。

4、用膝上型電腦連線上副路由器的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副路由器的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應用管理」選擇「無線橋接」,點選進入。

5、選擇自己的主路由器的wifi名稱,點選「下一步」,輸入主路由器的wifi密碼,確認以後,路由器重啟,路由器再重啟的過程中會自動的修改所需要橋接的引數,例如副路由器的ip位址什麼的,這時候就等著就行,不用任何操作,重啟完成後即可橋接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無線路由a和b,假如路由a與貓相連,已經可以正常上網,那麼把它當做主由器,另外路由器b要放到另處乙個房間,但是要牽一條網線過來連線路由a太麻煩,就可以用路由b來橋接路由a,把路由b當成副路由,這就是所謂的無線橋接功能。路由器b實際上起到乙個無線中繼的作用。

【設定方法】

兩路由器的ip位址要在同乙個網段,假如路由a為192.168.1.1,那麼路由b則設為192.168.1.2,ip位址不得衝突。

將兩路由的通道(頻段)設為相同,最好設為6或9。

主路由器不需要開啟wds(即bridge)橋接功能,副路由則要開啟,並且點選掃瞄,填入主路由的金鑰型別和金鑰,主路由沒有設定密碼則無需要填。

主路由要開啟dhcp,副路由則需關閉。

最後重啟路由即可。

6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具體的設定方法

注意:因為不同品牌的路由器,設定了無線密碼可能會導致路由器橋接設定不成功,所以建議不加密,不過可以嘗試一下無線加密看看。

7樓:飛龍五少爺

設定時搜尋到另外乙個開放的新號後,設定上密碼,然後點選鏈結就行了

8樓:鉞意遠

進入騰達路由管理頁面

選無線中繼 會出現搜尋無線頁面 點你要中繼的無線名稱 填入無線密碼 設定就成功了

中繼的名稱和密碼與原來的相同 你要想設定不同的就進入管理頁面 無線管理裡修改

tplink和騰達的無線路由器怎麼橋接?

9樓:假面

一、第乙個路由器需確保已經設定好可以正常上網。

二、1、設定第二台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與第一台路由器無線密碼一樣。

2、設定第二台路由器掃瞄第一台路由器。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選擇wds模式,點選「開啟掃面」,找到上乙個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然後選擇進去。

3、點選「高階設定」—「lan口設定」, 修改路由器的登陸ip為192.168.0.2,設定為不同的閘道器位址。

4、關閉第二台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

5、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重啟路由器」。

三: 設定第一台路由器掃瞄第二台路由器。

登陸第一台路由器管理介面192.168.0.

1,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選擇「網橋wds」,開啟掃瞄到第二台路由器的mac,設定好之後,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四: 驗證是否橋接成功!

設定好之後,把路由器和電腦的之間的網線去掉,搜尋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連線上,點選第二台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執行—輸入cmd, 彈出黑色對話方塊子之後在游標處輸入如下命令ping192.168.0.

1,如出現ttl值,就證明橋接成功了。

不同品牌之間橋接建議不設定無線密碼,設定了無線密碼可能導致橋接不成功!

10樓:璩迎單慕山

無線路由器wds設定:

一、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使用以下引數舉例:

二、設定副路由

1、修改管理ip位址

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選 網路引數 >>

lan口設定,修改ip位址(如主路由器的ip位址是192.168.1.1,則副路由器修改為192.168.1.2),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2、修改無線設定及開啟wds掃瞄訊號

使用修改後的ip位址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基本設定,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 ssid號 及 通道,勾選 開啟wds,點選 掃瞄。

3、選擇主路由器訊號

在掃瞄頁面中找到主路由器的無線ssid,並點選 連線。

4、輸入密碼

在 金鑰 位置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 儲存。

5、設定副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與主路由器相同的加密方式,在 psk密碼 中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

6、關閉dhcp伺服器

點選 dhcp伺服器 >>

dhcp服務 中,dhcp伺服器選擇為 不啟用,點選 儲存。

dhcp關閉成功後,請重啟路由器,重啟的方法:點選 系統工具 >> 重啟路由器,點選重啟路由器。

三、確認橋接成功

重啟完成後,在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選 執行狀態,觀察 無線狀態 >>

wds狀態,顯示 成功 則表示橋接wds設定成功。

參考資料:

11樓:漆穰逢夏寒

進入路由器設定引數頁面,進入橋接功能模組後搜尋網路名稱輸入密碼即可

tp-link與騰達路由怎麼進行無線橋接?最好詳細點。

12樓:向軼勾飛燕

橋接,需要兩個相同的無線路由才可以。

如果你騰達無線路由那個地方有一條網線的話倒可以設定上網的先要確定哪個是主路由,哪個作為副路由,

若tp-link有線路由為主路由,騰達無線路由為副路由,將tp-link有線路由設定好後,將騰達無線路由的ip改為其它的,把dhcp關掉,設定無線密碼,重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tp的主路由器ip為192.168.1.1單獨用電腦連線設定騰達n30

進入路由器設定後

1.設定lan口ip為192.168.1.22.關閉dhcp

3.開啟wds功能,掃瞄到tp841的訊號,進行設定,同頻段、同加密方式、密碼。

4、ssid可以不同

儲存重啟後可以用其他無線裝置連線騰達的ssid進行上網。

騰達路由器與tp路由器怎麼無線橋接?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192.168.0.

1第一台無線路由器騰達tenda 設為a路由,要能夠正常上網。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第二台無線路由器設定普聯tp-link,登入第二台無線路由器192.168.

1.1.

1.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位址和第一台路由器不同(防止ip位址衝突),如192.168.0.2,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2.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瞄」,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3.在掃瞄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台路由器ssid號,如下圖中ssid,點選「連線」。

4.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台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台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

5.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6.此時第一台無線路由器與第二台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15樓:

同一牌子的路由器可以無行無線橋接。

不同**的路由器只能進行有線橋接。即將第二個路由器設定為動態ip獲取即可。

16樓:寶葬愛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不同品牌之間的橋接相容性較差,無線可能設定不了加密。

路由器橋接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請點選鏈結檢視:

文件設定?st=1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路由器也可以橋接,但是需要路由器有wds功能才可以。

騰達做主路由器和tplink無線路由器如何橋接

18樓:

手頭沒有騰達路由器的截圖,但騰達和tplink兩種功能都差不多,原理是一樣的,按照上面的圖示即可完成路由器橋接功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方式設定方法:

一、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無線加密方式、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

注意: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

二、設定副路由器

1、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瞄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基本設定,修改 ssid號 與主路由器相同,固定 通道,勾選開啟wds,點選 掃瞄。

2、選擇主路由器訊號

在掃瞄頁面中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點選 連線。

注意:如果wds掃瞄不到主路由器的訊號,請確認主路由開啟無線功能,且嘗試減小主、副路由器之間的距離。

3、選擇加密方式並輸入無線密碼

金鑰型別 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在 金鑰 位置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 儲存。無需重啟路由器,繼續下一步設定。

4、設定副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 wpa-psk/wpa2-psk,在 psk密碼 中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系統提示「您已經更換了無線設定,重啟後生效」,點選 重啟,彈出重啟提示頁面時,點選 確定,等待重啟完成。

騰達無線路由器WAN燈不了,騰達無線路由器WAN燈不了

您好!希望以下方bai法能夠幫到您。du 路由器zhi只有乙個wan口,4個lan口的 騰達路由器wan燈不閃 直接接貓看能不能上,如果不行,打 給寬頻提供商報修。如果可以,連上路由專器,進入路屬由器管理頁面,檢視執行狀態,看有沒有獲取到外網ip。如果有,開啟路由器的dhcp,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如何修改密碼?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如果兩個路由器選擇的是wds橋接,是不可以修改密碼的。如果需要修改密碼,主路由改後橋接就失效了,需要重新做一遍橋接,次路由無線密碼預設與主路由相同的。如果次路由是300路由器,選的是無線wan或wisp模式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 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 2...